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89兵分两路(加更)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丧尸多了不少。”萧挚坐在副驾驶,注意着周围的动向。

  “速度加快一些,甩掉他们。”萧挚沉声道。

  萧朗立刻照办了。

  行走了一小段路,萧朗就不得已再次慢下了速度。

  “这样不是办法,丧尸数量太多了。”萧朗的眉头皱了起来。他能看到的方向,到处都是丧尸。车子完全无法加速。但是若是在不脱困开出去,他们怕是会被丧尸围住。

  “得想想办法。”萧朗看向了萧挚。

  此时,车内众人都发现了情况不妙。

  萧挚起身离开了副驾驶,回到了车厢内。

  “都过来。”萧挚做了一个手势,队员们立刻便围了上来,就连冷清也不例外。

  “现在距离电厂还有一公里路。”萧挚的视线在众人脸上扫了一圈儿。

  “外头的情况大家都看到了。后面的路,丧尸只会越来越多。大家如果一起行动,完成任务会十分困难。”

  “队长您有什么安排,直接说吧!”李兵道了一句。

  在部队出任务的时候,他们也经常遇到困难。但是队长总能想出最好的方案来,让他们顺利完成任务。这次也不会例外。

  “嗯!”其余队员也纷纷点头。

  “接下来我们分成两队。一队由我带领,小清,萧朗跟我进入电厂去取设备。另一队由李华负责,强子来开车,剩下三人用枪扫平道路障碍,把附近的丧尸全部吸引走。”

  众人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注意到张强的神色有些不对,萧挚看向了张强,“强子,你的对战经验没有他们丰富,司机只能你来当。你的角色至关重要,有信心吗?”

  “有!”张强立刻大声回了一句。

  萧挚接着从空间戒指里把地图取了出来。

  “到电厂之后,车子继续往前行驶三公里有一个支路。”萧挚伸出手指在地图上比划了一番,冲着张强道:“到时候,你记得走右边这条道,上了支路之后沿着走便可以绕回来。”

  “你看清楚路线,千万不能错。”说着,萧挚把地图给了张强。

  “好。”

  “我们进入电厂之后,会在40分钟之内出来,回到路边等你们。所以,你需要控制车速,确保在40分钟上下赶回。时间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萧挚再次看向了张强,“你有没有信心,若是没有,我让萧朗换你。”

  车子只能引走部分丧尸,电厂里剩下的丧尸以及追来的丧尸也不在少数。饶是他异能等级高,他也不敢完全保证小清的安全。因此他才让萧朗跟着,这样才更有把握一些。

  但是车上一队人面临的危险和压力同样不低。

  他们的军火并不是非常多,但是丧尸的数量难以估计。

  此外,为了把丧尸吸引走,他们车速不能太快。

  但是车子一旦慢下来,他们面临的压力会更大。蜂拥而至的丧尸极有可能把他们困住,这样的话全车的人都会玩完。

  他们此行除了要吸引丧尸,杀丧尸之外,还需要确保在40分钟左右抵达接应地点。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