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397一个小队的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冷少……这可怪不得我们啊……你不知道我们一路上碰上多少丧尸!那些鬼东西堵住车子,我们动都动不了。”李华苦着一张脸道。

  他们能脱困回来就已经算是非常了不得了。

  “不是留给你们那么多军火吗?”冷清的脸色依旧不太好。

  他损失那么多无色晶核,心肝儿都在痛啊。

  “你就别提了……那点军火完全不够用啊!”李华一副苦不堪言的模样,“跟你们分开之后,我们开枪把丧尸吸引走。才开了不到一里路,我们就没敢继续用枪了。”

  “就是!”李兵插话进来,“谁知道那鬼东西竟然那么多,道路前头的丧尸群听到声音也围了过来。”

  李华看了李兵一眼,点头继续道:“没办法,我们只能继续用枪扫,打了好久才勉强开出一条路来让车子通过。”

  说着李华又看向了驾驶室的张强,“还多亏了强子,找到一条绕一点的路,才摆脱开了那些来挡路的丧尸。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咱们才回来晚了。”李华充满歉意的道。

  “本来就刚才剩下的那三颗手雷我都差点给用掉的,就是想着接应你们的时候可能会用到,才一直省着没有用。”李兵说了一句。

  当时情况很紧急,孙远和他计划的是扔手雷去引开丧尸,可是李华却坚决不同意。

  因为李华是负责人,加上强子也反对,他们才没有用手雷。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他们在那里多困了差不多10分钟,还差点没逃出来。

  冷清心里一动,心里涌起一股暖意来,原本的心里的那点痛惜,消失无踪。

  “好了,大家没事就好。晶核没了可以再挣。”最后那一句算是说给他自己听的。

  这次大家死里逃生都不容易,往后要是再出任务真得准备充分了才行。

  “我现在好想家里的大床。”忽然张强的声音从驾驶室传了过来。

  一时间众人都忍不住笑了。

  气氛瞬间轻松了下来。

  “我也想——”冷清一下子笑了出来。

  “还有我——”

  “我也是——”

  “还有我——”

  “我也是……”萧朗竟然也虚弱的开了口。

  众人不约而同的开怀大笑起来。

  “肚子好饿,冷少,咱们中午可以吃烤鱼吗?”孙远笑嘻嘻的冲着冷清道。

  经过这一次出任务,他们感觉冷少和他们之间的关系拉进了不少。也终于有了大家是一个小队的这样的想法了。

  “嗯,我也想吃烤鱼。昨晚上根本没吃过瘾!”张强跟着道了一句。

  “成!那就吃烤鱼。”冷清笑眯眯的回了一句,“不过,还是等回家再吃吧。”他现在归心似箭,可不想再在外头耽误时间了。

  “成!”张强笑嘻嘻的回了一句,一脚踩在油门儿上加快了车速。

  三个当兵的脸色却不怎么开心。

  这回去还得几个小时呢,等到家他们估计都饿得前胸贴后背了吧。

  冷清看出了几人的想法,从空间戒指里摸了一些小吃和干果来,随后还取出来一条烟。

  “要不,先吃点垫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