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494不肯屈服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他……是真的想让方安跟他有什么吗?这样他便可以彻底摆脱他了……

  “欧阳——我对你只有兄弟之情。”他的满心爱恋都给了萧挚,半分都分不出来。

  欧阳岚眼里闪过一丝锐痛。

  再次听到这样的答案,他的心还是很痛呢。

  “昨晚上,我去找乔雪报仇了。后来心绪大乱,就匆匆回住所了。我很抱歉——”

  “别说了。”欧阳岚伸手打断了冷清即将说出口的话。

  “你放心,往后我再也不会缠着你了。”欧阳岚垂下头去,感觉自己心痛得有些说不出话来。

  “欧阳,我不是那个意思。”冷清的心揪成了一团。

  “我会尽力帮忙,让方安放你自由的。”见到欧阳岚一副不想听他解释的模样,冷清坚定的道了一句。

  “走吧,现在就去跟方安谈。”沉默了半晌,欧阳岚抬起了头来。

  “好。”于是两人离开了花园。

  会议室。

  “昨晚上的事情就当成是个误会,人我得带回欧阳基地。”欧阳阙望着方安道。

  “不行。”方安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见到欧阳阙脸色不好,方安赶紧诚恳道:“这件事的确是我的错,我愿意接受惩罚,希望大哥能给我个机会。”

  若是小岚被大哥带回欧阳基地了,那他怕是永远都没机会再见到小岚了。

  冷清当下就准备开腔斥责方安,但却被萧挚拉住了。

  见到萧挚给了他一个“看看他们怎么做”的表情,他忍住了想要说出口的话。

  “这种事情得双方你情我愿,我已经问过欧阳岚的意见了,他并不想同你在一起。”欧阳阙的脸色依旧很难看。他就知道方安不会那么容易放手的。

  “小岚他只是暂时接受不了我。大哥如果肯给我时间,我有把握最后他会接受我的。”方安苦情的看向了欧阳岚。

  欧阳岚却一脸嫌恶的扭过了脸去。

  欧阳阙看到欧阳岚这副表情,心里更是沉重了几分。

  “若是你肯放了小岚,我会给你足够丰厚的补偿。”TMD,该你补偿老子才对吧。要不是人被你扣住了,老子何必这样。

  “不,我只要小岚。”方安望着欧阳岚的眸子里流露出淡淡的悲伤之情,“大哥若是肯把小岚给我,我愿意尽我所能,一辈子都听从大哥号令。”

  欧阳阙一愣。

  MD,这个条件很富有吸引力啊。

  欧阳岚气愤的看向了欧阳阙。

  我可是你弟弟啊,你可别动这样的歪脑筋啊。

  欧阳阙赶紧回神打消了心里那点小九九。

  “咳咳——不行。”

  方安眸子里闪过一抹难过之色,“那就恕以后山卡基地不再欢迎大哥了。”

  欧阳阙一愣,“欧阳基地的军火不来山卡基地,这样你也能接受?”

  方安无奈的叹了口气,“不来山卡基地我就去别的基地购买。不过是多费一些晶核的事情。大哥想要我放弃小岚,我真做不到。”

  欧阳阙一只手握成了拳头。

  该死的,还真是顽固啊。

  “同时,欧阳基地放弃和山卡基地的同盟合作呢?”欧阳阙的眼睛里放出来一抹危险之气。

  现在丧尸越来越强,丧尸潮围攻基地的事情会偶尔发生。

  虽然目前来看,这种频率非常低,且都是些小规模的。靠基地自身解决完全没问题。

  但是照这样的形势,大规模的丧尸潮早晚会出现在基地外头,到时候各大基地的精诚合作就会非常重要了。

  如果失去欧阳基地这样大基地的同盟合作,往后山卡基地的处境会很艰难。

  欧阳岚感动的看向了欧阳阙。

  本以为大哥为了他能做到的底线就是不来山卡基地卖军火,现在他竟然愿意为了他终止和山卡基地同盟合作关系。

  大哥对他竟然这么好。

  呜呜……以前都是他误会大哥了。大哥真是他亲大哥啊。

  冷清和萧挚也都看向了欧阳阙。

  心里对欧阳阙一下子多了几分看法。这人也不算完全唯利是图。

  “就算如此——”方安望着欧阳岚的目光里染上了几分痛意,“就算是这样,我也不能放弃小岚。”

  “照现在这情形,丧尸也许哪天就攻上山来了。人类还能存续多久,谁也不知道。反正都末世了,我什么也不想顾忌了。只要能跟小岚在一起,哪怕死亡来得更近,哪怕山卡基地的人全部跟我陪葬,又有什么关系。”他方安,天性本来就是自私的。

  先前为了小岚有个正常的生活,他努力的把自己魔鬼一般的灵魂压缩在天使的躯壳里。

  可是而今,他已经控制不住了,也不想控制了。

  所有人,不管是谁,只要阻拦他和小岚在一起,那便是他的仇人。

  萧挚望着方安的眸子一缩。

  见到这样的方安,他心里忽然有了一丝别样的情绪。

  当初若是他没有控制住自己,怕也会跟方安一样对小清做出这样的事情吧。

  他……比方安要幸运。

  想到这里,萧挚抓紧了冷清的手。

  冷清收敛起脸上不爽的情绪,纳闷儿的看了一眼萧挚。

  干啥?

  萧挚冲冷清笑了笑,没有说话。

  “我也会尽我所能,跟你们山卡基地过不去。军方那边,我也会去游说——”见到欧阳阙一脸挫败,冷清开口冲方安道。

  “今天不管你们说什么,都别想带走小岚!”方安不悦的看向了冷清。

  他现在越看冷清就越是厌恶。

  为什么他明明不喜欢小岚,却还要阻止他同小岚在一起?为什么,小岚会那么在意他?!

  “既然注定是仇人,那就别想走了。”方安忽然冲着冷清怨毒的道了一句。

  下午的时候他已经放他离开了。

  可是他为什么还要这么不知好歹,把这件事说出去给他大哥知道不说,还要跟着再跑到他面前来。

  冷清眸子一缩,身体竟然不自觉出现了应激反应。

  这方安身体里住的怕是一只毒蝎子吧。

  萧挚一把握住了冷清的手,随后不悦的看向了方安。

  同时释放出去一股威压。

  方安瞬间垂头,身子匍在了会议桌上。

  饶是如此,他还是不肯屈服,而是倔强的抬起头来,恶狠狠的瞪着萧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