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42你是冷少?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见到山屠从地上爬起来,萧挚眉毛挑了挑。

  看样子他还低估这个人了。

  “这里地方小,敢不敢跟我去格斗场。”山屠冲着萧挚挑衅道。

  格斗场是百乐门的产业之一,虽然才开始营业两天,但是几乎场场爆满。

  那里以前是打黑拳的地方,现在成了格斗场地。上场的人会签生死契,打的时候双方拼尽全力,结果生死不论。

  虽然刚才挨了那男人一拳,但是他并不认为自己比那男人弱。

  刚才他只是没有防备,才让那人得逞的。稍后只要他全力以赴,一定可以打败他。

  他用脚指头想也知道这男人跟他梦中情人关系不一般,他唯有在梦中情人面前狠狠的把他揍一顿,才能让他知道谁才是与他最般配的男人。

  而且,这个男人还欺负他看上的小鸭,以及他的手下,真是不可饶恕。

  萧挚刚想答应,不料冷清却忽然起身冲着他道了一句,“我们下午还有事。”

  萧挚的脾气他清楚,要是真去了格斗场,最后的结果只可能是他把山屠胖揍一顿,然后惹来一场麻烦。

  是的,冷清见过山屠。

  上辈子他被人卖到红门的时候就见过,只不过他当时隐藏得好,并没有与山屠打上照面。

  在红门的那几天,他听到过山屠不少传言,知道自己要是见了他铁定逃不掉。

  从刚才他看他的反应来看,上辈子他的判断果然没错。

  见到冷清朝着自己走来,山屠的脸刷的红了。心脏“砰砰砰”犹如小鹿乱撞。

  “那个……我——我叫山屠。”壮汉把自己的手在身上擦了擦,随后朝着冷清伸了过去。

  山屠身后的几人只差被吓掉眼镜。这……画风也太诡异了吧。

  小韩一双眸子怨毒的盯着冷清,手捏着自己的裤子,只差没把裤子给拧烂。

  山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可从来没这样过。别说跟他握手之前擦手了,就是脸红也从来没有过。

  萧挚危险的盯着山屠,眸子里已经翻涌起了骇浪。奈何媳妇儿在场,不敢动粗。

  冷清勾起一抹笑来,“冷清。”随后把手伸了过去。

  鸭店三人脸色霎时大变。

  刚才二爷的那个手下来报告说有位贵客来山卡基地,说的名字就是叫冷清,没错吧?!

  怎么会?!他怎么可能就是那个冷清?!不……一定是他们多想了。

  山屠被冷清的笑容所惑,接触到冷清的手,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快冒粉红泡泡了。

  不对——美人说他叫什么来着?

  “你——你说你是谁?”山屠回神过来,不舍的松开了冷清的手。

  “你——你就是欧阳二少的兄弟,卖空间戒指给欧阳家主的那个冷少?”山屠感觉自己脑子都有点懵了。

  要是美人真是传闻中的那个冷少,那他怎么办啊?凭他这点本事和能耐真的能把人留下来吗?

  冷清点了点头。

  “初次来山卡基地,没来得及跟屠二爷打招呼,不好意思。”冷清温和的道,一副翩翩君子模样。

  “呵呵,虽然不知道屠二爷为什么会这么大火气的跑到我们包房来?但我想这中间肯定是有什么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