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48多留一日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可惜……

  不行,他得找机会开导下山屠。跟萧队长抢男人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听说小岚就因为这件事,被揍得很惨。

  哎,一想到这个他就心疼。

  小岚也真是的。比起冷少,他也不差啊!他颜好,身材棒,还比大哥更宠他。不管是他要什么,只要跟他开了口,他就没让他失望过。

  但是他却从来没考虑过他……害他单相思了这么多年。

  本来他以为小岚不喜欢男人,他几番暗示无果之后便放弃了。

  谁知道末世之后小岚忽然改变了性向,告诉他他喜欢上他那个兄弟了。

  好吧,只要小岚幸福,他也不去干涉。

  可是老天爷可能注定不让他放弃小岚吧。

  不久前大哥告诉他小岚因为肖想萧队长的男人被他揍了个半死。经过一番开导,他终于决定不再继续想冷少了。

  听说小岚最近被大哥派去了南山基地。等他这边的事情忙完,他就去南山基地找他玩儿。或者他准备把他接来山卡基地住一阵子。

  小岚能够接受他心上人是男人,那便有可能接受是男人的他。

  也许,小岚能被他的真心所打动也说不定呢。

  “这……时间也不早了,不如咱们先吃饭吧。”方安收回了思绪,冲着冷清和萧挚道了一句,“正好,我在红门存了些好酒。”

  “我们下午还要去电厂。”萧挚看向了欧阳阙。

  这事儿就是你造成的,你TM知道吗?老子很忙,没兴趣陪你们吃饭。

  “不急在这一时。你们既然来了山卡基地,便在这边玩玩儿吧。明天再去办事也是一样的。”欧阳阙笑着道。

  去电厂,那肯定便是去取那些设备了。

  也对,目前有能耐去老电厂取那些设备的估计也只有萧挚和冷清了。不过现在新电厂才刚开始建设,这一两日还用不上电厂那些设备,多耽误一天也无妨。

  另外,虽然他不喜欢萧挚,对冷清还是很喜欢的。尤其是小家伙手里的那些空间戒指,不再卖点给他当真是可惜了。

  方安疑惑的看了一眼欧阳阙,随后赶紧应和道:“是啊是啊,咱们山卡基地还是很好玩儿的,下午我亲自带你们去参观参观。”

  大哥不是不喜欢萧队长吗?不对,是十分讨厌才是,怎么还主动留人呢?

  不过既然是大哥要留,他自然会配合。

  同时,他也想跟冷少多认识交流一下。如果能从他这里了解一些小岚的喜好也是好的。另外若是可以跟他合作一些生意也不错。

  “要不就明天再出发吧。”冷清小声跟萧挚商量了一下。

  一方面他是不好回绝方安的邀请,另一方面他的确是对山卡基地挺好奇的。

  山卡基地的消费水平非常高,若是他的生意能发展来这边,那估计会赚不少钱。

  “嗯。”萧挚皱着眉,点了点头。

  虽然不乐意留下来,但是媳妇儿喜欢更重要。况且,有他看着,那个大块儿头也接触不到媳妇儿。

  “还不快去张罗!”方安冲着山屠道了一句。

  “诶——”山屠立刻笑呵呵的出门了。

  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