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71押注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这里头应该有超过5000颗晶核,数量只会多,不会少。”冷清把空间玉石推到了方安手边。“空间玉石没有认主,方老大可以检查一下。”

  他买萧挚10分钟以内获胜,赔率必然不低。还是先要把钱交出去得好,省得待会儿方安赖账。

  方安的表情僵住了。

  正不知道该怎么拒绝的时候,欧阳阙说话了。

  “一手交钱,一手拿票,公平。”

  这下子方安没法子了,只好把空间玉石拿到了手里。

  闭上眼感受了一下,里头确实有不少晶核。

  “比赛过不了多久就会开始,现在也没法子清点,要不就写5000颗晶核?”方安询问似的看向了冷清,“当然,等比赛结束,多的那部分取出来就成!这样我也好让人去开票。”

  冷清点了点头,“好,就开5000颗晶核押萧挚10分钟以内获胜。对了,现在的获赔率是多少来着?”

  方安的心骤然一缩。10分钟?!

  萧挚真有那么大能耐?还是说,他的运算部门完全分析错误了。

  “那我也凑个热闹,跟着押1000颗晶核,买萧队长10分钟以内获胜。”方安还来不及消化,欧阳阙也跟着道。

  随后也从空间戒指里取出来几袋子晶核,推到了方安面前。

  “数量应该是正好,你拿去清点下。”欧阳阙笑眯眯冲着方安道。

  他身上带的晶核不多,再来近期欧阳基地要出资修电厂,实在是经济比较紧张。

  还有嘛,方安毕竟是他兄弟,他也不好坑他太多。诶,关键还是晶核没有带够。

  “不……不用清点了。”方安感觉自己心里已经在打鼓了。

  如果说冷少敢这么相信萧挚,那可能还有点原因是因为他们两个是情人关系。可是大哥竟然也这么投注,那就没那么简单了。

  大哥最近的经济状况他心里大致是清楚的,这1000颗晶核,对他来说也不算是个小数目。

  “来人!”不等方安说话,欧阳阙冲着门外喊了一句。

  几乎立即的,就有人推门进来了。

  “老大!”那人恭敬的冲方安行了一个礼。

  “现在买萧队长10分钟内获胜赔率是多少?”欧阳阙再次抢先方安说了话。

  那人抬头看了一眼方安。

  见到方安给了他一个“你说吧”的无奈眼神,随后才冲着欧阳阙恭敬的道:“10倍。”

  冷清和欧阳阙眸子一闪。10倍?

  两人不约而同的再次看向了方安。

  方老大啊方老大,你可真是够低估萧挚的啊……

  “那个……你们说我现在去改赔率还来得及不?”方安冲着两人苦笑着道。

  冷清和欧阳阙:“——”

  “算了,我开玩笑的啦。”他倒是真想改,可是好多观众早就已经下注了,现在根本改不了。

  而且就算是改了,也会影响格斗场的信誉。对于长期生意来说,得不偿失。

  “去,给冷少打一份5000晶核押萧队长10分钟内获胜的票据,还有欧阳家主的1000晶核押萧队长10分钟内获胜。”方安感觉自己内心在淌血。

  那人抬眼看了冷清和欧阳阙一眼,有些不敢相信。

  “没听清楚吗?”欧阳阙含笑着问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