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81你赚了多少?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呵。”萧挚一把拉起冷清的手,朝着不远处的红门大门走去。

  “冷少,萧队长你们回来了!”刚进门,妈妈桑便上来了。

  看样子应该是故意在门口等他们的。

  “我们其他人都回来了么?”萧挚带着冷清一边往楼上走,一边冲着妈妈桑问道。

  “都回来了。”妈妈桑赶紧回话。“房间里,东西都准备好的,我带你们过去。”

  “不用。我知道路。”萧挚忽然停下了脚步。

  妈妈桑脸上一阵尴尬,“那……那我就不打搅两位了。”她还想趁这个机会跟冷少套套近乎的,没想到人家嫌她烦。

  冷清忽然推开萧挚,看向了妈妈桑。

  “你去忙自己的事情就好,明早我们会自行离开。乔雪那边劳你留心多盯着一点儿,过几日我们还会来。”只要乔雪在这里,他免不得会偶尔来看看。

  “好。冷少您放心。”妈妈桑立刻笑眯眯的回道。

  要是她能巴结上冷少,就算是有一天山屠二爷罢了她红门经理的职务,她也还有地方可去。

  关于冷少的事儿,她已经听到一些风声了。

  等冷少把生意做到山卡基地来,他们打交道的时间就多了。

  冷清满意的点了点头,拉着萧挚离开了。

  另一边,南山小虎队房间。

  “副队,你可真是厉害!赚了有3000晶核吧!”张强一脸羡慕的看着萧朗在清点晶核。

  他们也去格斗场看热闹了,还押了几把凑热闹。

  都准备离开了,却听到广播通知说他们队长也要上场,还要独挑山卡基地两大高手。

  他们自然是对自家队长有信心的,就全部都去押注了。

  除了他,他们另外四个全部都押的队长在十分钟内取胜,且押注的金额还不小。尤其是副队,竟然直接押了300晶核。

  他给张芬赎身之后就没剩下多少晶核了,便只拿了30颗晶核出来。

  想着毕竟山屠和杨鸣是两个人,并且一直名声在外,便押了队长在二十分钟内获胜,想着这样胜算大一些。

  没想到最后队长真的在10分钟内打败了对方。要知道队长10分钟内获胜的赔率可是10倍,他们其他人都因此赚惨了。

  他虽然也赚了个3倍赔率,但是跟他们相比可就差远了。

  回来的一路上,听着他们有说有笑的谈论赢钱,讨论队长多厉害,他只能在一旁陪着笑,一句话也插不上。

  “你赚了多少?”萧朗抬眼看了张强一眼,继续清点自己的晶核。

  红色的单独挑出来,可以自己拿来用。至于别的颜色则放到一边拿来当钱用。

  他赚了2700颗晶核。李兵,李华还有孙远也都赚了上千的晶核。至于强子,他还真不了解情况。

  回来的路上,他们都在讨论晶核和老大雷系异能的事情,竟然也没注意到强子没同他们一起说话。

  张强脸上一阵尴尬。

  “我……我——”他赚了60颗晶核。这……让他怎么说得出口啊。

  “是啊,强子你押了多少呀?!”李华笑眯眯的走过来,一只手直接挂在了张强脖子上。

  张强一张脸胀得通红,更加说不出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