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35抹掉零头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空间戒指——

  我去!这东西能随便拿来送人的?而且这少年手上戴的也是空间戒指吧!而且听他的口气,二少手上原本戴的那枚空间戒指也是他送的啊!

  我的老天爷!什么时候传说中的空间戒指这么常见了?

  “你盒饭铺开业的时候我也没送你礼物,现在倒是又白得你一枚空间戒指。”欧阳岚说到这里脸上闪过一丝不好意思的神色来。

  盒饭铺?!我的乖乖!这个市集除了冷氏盒饭铺,根本没别的盒饭铺了好吗?!

  他竟然是冷氏冷饭铺的主人?那个传说中的神秘冷少?!

  天哪!他的眼睛是被屎糊了吗?竟然以为他是个被人包养的小白脸。

  怪不得他敢随便说买买买呢,人家完全有这个实力啊!

  “上次你又不在南山。咱们是哥们儿,你跟我客气那么多做什?!”

  这家伙也就不知道他现在刻一枚空间玉石用不了三分钟,不然指不定该嫌弃了。

  “呵呵。那好!来!你跟我来看军火吧,需要哪些,我让人先给你包了。”欧阳岚抓了抓头,笑眯眯的道。

  “嗯。”冷清点了点头,跟着欧阳岚去挑军火。

  二楼的众人看得目瞪口呆。

  “这个可以……”

  “这个也不错……”

  “这个也成……”

  冷清随意的指指点点。

  一旁有个服务员专门给冷清把东西取下来。

  不一会冷清选的东西就堆成了一座小山。他就只差把二楼的东西给全买下来了。

  “你算算一共要多少钱。”感觉到挑选得差不多了,冷清勾起一抹笑来。

  欧阳岚冲着不远处的一个保镖道:“你去让崔明上来!”

  嫣儿这一单生意比他忙几个小时成交的金额还要大,他有点怕算不清楚呢。

  “是。”保镖回了一句,立刻下楼去了。

  众人围着冷清,等着看热闹。

  不一会儿,崔明就上楼来了。

  “二少,您叫我。”

  “嗯。嫣儿选了这些东西,你来给他算算价。”欧阳岚笑眯眯的道。

  “是。”崔明看了一眼欧阳岚,又看了一眼眼前堆成小山的军火,心里忍不住想感叹。

  二少还高兴呢。冷少手里可是有超级贵宾卡的,直接就是打4折。

  这些东西按照6折算下来,他们的利润要少去好大一截。

  崔明拿了计算器,让人在一旁帮着清点。

  清算了约15分钟才得出来一个结果。

  “冷少,一共是1315090军票。用您的超级贵宾卡打4折,一共是789054军票。”崔明冲着冷清恭敬的道。

  众人惊呆了。这……打四折?他们想讨价还价一军票,他们都不同意,居然直接给冷少打四折?!

  不过,震惊归震惊,却没人敢说什么。

  一来,人冷少买得多,一出手就是接近80万军票。二来,人家冷少和二少本身就是好朋友。送的贺礼直接就是一枚空间戒指呢,那个也值不少钱的。

  “哎呀,零头就抹掉算了,嫣儿你直接给我78万军票吧。”欧阳岚冲着冷清笑眯眯的道。

  崔明的眸子瞪得老大。

  末世前他也是个富二代,但是也没这么败家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