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59把把关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好。”冷清点头答应了下来。

  “下午去签约,明天我就跟方老大先去山卡基地把之前的合同履行完。”凌霄楼那边正好也需要去看看。

  “如此便正好。明天我同你一起回去。”方安立刻扬起了一抹笑来。

  “大哥要不要去玩玩儿?”方安笑嘻嘻的看向了脸色不怎么好的欧阳阙。

  “你当老子那么空闲呢?!”欧阳阙没好气的瞪了方安一眼,起身朝着外头走去,“我去院子里抽根儿烟。”

  真够厚此薄彼的……他欧阳基地的东西哪里比山卡基地的差了。

  方安忍住笑意,差点笑出来给欧阳阙听到。

  “哈哈。”等到欧阳阙走远了,方安才笑出了声来。

  “大哥他心里不痛快,你别介意。”方安笑着冲冷清道。

  冷清撇了撇嘴,“看出来了。”

  方安再次笑了出来。

  这冷少也算个妙人儿,知道他惹大哥不开心了,却是一点都不在意的模样。

  冷清看向了方安,“方老大这两天心情好像不错啊?”

  方安脸上的笑容僵住了。

  冷少这表情,怎么怪怪的呀?明明看起来没什么杀伤力,却让他心里有点不安是怎么回事?

  “呵呵,还好,还好。”方安回了一句。开始摸自己的裤兜儿,准备找包烟出来,出去找欧阳阙算了。

  “正好,我有点事儿要问问方老大。”谁知道烟还没摸到,冷清却来了这么一句。

  方安一愣,心里那怪异的感觉更浓了几分。

  偏偏冷清已经开口了,他现在也不好意思提出去走走了。

  “冷少请讲。”方安心虚的道了一句。

  “我想问关于欧阳的事情。”冷清一眨不眨的盯着方安,眼神里带着几分不太友好的味道。

  方安的心骤然提了起来。

  他就知道自己的预感很少有出错的时候。

  “小岚?冷少跟小岚不是好兄弟吗?你应该更了解小岚才是啊。”方安装糊涂道。

  现在这情况的确是有些尴尬。

  冷少是小岚最好的朋友,而且还是小岚的心上人。

  虽然吧,他明确表示过对小岚没有那种心思,且已经跟萧挚在一起了。但是他若是知道自己对小岚心思不纯,万一看不惯,给他搞破坏怎么办?

  关键是,现在他是有求于他的,还不能把他给得罪了。

  大哥才刚同意让他接近小岚,给他俘虏小岚芳心的机会,他昨晚上才刚开始行动啊。

  诶——一想到这个他就觉得心里难受。

  昨晚他装醉,想让小岚照顾他。

  谁知道小岚居然只是把他送到床上就立刻换保镖来了,还跑得非常快,去追冷少。

  还好冷少被萧挚早早的带走了,不然那时候他心里肯定更不爽。

  他这还没点儿眉目呢,就来了这么大一个阻碍。

  小岚那么在乎冷少,万一冷少不同意,那他这辈子是别想抱得美人归了。

  “方老大要不要诚实点,这样会影响到我对你的判断。”冷清淡淡的道。

  欧阳那家伙就是个缺根筋的存在,他若是不帮他把把关,他怕他三两下就被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