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92三阶精神系异能丧尸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没事……”冷清从空间戒指里取出来两枚无色晶核,一下子便把它们吸收掉了。

  “我是三阶异能者呢,虽然雷系霸道,但是没直接打到我身上。”

  冷清推开萧挚,站了起来。

  “时间不多了,咱们得抓紧时间。”说着冷清推开萧挚阻拦的手,朝着下一个大型设备走去。

  萧挚赶紧跟上。

  接下来萧挚一双眼睛紧紧的盯着冷清,眸子警戒的望着四周。一旦发现一点异常,直接是放出8分以上的异能出去。

  就这样,秒杀掉了好几只二阶雷系丧尸。

  “啊——”原本正在收设备的冷清忽然叫了一声,随后捂住了自己的头。

  萧挚正欲上前碰触冷清,却被冷清一把推开了。同时,他也觉察到自己的脑子受到了攻击。

  “小心,有精神系丧尸!”冷清刚说完,一只三阶雷系异能丧尸扑空出现在了两人旁边。

  冷清身子忍不住晃了一下。

  有精神系异能丧尸在附近扰乱他们的心神,级别至少有三阶。

  萧挚的异能是战斗系,受到的影响要比他稍微小一些,但是一样不轻松。

  其实南山小虎队先前下山搞物资,也碰上过精神系异能丧尸,且数量不在少数。

  这种丧尸比别的异能丧尸要聪明许多,应该说他们在一定程度上拥有一些灵智。

  他们可以攻击异能者的精神,扰乱他们的心神,以配合别的丧尸行动。

  精神系异能丧尸虽然战斗系数不高,可是因为比较聪明,没那么容易被杀死。

  这也是为什么无色晶核相对别的晶核较难搞到的原因。

  “我去解决那只精神系,这只雷系交给你。”冷清稳住心神,皱着眉冲着萧挚道。

  眼下也没别的办法了,那只三阶雷系异能丧尸只有萧挚能对付,那么剩下的一个精神系便只能让他来了。

  好在,精神系属于辅助异能,这丧尸本身的战斗能力并不高。

  这间厂房剩下的设备不多了。那些雷系异能丧尸也应该已经被萧挚杀得差不多了。

  只要他小心一些,杀掉它并不是不可能。

  “萧朗,过来帮忙!”萧挚朝着那三阶雷系异能丧尸攻击了过去,同时冲着萧朗的方向喊了一句。

  萧朗听到萧挚的声音,知道这边情况危急。

  也顾不得继续守着门口了,赶紧的朝着萧挚和冷清跑来。

  一边跑,一边攻击跟上来的丧尸,能消灭多少,便算多少。

  萧挚加快了攻击那个三阶雷系异能丧尸的速度。

  逮住机会丢出去一道闪电,直接把追赶萧朗的丧尸电死了一大片。

  “你去帮小清。”萧挚冲着萧朗道了一句,继续跟三阶雷系异能丧尸周旋。

  那三阶雷系异能丧尸虽然厉害,但是并没什么灵智。

  在想要偷袭萧朗被萧挚阻拦之后便放弃了,转而一心一意的跟萧挚对打,想要打败这个比它更强的对手。

  冷清握紧了手中的长刀,小心翼翼的在几台巨型设备之间移动。

  瞅准精神系异能丧尸的方向,冷清冲着对面的萧朗点了点头。

  萧朗回了一个神色。

  冷清把手放在设备上,意念一动。

  庞大的设备瞬间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