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68名不虚传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明天冷氏集团会安排专门的人力资源专员过来跟各位重新签合同。不愿意继续留在凌霄楼的现在就可以跟我说,我这边立刻安排2个月的赔偿金。”张晓晓的目光在员工们脸上扫过。

  员工们皆是低着头,没人说话。

  “很好,看样子大家都愿意继续留在凌霄楼,成为我们冷氏集团的员工。接下来我简单跟大家介绍下冷氏集团。”

  接着,张晓晓开始说起了早前就用过的一套台词。

  冷清在一旁听得目瞪口呆。

  原来他的冷氏集团竟然这么牛B啊。要不是张晓晓介绍他是董事长,他都快怀疑张晓晓口里的集团不是他的那个冷氏了。

  “明天大家签约之后凌霄楼会开始进行整改,到时候新的领导班子会过来,具体安排听他们的。”

  众人再次嘈杂了起来。

  除了他们这些基层员工,管理层这可算是大换血啊。这手笔也太大了些吧。

  “厨师们去会议室等,其余人都下去吧。”三下两除二,张晓晓就把事情安排好了。

  方安笑嘻嘻的冲着冷清道:“张小姐果然名不虚传,冷少身边真是人才济济,让人羡慕啊。”

  冷清嘴角勾起一抹笑来,“哈哈,你当着晓晓的面夸她,她会更高兴。”

  “说什么呢?”刚说到张晓晓,她人就已经过来了。

  “方老大夸你呢。”冷清笑眯眯的冲张晓晓道。

  神态里还颇有些“我家妹子就是棒”的神采。

  “那可谢谢方老大夸奖啦!”她算是发现了,这个方安别的方面不敢说,哄人还是挺有一手的。

  她真有点好奇,欧阳岚那个傻缺多久会掉到他陷阱里去。

  “哈哈,是晓晓妹子本身就有能耐。”方安哈哈大笑。

  这小辣椒聪明得很,表面上跟小岚不对盘,其实心里跟他没什么。接下来这几天,希望她别成为自己的绊脚石。

  “呵呵。”张晓晓笑了两声,看向了冷清。

  “厨师那边需要男神你亲自去培训,人我已经让他们去会议室等了,我们现在就过去吧。”她对这种虚伪的老狐狸没什么好感。

  欧阳岚那傻缺,上当受骗是他自己的事情。她才没兴趣在这件事上插一脚。

  “也好。”进度可以抓紧一点,不然三天怕是忙不完。萧挚还等着他回去呢。

  才分开一个上午,冷清发现自己竟然有些想萧挚了。

  “那方老大,我先去忙了。中午咱们就在凌霄楼吃饭,下午再一起去选铺子如何?”现在凌霄楼有一个末世前冷氏的厨子,培训花不了他多大的工夫。

  “好。”方安起身来。

  正好,现在小岚一个人在家里。他可以去找他说说话。

  随后冷清带着张晓晓去了会议室。

  会议室里厨子们已经等着了。

  “董事长好,张经理好。”厨子们见到冷清和张晓晓,不觉都有几分紧张。

  “大家请坐吧。”冷清含笑着冲众人道了一句,随后坐了下来。

  “非常高兴见到大家。在这之前,想必大家已经知道我了。我买凌霄楼的目的是为了打造一级豪华酒楼,重新竖起冷氏的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