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19上四阶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萧挚一把把冷清拉入了怀里。

  “我会变得更强,保护好你。”抵着冷清的头,萧挚低声呢喃了一句。

  上次在电厂碰到那么强的丧尸,这让他的危机感变重了不少。他必须要足够强大,才能护小清一世周全。

  冷清心里涌起一股暖意来。

  “饭菜都做好了,下去吃饭吧。”

  萧挚放开了冷清,随后从自己的空间戒指里取出来一颗三阶无色晶核。

  在冷清诧异的注视下,把晶核递到了他面前。

  “我没用上,留给你用。”

  “我……”冷清承认自己动心了。虽然他是辅助系,可是身为异能者,谁不想变得更强呢。

  “还是你留着吧。等以后再积攒一些晶核,拿去冲五阶。”好东西应该给全队最重要的人,他的空间异能就算是进入四阶,也帮不上小队什么忙。

  “这点能量对于五阶冲刺几乎没用。但是如果你上了四阶,往后跟着我也多一层安全保障。”萧挚一把抓住冷清的手,将晶核强硬塞到了冷清手里。

  这次在电厂,要不是小清本身的异能属性较高,被二阶雷系丧尸抓的那一下怕是已经被丧尸病毒感染了。

  这次他冲四阶的时候,其实能量还稍微欠缺了一些。

  若是用上这颗三阶无色晶核便是可以保证万无一失的,但是他还是忍住没有用,冒风险强硬上了四阶。

  他的目的便是为了省下这颗无色晶核,留个小清。

  小清已经处于三阶巅峰很久了,只欠晶核。这颗晶核对他来说是个机会。

  “那好吧。”冷清嘴角忍不住扬了起来。

  “走啦!先去吃饭!姨都等好久了!”冷清一把把萧挚拉起来,朝着门外走去。

  客厅里胡妈正在朝着楼梯口张望,正想着要不要上楼去叫人。

  看到萧挚和冷清出现,她立刻开始盛饭。

  三个人和和美美的吃了一餐。

  饭后,冷清回房去冲刺四阶异能,萧挚把从军方拿回来的晶核给了冷清,在一旁给他护法。

  约莫过了90分钟,冷清终于冲上了四阶。

  萧挚用帕子擦掉冷清额头上的碎汗,随后是手臂——

  “萧挚,我也上四阶了!”冷清的语气里全是喜悦。

  他的空间在原有基础上扩大了一倍,识海里一片愉悦和清爽。这种境界是他上辈子没有达到过的。

  “辛苦了。”萧挚也勾起了一抹笑来。

  冲阶有多难他是知道了。一枚三阶无色晶核对于冲刺四阶,能量完全不够。

  虽然中途的时候小清也补充了一些一阶无色晶核,但是到底还是相差很大。

  小清能扛一个半小时强硬冲上四阶,十分了不起。

  “别擦了,我浑身都汗湿了,干脆去洗个澡吧。”说着,冷清从办公椅上起身来。

  萧挚从冷清身旁起来,“也好,我也想洗个澡。”

  冷清:“——”

  “你先洗吧。我准备试试我雕刻空间玉石的能力。”一起洗?别开玩笑了,他可不想下午半天都在床上度过。

  “等会儿再尝试。”不顾冷清的惊吓,萧挚一把把冷清抱了起来,大步朝着浴室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