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79凌霄楼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冷清抬起手腕儿看了看表,现在已经是11点半了。

  “时间也不早了,劳烦方老大安排人带我们去兑换赌金。我们明天要出去做任务,处理好了,这样也不耽误明天的行程安排。”

  “这……”方安脸上窘迫不已。

  “怎么,想赖账?”萧挚扭头不悦的看向了方安。

  “不不不——萧队长你别误会,我没那个意思。”方安赶紧道。

  他怎么敢赖他的账啊?才见识过他的能耐,他可不想被劈成干尸。

  方安从自己的空间戒指里把冷清和欧阳阙押注的赌金给取了出来。

  随后分别还给了两人。

  “这是什么意思?”冷清眉头微皱。

  “这次你们两人赢得的赌金是这些的10倍。冷少获赔50000晶核,大哥获赔是5000晶核。这么大的数目,我这儿一时也凑不出来。我先把押注的赌金还给你们,剩下的容我想想办法。”他心里真的是在淌血。

  55000颗晶核,百乐门所有的晶核加起来估计也凑不上这个数儿吧。

  听到方安没有赖账的意思,冷清心里放心了些。

  “冷少,要不我再给你一些铺子抵债吧。”方安苦兮兮的望着冷清,一副自己真的是没办法了的模样。

  冷清微微一愣。

  “也行。如果你肯把凌霄楼给我的话。”凌霄楼便是今晚上他们吃饭的那个高档酒楼。

  那酒楼是整个山卡基地里冷清最感兴趣的地方。

  开盒饭店等小的餐饮店只是第一步,他最想做的还是高档餐饮。山卡基地的这个凌霄楼只一眼便让他喜欢上了。

  方安面色一愣。脸上十分为难。

  凌霄楼虽然每日消耗巨大,但是却也让他日进斗金。

  招待外头来的贵客什么的,从来都是在凌霄楼他自己的地盘儿上。

  要是真的出让给了冷少,那以后这一块儿的进项便少了。

  同时,凌霄楼就不算是他自己的地方了,招待贵客的时候始终没那么方便的。

  关键是现在好多人都知道凌霄楼是他的产业,忽然易了主,大家会不会觉得他这儿出了什么问题。

  “我看行。小清做餐饮很在行。就算你不把凌霄楼给他,等以后他在你基地里建酒楼了,凌霄楼的生意估计还是会被他抵掉一部分。”欧阳阙冲着方安建议道。

  “大不了,可以让小清给我们留两间房。想去的时候随时可以用。”欧阳阙说着,随后笑眯眯的看向了冷清。

  末世前他也是冷家菜的常客,那味道至今怀念。

  若是以后在凌霄楼可以吃到冷家菜,他倒是可以经常跑来看看。

  “这个没问题。”毕竟是在人家的地盘儿上,本身也是要跟这边的高层搞好关系的。

  “好吧。不过凌霄楼得折价4万晶核。”方安道。

  这算是个天价了。可是方安心里并不觉得自己这个价格太过分。

  凌霄楼本身就是赚钱的,况且它的地位非常特殊。

  冷清拿去凌霄楼,不但可以挣钱还能结识到各种有地位有能力的人,这笔买卖,他有得赚。

  更何况,说白了,这笔钱本身就是他赚的。实际上他可一个子儿都没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