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51多得很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萧挚眉头皱得更深了。

  小清已经快醉了,这可不是谈生意的好时间。山卡基地这些人不是什么好东西。

  “哈哈!冷少若是能来,那可算是我们山卡基地的一大福音啊。”方安爽朗的笑道,“我手底下铺子不少,若是有冷少看得上的,尽管说,绝对给你一个优惠价。”

  他们山卡基地主要是以玩乐来赚钱的。女人,赌博这些东西他这儿可以做到A市第一,唯独这个餐饮不算是最佳。

  他一直以来也在想办法,从外头采买回来足够的物资。

  但是现在是末世了,物资并不好采买,好的就更难买了。另外,就算是买来了,也没几个好厨子可以用。

  这红门的厨子还算是厉害的,可惜竟然还是不能满足冷少的味蕾需求。

  若是不能满足冷少,那便也不能满足小岚了。

  哎,他是真的想着把山卡基地打造成各大基地里面物质生活条件最好的基地。以后再把小岚接来,天天跟在他一起风花雪月,享受人生。

  “那可谢谢方老大了。”冷清笑着回了一句。

  这山卡基地确实是个好地方。以后他和萧挚空闲了,也可以过来玩。

  “客气啥!兄弟一场!来!喝!”方安痛快的道。

  望着萧挚的眼神已经变为极其不悦,方安只好放弃了灌冷清酒的念头,“哦,冷少不能喝了,萧队长,来!”

  萧挚瞥了一眼面前的酒杯。随后,端起来一饮而尽。

  “冷少,听说你那儿有不少空间玉石。哥哥我这儿不但缺美食,还缺运输设备啊。若是你能卖些空间玉石给我,凡是你看中的铺子我都给你打八折怎么样?”方安炽热的看向了冷清。

  他这山卡基地每日消耗巨大,运输都是用车的话,的确是非常费时费事还烧钱的。

  现在石油越来越少了,每次出去拉货都是一大笔开支。

  若是用电力车,一是电力车少,二来也怕车子在路上忽然电跑光了。

  现在外头丧尸成片,要是车子出了问题,那几乎就是个死。

  山屠听到空间玉石几个字,瞬间来了精神。

  立刻眼神灼灼的望向了冷清。就连萧挚那快要杀人的眼神都顾不了了。

  欧阳阙猛的看向了方安。

  好啊,你小子。跟老子居然想到一处去了,竟然想跟老子抢空间玉石。

  方安闪躲开了欧阳阙的眼神。

  大哥,我又不是傻子。现在财神爷都来了,不蹭几把,那不是二百五吗?

  “那个……小清,我那欧阳基地也有不少的铺子,要不我也给你打折,你再卖些空间玉石给我?”既然你不仁,那也别怪老子不义了。

  “大哥,你——”要不是欧阳阙是自己的大哥,方安怕是已经翻脸了。

  这可是在他地盘儿上,大哥也太不给他面子了。

  “呵呵……你们不用争,我那儿空间戒指多得很……”看着两个大佬一副着急上火就要相互喷的模样,冷清忍不住笑了。

  方安和欧阳阙:“——”

  随后两人相视一笑,乐呵呵的碰了一杯。

  多得很……这多得很到底有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