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22又要买楼?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我看到萧挚跟肖雄走了,估计是去军方了。天都快黑了,别出去了!”见到冷清离开,萧朗赶紧道了一句。

  冷清嘴角一撇。

  不是说不知道萧挚在哪里么?这家伙是故意跟自己过不去吧?!

  虽然他以前混蛋了一点,但是末世之后他对他还不错吧。至于记恨这么久么……

  摇了摇头,冷清回了客厅。

  刚在沙发上坐下,张晓晓就回来了。

  “男神,今天可累惨我了。不行,你得犒劳我一下,我要吃你做的蜜辣鸡翅!”见到冷清,原本有些疲惫的张晓晓,感觉自己瞬间恢复了精神。

  冷清嘴角忍不住勾了起来,“看样子事情很顺利哦。”

  张晓晓朝着冷清走来,“那是,也不看看是谁出马。”

  “来,喝口水。”冷清从空间戒指里取出来一瓶饮料。

  “嘿嘿,还是男神对我好!”饮料这东西末世前本来她是不怎么喜欢的,可是好久没喝了,现在倒是想念得紧。

  也就男神厉害,还有这样的好东西。

  “情况怎么样,那个人力资源团队的人都安排好了吗?”冷清开口问道。

  “都安排好了。人大概是中午的时候到的,一个个的,我亲自领着他们到军方户籍部门门口,让他们自己去登记入的户,后来又亲自给他们安排好了住宿等问题。”可把她忙坏了。

  “辛苦你了,等会儿我给你单独做一份蜜蜡鸡翅,当成是加餐。”冷清含笑着道。

  正好,他和萧挚今天下午睡了午觉的,晚上可能会睡得比较晚,顺便弄点小吃来吃也不错。

  “呵呵,男神你咋这么可爱呢。”张晓晓放下饮料,笑嘻嘻的看向了冷清。

  冷清顿时有点尴尬。他一个男的被人说可爱……这感觉真是……

  “男神,你要不要亲自见下他们。我感觉这帮人的确是蛮专业的。”张晓晓看向了冷清,“有没有小吃,饿了。”

  冷清赶紧从空间戒指里给张晓晓取了些零食出来。

  “这个你来处理就好,我就不见了。”他哪里是做生意的材料,就算是见了那些人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张晓晓瞥了冷清一眼,一副“我就知道你会这样”的表情。

  拿了一包零食,拆开之后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末世前大家都觉得零食这东西不健康,到现在了这些反而成了美味的奢侈品。

  “我看中了一层房子,准备拿来做咱们集团的办公室。就在集市边儿上,考虑把它租下来。”张晓晓一边吃,一边冲着冷清道。

  “房东愿意卖吗?”冷清回了一句。

  张晓晓眼睛睁大,“男神,你……是不是又发财了?”虽然说先前在山卡基地挣了不少,但是有四万晶核可是换成了凌霄楼,剩下的一万晶核听说也没拿到手。

  这才刚还清欠军方商铺款的钱,马上又要买楼?

  “呵呵。”冷清笑了笑,没说话。

  “天哪!男神!你怎么发财的?方便透露给我知道不?”就这种发财速度,还用做什么生意啊?!

  “总之钱的事情我来想办法,你尽管放手去做就成。”冷清没有回答张晓晓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