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10人体实验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他雕刻空间玉石的操作方法便是用空间异能的精神力量去调整玉石的内部结构。

  “只是按照我们目前的情况和科研水平,要对玉石进行这么精细的内部结构调整,几乎是没有办法。”张教授沮丧的道。

  他邀请冷少来参观实验室,第一是因为冷少对末世的了解比较多,且空间玉石是从他手里流出来的。第二便是冷少他是个空间异能者,也许对这件事有些别的看法。

  “哦。”谁知道冷清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什么意见都没有发表。

  他当然不会把空间玉石的秘密说出去,不然那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吗。

  况且就算是说了,目前除了他一个人,别人也无法雕刻出空间玉石来。要知道,雕刻空间玉石可是需要三阶以上的空间精神力才行。

  “军方在有意识的寻找空间玉石,但是到目前为止找到的有空间的玉石也就那么一两枚。冷少,我有些好奇,你的那些空间玉石是怎么来的?”张教授探究的看向了冷清。

  “是他们让你问的?”冷清嘴角勾起来一个弧度。

  “不——不不,我只是想知道一些情况,看看能不能对我们的实验有什么帮助。”张教授赶紧道。

  他现在虽然在为军方工作,但是冷少可是他和晓晓的大恩人,他不会做出坑恩人的事情来。

  “这个事儿我暂时还不能告诉你。”等过几个月,异能者们的异能等级有了明显的上升,出现了新的三阶空间异能者之后,他会把秘密分享出来。

  毕竟,人类只有团结,才能继续活下去。

  “好吧。”张教授有些失落的回了一句。

  “我再带你去看看下一个项目。”说着,张教授领着冷清朝着下一个实验室而去。

  这间实验室比先前那一间要热闹许多。

  许多穿着白大褂的科研人员和穿着蓝色衣服的自愿者,都在忙个不停。

  “这个实验项目主要是研究人类异能。研究怎么让普通人觉醒异能,还有怎么让异能者迅速稳定的提高异能等级。”

  冷清眉头微微一皱,“这是在进行人体实验?”

  如果是别的基地做这样的事情,他不会觉得奇怪。但是现在看到军方这么做,冷清有些接受不了。

  “算不上人体实验。危险的尝试我们都是用的动物,这些算是临床测试。且参与的全部都是自愿者。”张教授赶紧解释。

  他虽然是个狂热的科研分子,但是人体实验这种事还是干不出来的。

  不过严格说起来,他们现在开发的这些项目,的确没有末世前进行的科研项目那样严谨和严格。

  从动物身上进行了几次尝试,确定无问题之后,就立刻招募志愿者进入了临床试验阶段。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现在丧尸越来越厉害,人类只有更快速的变强才能在末世活下来。

  冷清点了点头,“你们有什么突破么?”

  “目前的研究跟你提供的信息一致。即将觉醒异能的普通人会对他相应的异能晶核产生感应,如果立刻吸收晶核,便立即可以觉醒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