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514太金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其余几人也赶紧下了手。

  有萧挚开头,现在谁也不嫌弃这东西了,反而珍惜了起来。

  毕竟这东西关键时刻可是保命的宝贝啊。

  等到丧尸丸被瓜分干净,张教授脸上才有了笑容。

  “另外,我们近期发现了一种特殊材料,也想跟各位分享一下。”张教授说着,从空间戒指里取出来一坨黑黢黢的,类似于金属的东西。

  “这是什么?”欧阳阙疑惑的问道。

  张教授的视线在众人脸上扫了一圈儿,“这是我们发现的一种先前蓝星上没有的金属材料。它的内部构造十分特殊,其硬度比我们蓝星上的钻石还高,同时,它却没有钻石易碎的特点,且延展性非常好。”

  欧阳阙瞬间就听懂了张教授的话,眼神变得认真,一副十分感兴趣的模样。

  山屠则一脸懵B。

  看到众人都一副听懂的模样,心里暗自骂了一句。老子读书少怎么了?!

  “你就说说这东西拿来有什么用吧!”山屠有点不爽的冲张教授道了一句。

  最看不惯这些臭知识分子,说点他能听懂的行吗?

  张教授一楞,随后道:“简单的来说,我们可以利用现在的科技对这种金属进行拉丝,然后打造成我们需要的武器或者任何用具。”

  山屠还是没听懂,刚想冲张教授发火。

  萧挚却抢先问话了。

  “这种金属的熔点是多少,它对异能的抵抗性如何?”

  众人都看向了萧挚。

  不愧是第一高手啊,一问就问到了关键点上。

  “熔点目前还没测出来。不过一般的火焰对它无效。对于异能,四阶以下的异能暂时还没发现能触动到它的。”张教授如实道,“按照评估,就算是四阶异能估计也不能破坏它。不过,具体的还需要测试。”目前南山区只有萧队长一人是四阶攻击系,所以,如果非要测出个结果,还需要萧队长帮忙。

  萧挚的眸子闪了闪,“存量呢?”这金属若是能用于超级丧尸基地的设施建设,那基地的安全系数将会大幅度提高。

  “根据我拿到的探测数据,A市的存量大约有100吨。”张教授拿出一个平板电脑,一边看,一边道:“我们南山区的金属主要分布在南山基地后面的那座山山顶,其他区的大致位置也都已经探明了。”

  欧阳阙眸子一眯,一副十分感兴趣的模样。

  若是能将这东西搞来,把欧阳基地围上一圈,到时候他基地的安全系数一下就上去了。

  山屠也是十分感兴趣的模样。

  “这金属没有取名字吗?”冷清笑着问道。

  “我们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太金,太空的太。”张教授笑着回了一句,“这东西是随着流星雨来的,并非是咱们蓝星的产物。”

  众人一愣。

  随后眸子里一片了然。

  丧尸病毒也是随着流星雨来的。这个太金如此特殊也不难理解了。

  “那等什么,快去把太金搬来建造超级丧尸基地呀!”山屠兴奋的道。

  这样子超级丧尸计划便可以继续了。

  虽然吧,这次逃走了五只超级丧尸,但是也是因为他们监管不力造成的。下次只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和防卫,丧尸就别想逃。

  这个计划还是要继续的,不然人类怎么能干得过丧尸啊。

  一时间众人都把目光看向了山屠。

  “看我做什么?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想的是继续计划么?”

  “咳咳——经过核算,超级丧尸基地全面建成至少需要20吨太金。按照大家的各自参股比例,我们军方一共投入8吨。剩下的,需要在座的各位来解决。”肖雄笑着冲众人道。

  见到冷清一脸不爽,肖雄接着道:“哦,对了。鉴于萧哥对我们南山基地的重大贡献,小清的那一份我们军方一并出。所以军方总共会拿出10.2吨太金。”

  冷清的脸色这才好看了些。

  “行!你们把太金的聚集地点拿出来吧。”欧阳阙直接答应了下来。

  总共100吨他们三家分,除了拿出去一部分搞超级丧尸基地,剩下的可以用来巩固自己的基地。

  军方肯把这个信息分享出来,算是有点良心。

  不过,这个张教授可真是太有价值了,怪说当初他们付出那么大代价也非要把人要去。

  肖雄示意了一眼张教授。

  张教授立刻摸出了几台平板,分别分发给了各方。

  “这里头标注红点的地方便是当初流星雨坠落的地点。南山基地后面那座山就不用去了,那里的太金已经被军方搬完了。”张教授摸了摸鼻子道。

  山屠和欧阳阙同时看向了肖雄。

  眼神里颇有点不爽的味道。

  但是谁也没敢发火出来。

  毕竟是人家先发现的。现在他们能得到这个消息就算是不错了。

  “同时,这几台平板还可以追踪这次出逃的丧尸。你们这次去执行任务,就靠这些设备指路了。”张教授继续道。

  冷清点击按钮回到平板主界面,点了第二个图标。

  果然看见了五个小红点在南山区和城中区的边沿上。

  五个小红点距离不算远。可是地图上的一小段距离,在现实中却是很长一段路了。

  看样子,那只四阶精神系丧尸已经指导丧尸们分开走了。

  不过这样也好,到时候他们逐个击破,可能还更容易完成任务些。

  “事不宜迟,大家都尽快回去准备吧。今天下午两点,我们在城中的纪念碑集合。”肖雄冲着众人道。

  城中纪念碑是A市的标志性建筑,从一定程度上还代表着A市的文化。

  末世前的时候,来A市游玩的游客们一般都会去那里。

  纪念碑位于整个A市的最中心,地点位置最明确不过。

  欧阳阙和山屠互看一眼,都同意了。

  “好!”

  说完两人起身,离开了。

  肖霆跟萧挚和冷清说了几句也走了。

  张教授和肖雄刚准备走,却被冷清叫住了。

  “小清还有什么事儿?”肖雄笑着回道:“下午两点集合,我得去召集人员,做些准备呢。”

  张教授也是一脸纳闷儿。

  冷清拿出刚才张教授给自己的平板,瞅着肖雄道:“卫星通讯是不是已经恢复了?更或者说,网络讯号是不是也已经恢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