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508南山基地出现丧尸潮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这顿饭是山屠吃得最开心的一顿。

  不愧是他喜欢的人。人美,厨艺也一级棒。

  冷清没吃多少就放碗了。

  见到冷清离席,山屠立刻也跟着放了碗筷。

  跟着冷清出去。

  “二爷?”见到跟来的山屠,冷清的眉头不自觉的皱了起来。

  山屠面上闪过一丝赧然。

  “冷少,不知道能不能和你出去走走。”

  冷清一愣,“我——不好意思,等大哥二哥回来,我们就准备回南山了。”

  山屠脸上的表情瞬间僵住了。

  “那——什么时候会再来?”山屠发觉自己好像瞬间窒息了一下。

  是啦,他都差点忘了美人儿是有伴侣的。

  “这个……暂时还没计划。”冷清如实道。

  山屠心间瞬间溢上了浓浓的失落。

  “萧队长他们去哪儿了?”为什么那个人会是萧挚,一个他可能永远也没法打败的人。

  “说是被叫去方老大那里了。我让人去叫他们了,估计快回来了吧。”

  冷清话音刚落,先前被冷清派出去的那个服务员回来了。

  “怎么耽搁这么久?”服务员还没先开口,冷清就先问了。

  “我去了方老大家里,但是保镖说里头在议事,不准打搅。我也是等了差不多2个小时才见到萧队长和萧副队长的。”服务员回道。

  “那他们人呢?”冷清往服务员身后的方向看了看,没看到萧挚和萧朗的身影。

  “萧队长说南山基地山脚出现了丧尸潮,现在基地那边情况十分危急。他和萧副队长已经驾车下山去了。他让您在山卡基地多待几天。等南山基地那边危机解除了,他再来接你。”服务员道。

  冷清眸子瞬间放大。

  萧挚!居然招呼都不跟自己打一声就直接走了!凭他现在的身手,就算跟在他身边也完全不是问题啊!

  山屠心里涌起一丝窃喜。

  不过也只是片刻,之后脸上神色就变得严肃了不少。

  出现丧尸潮可不是个好现象。

  要是阻击不及时,丧尸潮很有可能会直接覆灭一个基地。

  先前就有过小基地被丧尸潮毁灭的情况。

  虽然南山基地是A市第一大基地,抗住的可能性非常大。

  但是这个时候,也许军方也会需要别的基地伸以援手。

  “山屠二爷,方老大听说您在凌霄楼,让您赶紧去一趟呢。”那服务员紧接着冲山屠道了一句。

  山屠的脸色瞬间变得凝重起来。

  老大叫他去,那怕是他们山卡基地也会加入这次的战斗。情况果然没那么乐观。

  “冷少,那我就先告辞了。你不用太担心,我们山卡基地和南山基地是同盟合作关系。这次的事情,山卡基地不会袖手旁观的。”萧挚那家伙也算是有点良心,知道这个时候把美人儿放在山卡基地。

  希望他能活过这场仗吧。否则到时候就别怪他来追美人儿了。

  “等等,我跟你一起去。”冷清忽然道。

  萧挚和萧朗都回去了,他没有继续待在这边的道理。

  况且,就算待在这里,他也不会安心。

  “这——”山屠犹豫了。

  美人儿的身手他是见过的,非常让人惊艳。

  他若是小心点,应该能护他周全。

  山屠承认,他对这个提议心动了。

  他缺少跟美人儿单独相处的机会,若是这次能带着美人儿一起去南山基地解围,不说俘获美人儿芳心,至少能跟他做成朋友。

  “走吧。我的空间异能能帮忙的。”冷清直接道。随后率先朝着外头走去。

  山屠冲不远处自己的几个手下招了招手,赶紧朝着冷清追去。

  方安家。

  “这次的丧尸潮来得不简单,南山突围出来的只有几个人。来报信儿的是肖雄。”方安冲着冷清和山屠道。

  “走之前萧队长已经说了,让你留在山卡基地等他。你最好按照他说的办。”接着方安看向了冷清。

  “是啊,嫣儿,你就留在这里吧。当陪我了。萧挚那家伙这么厉害,不会有事的。”欧阳岚赶紧的冲冷清开了口。

  他是见到肖雄的,也听到了他们几个人的谈话。

  现在的南山基地几乎被丧尸围了个严严实实。

  成功跑出来报信儿求救的根本没几个,肖雄一个三阶雷系高手突围出来都受了伤,

  好在军方前几天才从他们欧阳基地买了大批军火,不然怕真早就溃败了。

  嫣儿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身手矫健,功夫超群的,但是他一个辅助系异能者上前线估计只有当炮灰的份儿。

  “我在这边待不下去。”冷清沉声道了一句。

  “我是四阶空间异能系,普通丧尸伤不了我。清理路障,运输物资这些我可以帮上忙!我要参与!”冷清看向了方安。

  在场的其余三人都是一惊——

  四阶?我去,他们都以为自己已经算是天才了,没想到就连冷清也比他们天赋高!

  虽然是辅助系,但是这可是空间系啊!他一个人,就能带上无数的物资补给了。

  方安看向了山屠。

  若真是四阶,那倒是不用担心会因为受伤被丧尸感染了。毕竟四阶以上的丧尸还是比较少的。

  山屠点了点头。

  “让冷少同我一起去吧。”

  美人儿的异能等级居然比他还高,他要更努力才行啊!

  “那好,你跟山屠一起,你配合他。”方安同意了冷清参战。

  欧阳岚看向了方安,“那我也去!”南山基地的铺子可是他的生意。老大说了铺子赚的钱要给他一半儿的。

  要是南山基地毁了,他的钱怎么办?再说了,此行危险,他得跟着嫣儿。

  “你不能去。”方安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我要去——”欧阳岚不悦的看向了方安。老子可不是跟你商量的。

  方安叹了口气,“我现在还伤着呢,不是你答应了要照顾我的吗?”

  欧阳岚脸上闪过一丝迟疑,“你这伤就是看着吓人。你都三阶了,身体素质好,过两天就恢复了。”我去,你受伤关老子屁事啊!说照顾只是说着玩儿的好吗?

  “在家待着,山屠能把事情处理好。”方安一副没商量的口气。

  “那我们先走了。”山屠和冷清起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