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47挺有眼光的嘛(为易只火羊小可爱加更)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不过二哥停留在二阶巅峰已经很久了。

  他们三个在电厂的时候他见过二哥的实力,虽然他那个时候是二阶巅峰,但是凭借着训练有素的身手和超强的作战能力,实力完全可以跟三阶匹敌。

  那时候不下四只雷系异能丧尸围攻他,他都能游刃有余。

  要知道雷系异能可是最霸道的攻击系,二哥的实力绝对足够强悍。

  不管他现在有没有升入三阶,他相信他都能打败山屠。而且,他预计的时间绝对不会超过40分钟。

  再来,这次是二哥主动约战,他对山屠肯定是有意见的。那么,这个时间还会缩短。

  还有,二哥上次找他是想变强。按照他的性格,想到的事情绝对会立马去做。

  也许,他现在已经是个三阶强者也说不定。

  30分钟是他预算得比较保守的结果,这一把押注他输不了。

  方安心里踏实了些。

  二阶跟三阶差别还是蛮大的,如果萧挚是二阶,应该干不过山屠的。

  “既然嫣儿押萧朗胜,那我跟着你押!”欧阳岚也把自己的卡放到了桌上,随后冲那手下道:“帮我买500晶核,押的内容跟冷少的一致!”

  张晓晓也笑眯眯的把卡放在了桌上,随后还从自己空间戒指里拿了一袋晶核出来。

  “副队打比赛怎么能不支持下呢?我没男神那么多晶核,这里只有1000颗,一共是1500晶核,我也押副队在30分钟内获胜。”

  那手下再次紧张的看向了方安。

  真要去办?

  “去吧。在比赛开始前把票据拿回来。”是他让人家玩几把的,现在总不好又不让人家玩儿吧。

  再说了,根据双方实力比对,萧朗在30分钟内取胜的几率是非常小的。

  如果能够赚回这6000晶核,也算是笔大收入了。

  “是!”那手下立刻上前来,拿了晶核和卡就离开了。

  同时,广播里想起了主持人的声音。

  “各位观众好。再有十五分钟就是我们的最后一场压轴赛了。前面我已经跟大家介绍过两位参赛选手的资料了。但是临近比赛之前,我还想跟各位唠叨几句。”

  “这主持人够随性的啊?”欧阳岚笑着冲方安道。一副十分欣赏的模样。

  “哈哈,那孩子末世前是个大学生,读的是广播系。在我这儿上班以来,一直干得不错。他喜欢这份工作,也有热情,他们就没怎么限制他。”方安笑着道。

  众人都表示赞同。这样的解说才更有意思嘛。

  “今天我们的萧朗队长已经在格斗场连续战了五场了,一路下来无一败绩。虽然运算部门得出的数据显示他现在还是在二阶,但是我个人觉得他的实力绝对已经达到了三阶水平。”

  “切——”观众席上已经有人不屑了。

  一个主持人只会说,煽动煽动大家的情绪,他懂这些?

  主办方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竟然允许他发这些感言。他们这些异能者难道不比他看得明白?

  一些一直支持萧朗的人却十分赞同主持人的话,觉得他说得有几分道理。

  “这主持人还挺有眼光的嘛。”冷清笑着道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