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60方安的过往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方安的神经骤然绷紧。

  如果先前还只是怀疑,他现在确定冷少已经知道他对小岚的想法了。

  “那个……冷少,我是真心喜欢小岚的。”方安想了想,最后冲着冷清认真道了一句。

  冷清面上放轻松了些。

  没想到他倒是还算是老实。

  “咳——你是山卡基地的老大,有钱有势的,如果想要找个好看的男人或者女人,应该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冷清淡淡的道。

  “冷少你也有钱有能耐,如果想要找个皮相好看的也很容易。”方安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这么回了一句。

  冷清一愣,一时间不知道怎么继续问话。

  “就像萧队长对冷少来说是不一样的,小岚对我而言也是。我刚出来混的时候,就是跟着大哥。因为做事卖力,敢拼敢死,不到一年我就成了大哥的得力助手。”方安含笑着说起了往事。

  “第一次见到小岚已经过去快10年了,但我现在还记得他跟我说话时候的表情。那时候所有人都惧怕我,背地里想坑我整我的也不少,我就是个被孤立的存在。”

  他出身不好,父母死后受尽了亲戚的白眼。后来忍无可忍,就从那个家里跑了出来。

  小小年纪为了活下去,什么脏活儿累活儿他都干过。

  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见到了大哥,还想办法成了大哥身边的人。

  从那之后他便开始混上了黑道。

  为了往上爬,他付出的艰辛和痛苦数也数不清。

  小小年纪,他便看透了人心险恶,自己更是成了那种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恶人。

  他的这些遭遇,让他身上有一股愤世嫉俗的愤恨,看谁都看不顺眼。

  小有成就之后,性格就变得越发的乖张。除了大哥能让他听话服帖,别的任何人都不在他眼里。

  这样的性格让他得罪了很多人。

  那次被人暗算,被子弹射中,他差点就死掉。

  要不是小岚救了他,他早就去见阎罗王了。

  小岚跟那些污浊的恶人不一样,他仿佛身上带着光环,像极了传说中的天使。

  见到小岚第一眼他就知道,他将是他黑暗人生的救赎。

  后来他才知道小岚竟然是大哥的弟弟。

  从那之后,他便下定决心要好好保护小岚,成为他的守护神。

  大哥不疑有他,同意了他留在小岚身边的请求。

  再后来,小岚长大了。

  当他看到小岚书包里那些女孩子写来的情书的时候,他嫉妒得发狂。

  把那些情书撕了个粉碎,随后还安排了手底下的人去把小岚班级里的女同学挨个警告了个遍。

  本以为这事做得神不知鬼不觉,可是小岚竟然知道了。

  那天夜里,小岚跟他大吵大闹,还把事情闹得让大哥也知道了。

  随后大哥把他叫到了书房去,给他安排了别的工作,让他离开小岚身边。

  也是那个时候他才知道,大哥竟然知道他对小岚的心思。

  他真是无地自容。

  挣扎良久,他同意了大哥的安排。之后下定决心做出一番成绩来,这样他才能再次回到小岚身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