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62古色古香的酒楼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是!小的现在就带各位爷上去。”管事说完,扭头冲着身后的小厮示意了一个眼色。

  小厮立刻就下去叫主厨了。

  管事领着众人进了一号房,随后便告退了。

  冷清进了门才发现,房内布置可真是格调十足。

  古色古香的陈设迎面而来,让人忍不住忘却身处在这个末世这个现况。

  “山卡基地这一片山以前就是半个古城,后来我规整了一下,就成现在这个模样了。请吧——”方安笑着示意冷清和萧挚入座。

  随后请欧阳阙入座,最后自己和山屠才坐了下来。

  “这是菜单,冷少你看看想吃什么。”方安指了指桌子中央的一本精美册子。

  冷清也不客气,拿了过来。

  翻开册子,一张张看起来美味可口的菜肴照片便印入眼帘了。

  冷清翻了几页,惊叹于这里的菜色齐全。

  “这里一顿饭最少得花费50晶核。每天都有专人去采购新鲜食材,若是买不到,那就派人去自己弄。”像是看出了冷清的疑惑,方安解释道。

  这酒楼可花费了他不少本钱。不过正是因为如此,才显得这里特殊啊。可不是什么人都敢上这儿来吃东西的。

  冷清撇了撇嘴。心想做高档餐饮就是好啊,从来不愁利润这个词儿。

  方安脸上不禁浮现出一抹自得之色来。

  虽然他这儿整体实力比不上南山基地和欧阳基地,但是单从经济实力来说,怕是比老大的欧阳基地还要强一些。现在山卡基地勉强在A市占据第三大基地的位置,他也算是满足。

  欧阳阙瞥了一眼方安,心里微微有些郁闷。

  也就是这小子末世前的总部距离这里近,不然凭他那几下子想要把自己的基地搞进A市前三,简直是痴心妄想。

  “方老大厉害!”冷清冲着方安讨好的笑了笑。

  “哪里哪里……”方安表示自己很受用。

  “叩叩叩——”这时候门响了。

  “进来。”山屠看向了门口。

  只见先前在大厅里见到的负责人领着一个穿着白色厨师服的男人进来了。

  “老大,二爷!主厨来了!”负责人和厨子躬身冲着几人道。

  “嗯,你下去吧。”方安看了负责人一眼。

  “是。”负责人给了厨师一个多加注意的暗示,告退离开了。

  “这是冷少。冷家菜的传人,冷氏的少东家。”方安瞅着厨师道。

  厨师眸子里闪过一丝震惊,忍不住抬起头来看了冷清一眼。之后立马又低下了头去。

  “见过冷少!”在A市,他们做厨的就没有不知道冷氏的。

  冷氏的待遇很好,且是长约,不过有一点,就是特别不好考。

  他记得自己刚从厨师学校毕业那年就跟着几个同学去报名报考过,结果只有成绩最优秀的一个同学被录取了,就连一向自认为优秀的他也落了榜。

  当时他还觉得来气儿,想着冷氏也没什么大不了,不过就是名头大,他还不稀罕呢。

  一直到后来那位同学请他去冷氏的一家饭馆儿吃饭,他才知道是他自己狭隘了。

  冷氏饭馆儿的菜确实是不管是从卖相来看还是从味道来看,都堪称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