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66比赛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冷清心里一乐,忽然有了点想法。

  正看向萧挚,却看到他也正好看过来。

  两人相视一笑,心照不宣。

  这时,广播里响起了声音。

  “观众们,接下来是选手XX对选手XX。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倒计时五分钟时间,还没有下注的观众,赶紧抓紧了。”

  “咱们的比赛将在四分钟之后开始。现在场上XX选手正在——”

  ……

  “现在比赛倒计时30秒。29——28——27……”

  随着裁判哨子一吹,整个赛场安静了下来。

  两个身手矫健的选手立刻缠斗到了一起。

  你一拳,我一脚。

  观众席开始兴奋的嚎叫,许多人开始给自己买了赢的选手加油呐喊。

  几个回合之后,其中一人露出败势来。

  买了那人赢的观众赶紧更加大声的为他加油。

  那人知道自己不敌,开始动用起了异能。

  他是个火系异能者,手里一下子就放出了一道烈焰来。

  对方身手敏捷的避开了,也迅速动用起了异能。这对手的异能是风系。

  这种对战就显得有些微妙了。

  火可是会随风的,要是那个火系异能者没有控制好,那怕是烧不到别人,反而会烧了自己。

  “萧队长觉得他们两个谁会赢?”山屠忽然走到萧挚身旁来,开了口。

  萧挚看了他一眼,随后又转过去看向了场上的两人,没有说话。

  山屠心里顿时来了火气。

  要不是顾着身边的几人都身份尊贵,他指不定已经一拳给萧挚送过去了。

  “那个风系异能者会赢。”这时候冷清忽然道了一句。

  众人一下子看向了冷清。

  冷清虽然很神秘,好像也懂不少东西,但是他毕竟不是战斗系异能者。

  本以为他会看不懂赛场上的情况,没想到他的看法竟然和他们相同。

  那个火系异能者好像已经扭转了局势,微微占于上风。可是他的火焰却一次也没伤到那个风系异能者。

  而那个风系异能者虽然好像一直是在闪躲,但是闪躲的速度却是越来越快。他估计很快就能掌握火系异能者发动异能的习惯了。而等他掌握这一点的时候,火系异能者一定会落败。

  “那个风系异能者身手十分矫健,这样灵活的动作绝对是通过不断对战练出来的。虽然他们两个都是一阶异能巅峰,但是风系异能者更多的是靠实力,而火系异能者靠的是晶核。”冷清给众人说了自己的看法,“一个是本应该达到的程度,一个是通过晶核来提高达到程度。强弱自然就分明了。”

  众人在心里忍不住再次赞了一下冷清。当真是当得聪慧二字。

  冷清刚说完,赛场上的情况便发生了逆转。

  风系异能者忽然改变了一直闪躲的情况,反而是忽然从手里放出来一阵风,直接把火系异能者的火焰给吹了回去。

  炽热的烈焰直接烧到了火系异能者身上。

  同时,风系异能者发出去几个风刃。

  一道道锋利的风刃朝着火系异能者身上飞去。此时火系异能者忙于处理烧到自己身上的火焰,等到发现风刃来的时候,已经是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