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31先凑400万军票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加上看到萧挚脸上的表情已经有些不耐烦了,当下便决定告辞。

  “那好。我让人送你出去。”

  “不用不用,我自己走就好。”说着,不等冷清回话,赵团长就带着警卫离开了。

  冷清把茶几上的皮箱合上。

  掂了掂,发现还挺重。

  “把这一箱子给晓晓,她估计又得开心了。”说着冷清笑眯眯的看向了萧挚。

  “我先回房了。早点回来。”萧挚说了一句,上了楼去。

  冷清提着皮箱,去找张晓晓了。

  书房。

  “这里是15万军票,你拿去先用着。剩下的,还差多少你给我个数字,我想办法给你弄来。”冷清把箱子推到了张晓晓面前。

  张晓晓笑嘻嘻的开箱看了看,随后又乐呵呵的把皮箱收到了自己的空间戒指里。

  这箱子她是见过的,可不就是客厅里那个赵团长带来的么?

  人家送来这么一大笔钱,不知道男神卖什么好东西给他了。

  “一层办公楼怎么的也得要300万军票吧。至于别的开支,要等人力资源部那些人开始上班了,算过之后才知道。”张晓晓瞅着冷清道:“总之钱是越多越好。”

  “听说军方准备开银行了,估计这两天就会开始营业。到时候去银行开个户,直接划账就行,没必要全部拿现钞。”接下来大刀阔斧的搞事情之后,每天需要的钱数字会很大,到时候可别整得她的空间戒指里全是军票。

  “这倒是会方便不少。”冷清点了点头。

  “这样,我先给你凑400万军票,以后的钱,等公司运作起来了,我直接存到公司账户上去。”

  “成!”张晓晓立刻答应了下来。

  她怎么觉得男神说400万军票就跟说4军票似的……

  “对了,明天欧阳的军火铺开业,我要去送礼,市集那边有什么好的鲜花铺吗?”怎么着也得送些花篮过去吧。

  “就他们店铺那边就有一家。在XX街,XX号。你要是需要,我明天路过的时候就给你定了,让他们做好就送过去。”

  卖军火倒是不愁没生意,欧阳岚那家伙也就托生得好,有欧阳阙这么一个大哥。不然她可真瞧不上他。

  “好。”晓晓上班去得早。她若是去了,他便不用早起了。

  “那我先回去啰,这几日我都得早起。”现在人力资源部有了,后面主要是让他们去跑,但是拿主意的还得是她。

  “不吃蜜辣鸡翅了?”看看时间,已经是晚上10点。说晚不晚,说早也不早了。

  “嘿嘿,男神你弄了给我存点儿,下次我放微波炉加热下直接吃就成。”说着张晓晓打了个哈欠,“今天太累了,我得回去洗洗睡了。”

  “好吧。去吧。”冷清赶紧道了一句。

  等到张晓晓离开了,冷清才下了楼去厨房里做好吃的。

  因为下午睡了午觉的,这个点儿他倒是精神得很。

  一做就做了许多。

  “冷少,做什么呢,这么香?”不知道什么时候,张强出现在了厨房门口。

  他本来是下来找水喝的,结果被香喷喷的美食的味道所吸引,就跑到厨房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