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68压轴赛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等在比赛场上收拾了萧挚,这件事后面他再找老大要补偿。

  “萧队长,你这边有意见吗?”听到山屠同意了,方安心里这才踏实了一些。转头笑眯眯的冲着萧挚问道。

  “随便。”萧挚瞥了一眼山屠,没什么表情的回了一句。

  山屠却顿时想喷火。这家伙是完全瞧不起他啊。

  TM的,他现在根本不想等比赛开始,想立刻就揍他一顿。

  “好。这一场之后便是最后一场,我现在就去做安排。”方安笑道。

  “嗯。”萧挚回了一句。

  方安立马离开了。

  很快,新的一场比赛开始。

  看态势,又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赛事。

  不一会儿,方安回来了。

  “已经安排好了,山屠你带着萧队长去准备吧。”方安看向了山屠。

  山屠立马从座位上起来了,“走吧,萧队长!”话里还带着明显的挑衅之色。

  萧挚冷漠的看了山屠一眼,起身了。

  就冲这家伙不自量力的对小清生出那种心思,他等会儿就得好好修理他一顿。

  冷清忽然一把拉住了萧挚的手,随后给了他一个眼神。

  萧挚点了点头,“10分钟。”

  冷清这才安心的放开了萧挚。

  等到山屠和萧挚走了,方安才不解的看向了欧阳阙,“大哥,刚才萧队长跟冷少说什么来着?”他没听清楚。

  欧阳阙眸中闪过一丝亮光,“没什么。”10分钟啊……萧挚比他预想的还要强。

  “诶——估计是冷少担心吧。我有跟他们讲过的,杨鸣和山屠不会对他下狠手的。”这次是派出了两个高手,他现在还是很有信心的。

  欧阳阙嘴角扬了扬,没有说话。

  很快,正在进行的比赛出了胜负。

  “各位亲爱的观众,接下来是今天的最后一场赛事,也是今天的压轴赛。我也是十分钟前才得到的消息,这次的参赛选手是我们举办格斗赛以来参赛的最强大的异能者,也可以说是咱们整个山卡基地的最强异能者!”比赛才结束两分钟,主持人的声音便从广播里传了出来。

  原本嘈杂的场面安静了片刻,随后又再次喧闹了起来。

  最强大的异能者?难道是山屠二爷要上场?

  “大家肯定是在猜测接下来的选手是谁?没错!有咱们格斗场上个月的最佳纪录保持者杨鸣先生,还有我们山卡基地的二爷山屠!”

  一时间观众区和押注区沸腾了起来。

  强者对强者,接下来的赛事太有看头了。

  “我押山屠二爷胜,现在赔率多少?”

  “我押杨鸣!”

  “我押山屠二爷30分钟内取胜!”

  “我押杨鸣一个小时内取胜!”

  “我来押一场平局!”

  “大家安静,赔率现在还没出来。请大家再等五分钟。”负责押注的工作人员一头雾水,现在这一场已经结束了,下场的赔率却还没出来,以往这种情况是没有过的。

  “大家一定以为今天的压轴赛是杨鸣先生对战山屠二爷。可是——”主持人忽然停下了说话。

  一时间众人焦躁不已。这丫的在卖什么关子?除了杨鸣对山屠,难道还能有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