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72关心欧阳岚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劳——劳烦老大,您再说一次。”他真怀疑自己是幻听了。

  “冷少押5000晶核,赌萧队长在10分钟内获胜,欧阳家主押1000晶核,赌萧队长在10分钟内获胜。”方安再说了一遍。

  同时,看着那手下的眼神已经十分不悦。

  “好的——小的知道了。请老大和两位贵客稍等。”手下的心脏跳得老快。

  赶紧的退了出去。

  这可是10倍的赔率啊。难不成老大的数据核算部门核算错误了?

  不行,他也得跟着去买一把!嘿嘿!

  此刻萧挚,山屠还有杨鸣已经出现在了赛场上。

  冷清就着窗边的位置,把赛场上的情况看得清清楚楚。

  山屠和杨鸣在一起,两人不知道在议论什么。偶尔舒展一下四肢,做一些准备动作。

  萧挚悠闲的坐在靠背椅上,在喝水。

  不管外头的观众有多热烈的在喊他,他都不予理会。

  忽然,他的视线看向了冷清所在的方向。

  冷清嘴角勾起来一个弧度,冲着萧挚眨了眨眼。

  尽管距离很遥远,萧挚根本看不清冷清脸上的表情,但是他的心却收到了来自冷清的鼓励。

  于是冲着冷清笑了笑。

  “冷少,听说小岚就住在你家隔壁,他现在还好吗?没惹什么事儿吧?”方安忽然冲着冷清问道。

  欧阳阙脸色一怔。继续看赛场上的情况,没有回头。

  方安对欧阳岚一直很关心,本来这也没什么,可是有时候就是让他心里感觉到有些怪异。

  他们相交多年,方安应该是把欧阳岚也看成是他亲小弟了,所以才这么关心吧。

  冷清回头看向了方安。

  见他一脸在意的模样,有些古怪的看向了欧阳阙。

  但是看欧阳阙没什么表情,又觉得是自己多想了。

  “他蛮好的啊。准备在南山代表欧阳基地开军火店呢。”说着冷清再次看向了欧阳阙。

  看吧,你一个亲大哥还没人家这个亲大哥的朋友懂得关心兄弟。

  “嗯,这个我知道。大哥跟我说想要在各大基地开设军火生意来着。你们南山基地人口最多,需求也最大。”方安笑了起来,“不过,小岚他没什么做生意的天赋,他一个人能行吗?”

  “这个你放心,他现在有个得力助手叫崔明。挺有能耐的,有他辅佐,欧阳想在南山站稳脚跟儿不是什么难事。”崔明的确算是个人才,可惜因为上辈子的一些事情,他是不会用他的。把他留给欧阳用,也不算是可惜了。

  “哦?能得到冷少赞赏,这个崔明应该有几分本事。”方安倒是多了几分好奇。

  红门妈妈桑送来的资料表示,这个崔明应该就是当初送那个冷少憎恨的女人来红门的人之一。根据人贩子的描述,当时还有一个冷艳少年也在场,那少年应该是冷少无疑了。

  这个崔明跟冷少是什么关系?还有那个叫乔雪的女人,到底因为什么事情得罪了冷少?

  也许,这件事他得抽个时间去了解了解。

  崔明……只要他不会成为他和小岚之间的阻碍,他不介意让他留在小岚身边继续辅佐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