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52两只老狐狸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看样子他们两个得想办法合作愉快了。

  “生意的事情等小清酒醒了再说。”萧挚看了冷清一眼,在冷清晃着要摔过来之前,一把接住了他。

  明明都喝醉了,还非要逞强。

  “给我们准备一个房间。”萧挚沉声道了一句。

  对面那两个老狐狸一开始就是冲着空间玉石来的,就算是要卖一些给他们,也不能在这个情况下跟他们谈。

  “别啊,小清估计都还没吃饱呢。”欧阳阙笑着道了一句。

  不趁热打铁,那怎么行。

  说着欧阳阙看向了方安。

  “是啊,萧队长。你让冷少再吃点儿吧。”

  “这样,我亲自去找人安排房间,你们先吃着。”说着方安直接站了起来。

  山屠见状赶紧也站了起来,“老大,哪儿能让你亲自去,我去就成!”

  方安给了山屠一个“你丫的懂事不懂事?”的表情。

  山屠抓了抓头,一脸纳闷儿。只好坐回了座位上。

  这……老大到底是想做什么?他真没看懂啊……

  方安随后就出门去了。

  门外。

  “赶紧的,给安排一间上房。然后给我做两份合同过来。一份写让冷清用100枚空间玉石换我山卡基地的10个70平米内的商铺,另一份也写让他用100枚空间玉石换欧阳阙欧阳基地的10个70平米以内的商铺。”方安冲着自己的得力手下吩咐道。

  他这样做,算是对得起大哥了吧。

  这次可真是便宜大哥了,他这个当兄弟的真是太够意思了。不行,这个人情得给他记下。

  “是。”手下立刻便了解了自家老大的意思。100枚空间玉石换10个商铺,怎么想都是老大赚。

  “我就在这儿等你,抓紧时间!”方安着急的看了一眼里头。就怕萧挚忽然带着冷清出来了。

  “是,老大!”手下用跑的,离开了。

  约莫过了7分钟,那手下便带着两张纸和印泥回来了。

  “房间已经安排好了,这是房卡。”手下把合同,印泥还有房卡一并递给了方安。

  方安给了手下一个表扬的眼神,随后把东西收好,揣进了兜儿里。

  进了门去。

  “欧阳阙,你TM的再捣乱,信不信老子——”萧挚扶着冷清,怒火冲天的看着欧阳阙,一副立刻就要动手的模样。

  “哎呀,萧队长你这是怎么啦?!”方安笑嘻嘻的走了进来。

  欧阳阙瞥了方安一眼。

  你小子TM的总算是回来了,知不知道老子拖着萧挚的时间真的很痛苦的。

  萧挚看了方安一眼,“房间准备好了吗?”

  方安瞅着冷清半阖半闭的眼,道了一句,“好了,不过正在安排人收拾,估计还要一会儿。冷少今天都没吃什么东西,让他再吃点儿吧。对了,我还让人准备了醒酒汤,一会儿就会送来。”

  “我……肚子还有点饿……”忽然,萧挚怀里的冷清一下子回神了些。随后看准自己的位置又坐了回去。

  萧挚有些无奈。

  想到等会儿有醒酒汤送来,他也同意了多留一会儿。

  “来,冷少,尝尝这个菜。”方安把一盘宫保鸡丁送到了冷清面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