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65不可得罪的人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只是前期规划和建设,确定问题不大了,我就撤。”萧挚停下脚步,拉住了冷清的手。

  “明天我怕是不能跟你一起去山卡基地了。我让萧朗跟着你。”萧挚有些歉意的道。

  冷清面上闪过一丝不悦。

  却也知道他不得不体谅萧挚。

  “好吧。我争取三天就回来。”好久没跟萧挚分开了。一想到要离开几天,他心里十分不爽。

  “嗯。如果三天还没回来,我就去山卡基地接你。”萧挚摸了摸冷清的头。

  冷清脸一红,“好。”

  第二天。

  一大早,方安和欧阳岚就来了冷家。

  萧挚不在,欧阳岚高兴得不像话。

  “嫣儿,我也要去山卡基地哦。大哥允许我去的!嘿嘿,这次咱们又能一起玩儿了。刚才张晓晓那女人说萧挚已经出门了。他不跟去山卡基地,这是不是真的啊?!”他好高兴啊!终于能有机会跟嫣儿独处了!

  冷清瞥了欧阳岚身后的方安一眼。

  行啊……居然这么轻易就把欧阳给拐上了。

  想必没少利用到他吧。

  欧阳阙那家伙还真是放心,竟然允许欧阳连生意都不管,跟着他们去山卡基地。

  方安心虚的笑了笑。

  是借了你的名义啊,可不亏了你老弟?嘿嘿。

  冷清复杂的看了欧阳岚一眼,“跟我们一起去山卡基地,你就那么高兴?”

  “那是当然啦!更何况这次还没有萧挚那家伙跟着。”欧阳岚只差没高兴得摇尾巴了。

  “呵呵,你高兴就好。”真是没有一点自觉啊。

  不过,既然欧阳阙都答应了放行的,他也没理由站出来阻止是吧。

  吃了早饭,一行人便出发去山卡基地。

  房车上。

  “冷少,你这房车还真是不错。从哪儿搞来的?”方安见着欧阳岚一路上叽叽喳喳跟冷清说个没完,找机会插了句话进来。

  “这是末世前我带着嫣儿去买的。”冷清还来不及说话,欧阳岚就笑嘻嘻的回话了。

  “还是我帮着给选的呢。我有眼光吧?!”说着一副求表扬的模样。

  “那是。小岚一向眼光极好。”方安宠溺的道了一句。

  欧阳岚只差没翘尾巴了。

  冷清额头上拉下三根黑线。这还真是没有防备心啊……

  “末世前随便一辆房车拿到现在都是极好的好吧?什么眼光好啊?!被人拍个马屁,你还真当回事儿了。”张晓晓看不惯,直接翻了个白眼。

  方安脸上的笑容收敛了起来。

  心里十分不悦,却不能露出分毫。

  这位可是那位高技术人才张教授的孙女,还是冷少委托的生意管理人,跟冷少关系也十分要好,轻易开罪不得。

  欧阳岚厌烦的看了一眼张晓晓,“你这女人,一天到晚的我说东,你TM的就要说西,非要跟我过不去是吧?”

  “切——我闲的吗?本小姐是好心提醒某人,就他自己看不明白情况。”说着张晓晓瞥了一眼方安。

  方安身子一僵,瞬间看向了冷清。

  冷清撇了撇嘴。他可没说。

  晓晓何其聪明,他都能发现的事情,怎么能骗得过她。

  方安给了张晓晓一个“求放过”的眼神,彻底把张晓晓归入了不可得罪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