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83都变了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我跟你说了,我今天要跟兄弟们去做任务。这一趟非常危险,不可能带上你!”说着张强脸上已经有些不耐烦了。

  “强子哥,你放心,我不会给你添乱的。我保证!”张芬干脆一把拉住了张强的手。

  张强赶紧把手抽了回来,“你干什么?!”随后不悦的道了一句。

  张芬身子一缩,像是被吓到了的模样。

  “强子哥,你以前不会这么对我的。呜呜……”说着竟然擦起了眼泪来。

  张强望着周围的人都把视线看向了自己,心里又气又恼。

  “你搞清楚。我们现在已经不是男女朋友了。而且当初是你先甩了我的。”说到这里,张强的面色难看了几分。

  在他们没有分手之前,张芬就已经给他戴绿帽子了。

  “强子哥,以前是我的错。我跟你道歉……求求你,不要把我一个人丢在山卡基地。只要你带我走,往后我一定全听你的话。你让我做什么,我便做什么。我发誓,以后绝对把你看成是我的天。一心一意的服侍你,照顾你。”张芬说着直接往张强怀里靠去。

  张强赶紧让开和她保持了距离。

  “真没想到现在你成了这样的人。”望着张芬惊愕的目光,张强有些失望的道:“以前的张芬虽然性格跋扈,但是敢爱敢恨。现在的你,变化真大……”

  张芬一愣。

  想起来自己以前跟张强在一起的时候,的确是想做什么便做什么。只要张强能够帮自己做到,他也从来不会犹豫。

  自从离开张强之后,她便变了。

  新的男朋友的确是比张强有钱有势,但是却从来不会让着她。很多时候他甚至不把她当回事,当着她的面和别的女人搭讪调情。

  最开始的时候她也闹过,得到的结果便是被他打。几次下来,她便学乖了,学会了对他顺从。这样日子便好过了许多。

  这样的生活让她对新男友的感情慢慢变淡。等到看到他越来越放肆的把女人往家里带之后,她就已经放弃了所有对他的爱。

  那个时候她也偶尔会想起张强来。想着想着,眼泪就一个劲儿的往外流。

  随后又鄙视了自己几下,冷着脸把眼泪擦干净。

  再后来,末世来了。

  他跟着那个男人逃到了幸存者基地。

  不到十天,那男人就放弃了她,还把她卖到了红门来。

  在红门的日子不算长,却让她看透了世态炎凉。

  红门里好多女人都是被家人或者亲人卖过来的。一开始她们都不愿意接客,甚至许多人还怀着家人会来接自己的念想。可是没有一个女人能挨过十天。

  半个月之后,她们甚至会忘掉以前的一切,安安心心的在红门里做个婊子……

  她本来也准备放弃了,可是这个时候张强忽然再次出现在了她的世界里。他就像是她的一根救命稻草,她如何肯放。

  “强子哥,如果我跟你说我早就后悔了,你相信吗?”张芬抹掉眼角的泪,冲着张强认真的道。

  张强一愣,“我——不知道。”

  曾经的他要是见到张芬这个样子,他怕是早就心疼死了。也许变的那个人不止是她,他何尝又不是变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