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27赵团长(为羡~羡~吖小可爱加更)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他可不是什么烂好人。有恩必酬,有仇必报是这么多年来的行事准则。

  这一点他倒是跟欧阳很相像。

  可惜了,今晚上欧阳不在这里,不然他怕是会拿个板凳坐在一旁,一边看,一边拍掌来着。

  两人继续走了没两步,对面便走来了一个身材魁梧的中年男人。

  “萧队长。”那人见到萧挚,先是一愣,随后立刻跟萧挚打了一个招呼。

  “赵团长。”萧挚淡淡的回了对方一句。

  他去参加过两次军方的会议,跟这个赵团长打过几次照面。

  这人比他表面上看起来的要心思深沉许多。

  “这位是——”赵团长把目光看向了萧挚身旁的冷清。

  “我爱人——”萧挚含笑着回了一句。

  冷清的脸刷的红了。

  心里有点想骂人。他老是这么坦然,他却感觉有些尴尬。

  赵团长看冷清的眼神中多了几分探究的意味。心里颇有几分嫌弃的味道。

  虽然这少年长得比女人还好看,但是到底是个男的……萧队长口味可真是特殊……

  “冷清。”萧挚接着道了一句。

  一时间赵团长脸上的表情僵住了。

  冷清?这名字他怎么可能不知道?

  军方的高层,谁不想搞一枚空间戒指或者是空间玉石戴着呀。这东西可就是从这位冷少手里来的。

  而且,听说前阵子军方的物资供给大部分都是来自于这个冷少,他现在在南山的店铺更是多达十几家。

  还有,最近很火的那个冷氏盒饭店便是他的生意。

  在市场上肉类紧缺的情况下,那里竟然还可以供应上荤菜,简直是厉害。

  就连他也让属下去给他买过几次来吃。当真是物美价廉。

  “冷少,真是久仰啊!”赵团长立刻朝着冷清伸出了手来。

  冷清伸手出去跟对方握了握,脸上没什么表情。

  这人刚才的表情他可是看在眼里的。他后来对他改观是什么原因,他心里也猜到了。

  这个社会就是这样。只要你有钱有势,世人便会对你更宽容。越有钱,你便越特殊……

  只是,看过他刚才那模样,他心里不舒服的感觉已经有了。

  现在,他并不想与他结交,当然也不会得罪便是了。

  见到冷清这番模样,赵团长立刻就猜到了原由。不由得有点怨恨自己刚才把人看得太低了。

  萧队长这样的人中龙凤,他看上的人又怎么会是个普通人。

  “没想到冷少你也住在这个别墅区,不知道是几单元几号,改日我一定去拜访。”赵团长脸上扬起来一抹讨好的笑。

  “这就不必了。这里就这么大,总会再次碰上的。”看到冷清的眉头已经皱了起来,萧挚冲着赵团长道了一句。

  ——

  “给老娘滚出去——你这骚娘们!你不是自诩高贵吗?赖老娘的房租做什么?!”这时一阵刺耳的叫骂声再次传了过来。

  “求求你了大姐,我明天一定把房租补上。你先放开我吧……呜呜——”白芷萝的头发都被扯歪了,身上的衣服也被扒开了不少。

  她一个天之骄女,什么时候遇到过这样的事情。眼泪一个劲儿的往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