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00得救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强子,你坚持住!我不会让你有事的!”冷清皱着眉冲着张强的方向喊了一句。

  “你们两个快点!”看着三人所站的那辆车已经开溜了,冷清赶紧催促道。

  “好了!”李兵和孙远把绳子的一头给李华牢牢拴在了身上,随后朝着冷清所站的车跳了过来。

  少负荷了两个人,李华脚下的车滑动的速度减慢了不少。

  “你们两个过来拉绳子。”冷清冲着两人道。

  “好!”两人立刻换下了冷清的位置。

  这个时候李华脚下的车已经距离悬崖很近了,而且方向正好是张强所在的位置。

  若是让车子溜出悬崖,那张强凶多吉少。

  冷清倒退回去几辆车的距离。

  随后冲着李兵和孙远道:“你们两个靠外面站!”

  两人有些疑惑,但是立刻就照办了。

  重心偏移,他们感觉自己脚下的车也有了移动的迹象。

  冷清眼神一冷,随后手掌伸出,朝着前方空出来的位置掷出去一台重型发电设备——

  “哐当”一声巨响,重型设备牢牢的嵌进了泥里。

  同时,李华脚下的车子加速了滑动的速度。

  “冷——”张强想要呼救,却已经说不出话来了。一开口,满口都是泥。

  “回到中间,稳住你们脚下的车!”冷清冲着李兵和孙远道,随后朝着两人的方向跑去。

  一边跑,一边从空间里抽出绳索。

  甩出去一个抛物线,绳索的一头挂在了那重型设备上。

  同时冷清又扔出去一辆废弃车。

  终身一跃,便灵活的跃上了那车的车顶。

  等到车子快滑到悬崖边,冷清再次放了一辆报废车在他脚下车子的后面。

  终于看到了张强。

  冷清镇定自若,找准了角度,扔出去绳索缠住了张强的腰身,随后看向了李华。

  “一,二,三!”

  到第三声,冷清放弃了刚才的车子,和李华一起跃上了他刚才新放置的报废车上。

  两人一起用力,将张强拽了上来。

  张强刚上来便一脚蹬上滑到悬崖边的报废车,借力,往前进了一些。

  接着,李华和冷清交换了眼神。

  随后,李华朝着李兵,孙远所站的车飞跃而去。冷清朝着重型设备而去。

  两人再次一起用力,加上张强自己也身体往前倾,张强一下子成功跳跃到了刚才冷清和李华站的那辆报废车上。

  “华子,你松开绳索,我拉强子到我这边儿来。”冷清松了口气,冲着李华道。

  李华赶紧解开了自己身上的绳索。

  “强子,一,二,三——”

  冷清用力一拽,张强脚下一蹬,终于成功脱困。

  张强气喘吁吁的摊倒在重型设备上,任由阳光洒在身上,什么都不想做了。

  活着,真TM的好!

  众人皆是松了一口气,刚才的情况好险。要不是冷少,强子怕是凶多吉少。

  “你们先回去,跟队长他们说一声让他们不要担心,我等会儿就带着强子回来。”冷清冲李华三人道。

  “好。”三人一边整理绳子,一边回了一句。

  随后,几人便离开了。

  几分钟之后。

  冷清蹲下身子冲着张强笑了笑,“休息够了吗?够了的话,回房车上去洗个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