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62拉拢成功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一直听到他说那男人拒绝了他,他心里才舒服了些。

  但是片刻之后,他心里又开始狂怒。他有什么资格拒绝他心目中的天使,他真是——该死!

  他立刻开口问了那男人的名字。

  谁知道小岚告诉他,那个男人是冷清。那个他不能碰,也不敢碰的人。

  冷清的事情大哥之前就告诉过他了,他已经不是末世前那个纨绔富二代了。

  他身上的秘密和手里掌握的东西,足以让任何强者对他以礼相待。

  更何况,那个时候萧挚已经回到他身边了。

  他没有跟萧挚交过手,但是大哥有过。

  大哥的能耐比他要高出许多,连大哥都敬畏的人物,他更是不得不警惕。

  就前阵子他邀萧挚去打格斗赛,其实也是想亲眼见见萧挚的实力。

  虽然亏进去一大笔钱,但是也算是值得,知道了萧挚是确定不能惹的存在。

  其实从他知道空间玉石是从冷少手里流出来之后,他就完全没有动冷少的念头了。

  也许,他应该感谢他的。

  是他让小岚开始喜欢男人了,至少,这对他来说是个好消息。

  冷少拒绝小岚更是好事,这样他才有机会去追求小岚。

  并且,大哥对他也没那么防备了,默许了他这样的想法。

  “小岚是我一辈子都会珍视的人。冷少,这样的感情,我相信你明白的。”萧挚对冷少的关心不比他对小岚的少。

  冷清怔了。

  “若是欧阳拒绝你,你会怎么办?”说到这句话的时候,冷清惊奇的发现他竟然在为方安担忧了。

  这是他不该有的情绪。

  他是欧阳的朋友,按理说应该阻止方安靠近他才对。

  欧阳他应该有个正常的人生。在他没有对自己表白之前,他万分确定,欧阳喜欢的是女人。

  感觉到冷清的转变,方安扬起了一抹笑来,“我不会给小岚造成困扰的。如果他不愿意接受我,我就当他哥哥一辈子,护他周全。”

  怎么可能……就算小岚不同意,他也会想尽办法让他同意的。

  为了小岚,他可以不择手段,不计代价。

  他有足够的耐心来做这件事情。只要大哥和冷少不搞破坏,阻止他,他一定可以成功。

  冷清心里涌起来一股莫名的情感。

  “好。那希望你顺利。”得到方安这样的保证,冷清心里踏实多了。

  他现在觉得,也许欧阳跟方安在一起也挺好。

  经历过上辈子的事情,他知道有一个全心全意爱自己的人是多么不容易。

  “谢谢冷少成全!”方安脸上立刻笑开了,“往后还希望你在欧阳面前多给我说说好话,必要的时候如果能帮我一把,那就更感激不尽了。”没想到一向精明的冷少竟然这么好哄。

  现在好了,他不但得到了大哥的允许,还拉拢到了小岚最好的朋友。距离成功抱得美人归又近了一步。

  “如果欧阳问到我,我会跟他说的。”但是如果欧阳没有问他,他不会主动去说。

  这一切还是要以欧阳自己的感觉为主。毕竟他没办法替他决定伴侣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