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254签了合同(为漓宸和唯唯小可爱加更)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至于军火,这玩意儿现在A市只有他一家独有,算是个垄断行业,他是不愁没有销路的。

  可是兵工厂的生产能力有限,现在可是卯足了劲儿在加班加点呢。他得先把东西拿来变成钱,才能换到足够的物资养活基地那么多人啊。

  “呵呵……人家山卡基地多好玩儿。你们欧阳基地嘛……就太死板了……”冷清笑呵呵的道了一句。

  欧阳基地以前是欧阳阙的私产,更是他欧阳家的秘密基地,里头管控非常严格。

  要是真去那里做生意,没有冲突还好,一切都可以正常。要是一不小心跟欧阳家有了什么冲突,到时候怕是麻烦不断。

  方安含笑着望着欧阳阙。

  大哥,这可不是小弟我不肯帮忙啊。看起来,人家冷少对你意见不小呢……

  欧阳阙瞪了方安一眼。你小子就TM会幸灾乐祸。

  “那这样,一样是一百枚晶核,我给你12个铺!”铺子他多得是,就是没多少人有那个实力去他那儿买。至于军火,这玩意儿明显要畅销很多啊。

  “切——”冷清撇了撇嘴,继续吃菜。一副根本不想搭理欧阳阙的模样。

  虽然一样都是基地,但是人家山卡基地的铺子就要比别的基地值钱许多。真当他不懂呢?

  “十五个铺!不能再多了!”欧阳阙皱着眉道了一句。

  这小家伙怎的喝醉了还这样难缠。

  不,他真的醉了?他现在严重怀疑。

  想到这里,欧阳阙看冷清的眼神多了几分探究。

  “哎——我有点困了——”冷清却忽然来了这么一句,随后可怜兮兮的看向了萧挚。

  “我们去休息。”萧挚直接便起身扶住了冷清。

  方安猛地看向了欧阳阙。

  大哥,可不带这样儿玩儿的,要是冷少真走了,我这笔生意也要陪着泡汤啊!

  “好了!十八个商铺还不成吗?”欧阳阙黑着脸道了一句。

  冷清从萧挚怀里抬头看向了欧阳阙和方安,“你们把合同拿来吧。我是真困了。”

  方安心里忍不住想发笑。好吧,他信他是真的困了。

  赶紧的,把自己那一份资料送到了冷清面前。

  欧阳阙在心里暗自唾了一口。

  老子信你个鬼!奸诈的小东西!

  起身来,朝着外门走去。

  他的合同还得改,真TM的心烦。

  屋内,冷清和方安已经签订好了合同。

  屋外,欧阳阙还在等合同。

  “这是房卡。这个时间房间应该已经收拾好了。萧队长你带冷少去休息吧。稍后我让人直接把醒酒汤送到房间去。晚些时候你们睡醒了,就派人来这个房间找我。我带你们好好逛一逛我这山卡基地。”方安笑眯眯的拿过了合同,觉得心里美滋滋的。

  这可是一百枚空间玉石啊。用不着100枚,就TM的带着几枚出去,就可以搞不少物资回来了。可是大力的节约了人力,物力成本啊。

  萧挚点了点头,当下就扶着冷清朝着外头走去。

  刚走几步,就见到欧阳阙拿着合同进来了。

  “小清,你别着急啊。我这合同也打好了,签了再走呗。”欧阳阙瞥着不远处拿着合同笑得合不拢嘴的方安,心里有点想骂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