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58五天内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哦”是什么意思?小家伙你倒是给老子说清楚啊?

  欧阳阙赶紧跟了上去。

  “方老大,听我大哥说,我们签了合同?”冷清含笑着冲着方安问道。

  方安点了点头。

  从兜儿里拿出来一张纸,递给了冷清。

  冷清拿过来看了一遍,随后把纸还给了方安。

  “我原本也想来山卡基地做点生意的。既然合同已经签了,那咱们便按照合同履行吧。不过,你有了合同,也得给我一份才是。”一百枚空间玉石他暂时是拿不出来的,只能是等从电厂回来再加班刻了凑足。先把合同拿到才是要事。

  方安怕他毁约,他其实同样的也担心方安毁约。

  现在有些基地已经有二阶异能者出现了,那么出现三阶异能者便是早晚的事儿。

  这辈子许多事情好像还是跟上辈子一样,可是整个大局的情况却比上一世进度要快上许多。

  也许空间戒指的技术很快便会有人参透也说不定。

  “行。你若是要的话,我马上让人去准备。”说着方安看向了山屠。

  山屠立刻出了门去。

  “你稍等一会儿,合同马上就能来。”方安做了一个手势,请冷清和萧挚坐下。

  两人也不客气,坐了下来。

  “铺子的话都是现成的,我等会儿就可以带你们去看。到时候你们直接选就成,选好我这边立刻就可以把房契给你们。”山卡基地不像是南山基地,管理要严格那么多,房产什么的需要登记,这边的话是依照房契来判定房产归属的。只要房契在手,便是产权在手了。

  “这个不着急。”冷清手一抬,阻断了方安接下来要说的话。

  望着方安不解的神色,冷清继续道:“我们明早要去邻省那边的电厂出任务,看铺的事情等我们回来再说。”

  方安有点按捺不住。

  但是想着合同都签了,冷清也没像是要毁约的模样,便忍了下来。

  “那这个时间的话——”有100枚空间玉石在跟他招手,他不能忍太久的。

  “这个你放心,五天之内我一定回来把合同同你履行完。”冷清勾起一抹笑来,“我会带着我的商业经理过来,她比我更有眼光。”

  带晓晓来掌眼是肯定的,往后这些事情都交给她了。

  “那是,那是……”听到冷清这么说,方安算是彻底安心了。

  早前大哥就跟他提过,帮助冷少管理生意的是个年轻小女孩儿,听说做事还蛮有一套的,能早些认识认识也是件好事。

  “你们谈完了吗?谈完的话,可以轮到我了吗?”欧阳阙忽然插话了进来。

  方安尴尬的冲着冷清笑了笑,端了一杯茶,喝了起来。一副你们谈的模样。

  欧阳阙看向了冷清,“小清,你可不能跟我耍赖啊。”这小家伙,真是爱记仇。

  他以后是不敢再有算计他的念头了。

  他简直就是一条滑不溜秋的泥鳅,比他们家老二要难缠十倍。再加上有萧挚在背后给他撑腰,他是一点儿力气都使不上。

  “大少,这事儿我真的挺为难的……”冷清做出一副十分抱歉的模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