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26争口气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房东女人一愣。

  这……这少年还真是好看……

  片刻之后,又清醒了过来。

  管他好看不好看,钱她是一定要的。只是她脸上已经浮上了一层赧然之色。

  “这位姐姐,我跟白小姐只是有过几面之缘,算不得什么朋友。这个房租,我不能替她给。”冷清笑得十分客气。

  就冲这句让人心醉的“姐姐”,房东女人对冷清的那点敌意瞬间消失了。

  也是,这女人跟个卖肉的一样,怎么能结识这么好看干净的少年。这少年跟他身旁的男人一看就是住在别墅区的,身份怕是不简单。

  “刚才不好意思。”想到这里,房东女人给冷清道了个歉。

  她虽然有这套房子在别墅区,但是除了这个之外可没什么势力和钱。

  她现在所有的生活来源就是靠租这套房子,好在别墅区的租金不低,且没几套房出租的,她生活也算是过得有滋有味。

  没有必要,她还是不要得罪这里的人为好。

  “没事。”冷清唇角勾起,再次看向了白芷萝,“白小姐,大少跟你父亲解除了你和欧阳的婚约,应该有给你们一些赔偿的吧。怎么连房租都拿不出来呢?”

  房东女人眸子一眯。

  感情是个被人家抛弃的弃妇啊。一定是不守妇道,才被人家解除婚约的。

  “要不要我跟欧阳说说,也许看在他和你以前的关系的份上,能帮助你一些。”

  “不用!”白芷萝立刻尖锐的回了一句。

  她才不要欧阳岚那个废物看自己的笑话。

  她刻意留在别墅区还有一个原因,便是要为自己争口气,让欧阳家那两兄弟看看,就算不靠他们,她一样可以在别墅区立足。

  “不用什么不用!就你这样能拿得出来钱吗?”房东女人再次朝着白芷萝走去,就差没直接上手了。

  白芷萝惧怕的后退了一步。

  瞅着冷清,咬着牙,沉声道:“我自己能解决。”

  冷清的唇角再次勾了起来——

  “既然是这样,那我们就打搅了。”说着笑嘻嘻的走了。

  萧挚赶紧跟上。

  见到两人离去,白芷萝一下子心慌了起来。

  “你这女人!别人给了你方法,你还不用!老娘也不要你欠的房租了,赶紧收拾东西,给老娘滚出去!”房东女人直接动手了。

  一把就捏在了白芷萝细皮嫩肉的手臂上,还使劲的掐了好几下。

  老娘叫你风骚,只知道勾引男人。早TM的就看你不顺眼了。

  “啊——你干什么……痛——大姐你别找着急。求求你……大姐你再宽限我两天吧……”白芷萝疼得眼泪直流,但是却不敢大声说话,就怕再把别的邻居引来。

  大姐?听到这两个字,房东女人下手的力度更重了一些!

  风骚狐狸精,你要是卸了脸上的妆,指不定比老娘年轻多少呢?

  萧挚看向了身旁偷笑的冷清,“有那么好笑?”

  “好笑啊。”冷清笑着回了一句,“你不知道你没回来之前白芷萝那女人是怎么对我的。我没出手对付她,只是看看她的笑话算是很人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