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57恨不得变成触手怪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听到萧挚这一番分析,冷清心里算是踏实多了。

  欧阳的感情问题他不适合牵扯太多。若是有一天他喜欢上了方安他会为他高兴,若是他不喜欢方安,以后他能帮助他的时候,他会站出来帮他一把。

  “你呀,多操心操心我,就别为那小崽子瞎担心了。”萧挚揉了揉冷清的头,“快去洗澡,我坐你这儿吹吹头发。”

  “好。”冷清赶紧起身让开了位置,随后朝着浴室走去。

  第二天。

  冷清才刚下楼就被张晓晓堵住了。

  “男神,你知道我昨天谈下来多少空间玉石的买卖吗?”张晓晓就差没双眼冒金币了,“我现在就想开个工作室专门卖空间玉石算了!哈哈!”

  “多——多少?”冷清担心的咽了咽口水。

  虽然搞了些存货备着,但是也不多啊。

  “整整200枚,嘿嘿!”张晓晓双眼放光,“昨天碰上个师长级别的大客户,直接就要了100枚,剩下的是其他人分的。”

  “他们说了,会多介绍买家过来。我有预感,这生意会源源不断,火爆非常!”

  冷清心里一紧,感觉喉咙有点儿发干。

  他昨天居然忘了跟晓晓打招呼,让她每天定量接单来着。

  “男神,你先给我个500枚空间玉石吧。等我卖完了,再问你要。”张晓晓冲冷清伸出了手来,笑得那是一个甜美。

  “晓晓,我这儿今天只能给你210枚。10枚你拿到盒饭店去出售给普通异能者,剩下的200枚拿去应对昨天买货的人。以后接单的时候跟他们说一声,下单三天之后才能拿货,而且每天最多只接100枚的单。”不加以控制,他怕自己会刻空间玉石刻死。

  张晓晓一愣,随后一把拍向了自己的脑门儿。

  “哎呀,光顾着赚钱了。忘了你这边生产可能来不及的。男神你放心,我准备专门成立个小的工作室来售卖空间玉石。后面接单会严格按照你说的来执行。”

  有了男神这个印钞机在,她现在是完全不担心冷氏集团的发展资金问题了。

  “别聊了,过来吃早餐。”萧挚站在不远处冲冷清招了招手。

  冷清看向了张晓晓,递给她一包空间玉石,“你去筹划下吧,我尽量多搞些货存着。”

  张晓晓立刻笑嘻嘻的朝着餐桌而去。

  男神总算是承认了……

  能制作出空间玉石……啧啧,男神果然是神啊……

  饭后,张晓晓去上班了,萧挚又去了军方。冷清为了赶货,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加班加点的刻空间玉石。

  一个上午的时间,成果颇丰。

  快中午时分,欧阳阙和方安来了。

  “冷少,听说你在大量兜售空间玉石,不知道方不方便出售一批给我山卡基地。”方安含笑着冲冷清道。

  “我也还想买一些。”欧阳阙也跟着道了一句。

  冷清放下手里的茶杯,“不知道二位需要多少?”

  “先来个500枚吧。”方安道。

  “我要700枚。”欧阳阙接着道。

  “咳——”冷清差点被茶水呛到。

  “这可不是笔小数目啊……”冷清恨不得自己变成触手怪。

  这两个大单要是谈下来,可以赚好大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