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524温情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简单清理了下被张强和孙远弄乱的厨房,冷清就开始做美食了。

  一通忙活之后,冷清很快就做了几份熟得快的食物出来。

  把食物一份份送到餐桌上,队员们一个个的直接下起了爪子。

  “好吃!”

  “给我留点!”

  “我还没吃呢!这还是兄弟吗?!”

  很快客厅里就传出了成员们争抢嬉闹的声音。

  冷清又搞出来一些美食。

  把自己和萧挚要吃的装好,放到了空间里,剩下的赶紧的送去了餐桌。

  “小声点儿,还有人没起呢。”冷清说着把食物放到了餐桌上。

  “哥儿几个都小点声,还有人在睡呢。”张强压低声音冲其余几个队员道。

  人越多,每个人能分到的食物越少。都给懂点事嘛!

  “嘿嘿,嘘——”李华赶紧做了个“禁声”的动作,笑嘻嘻的示意大家,他们自己享受福利就好。

  见到众人都一副偷笑的表情,冷清额头上忍不住拉下来三根黑线。

  “烤箱里我还烤了些烧烤,大概10分钟后就可以吃了。到时候你们自己去拿,我走了。”

  “知道啦,冷少快去吧!”张强冲着冷清一番挤眉弄眼,一副“我懂的”的表情。

  冷清一通尴尬。

  随后朝着楼梯口走去。

  上了楼梯,回到了房间里。

  萧挚已经从床上坐起来了。

  “怎么不再睡会儿?”冷清走到书桌旁,从空间里取出来几份精美的菜肴。

  一边布置,一边道:“这几天大家都累着了,今天休息一天吧。”

  萧挚下床来,走上前,从后面一把抱住了冷清的腰。

  冷清瞬间停下了动作。

  感觉到萧挚温热的身子贴在自己身后,属于他的熟悉的呼吸喷洒在自己脖子上,冷清心里涌起一股浓浓的温馨之感。

  “饿了吧,咱们先吃饭。”随后,冷清温声道了一句。

  “刚才醒来发现你不在。”萧挚却并没有放开冷清,而是淡淡的道了一句。

  “我下楼去做吃的了。看到大家都在,就给他们也做了些,就多耽误了些时间。”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竟然觉得此刻的萧挚有些脆弱和可怜。

  萧挚他可是南山基地第一强者啊,雷系四阶啊。谁能把“脆弱”和“可怜”这两个词放在他身上?

  “昨天吓到我了。”萧挚仍旧没有放开冷清,而是维持着这个姿势,继续说话。

  这样的感觉很好,他抱着真真实实的小清。他背对着自己,他说这些话也不会觉得不好意思。

  “怎么了?”冷清抬起手握住了萧挚捆在自己腰间的手,带着几分安慰的味道。

  “我没保护好你,让你被那只四阶精神系丧尸咬伤了。”萧挚自责的道。

  冷清心里一暖,转过身子。

  看到了萧挚眸子里的一抹脆弱。

  心里泛起一丝心疼,冷清一把环住萧挚的腰身,随后把脸贴在了他胸膛上。

  “自责个什么劲儿?我伤口都差不多愈合了。再说了,那四阶精神系丧尸还是被我干掉的呢。我又不是瓷器,轻轻一碰就碎了。”

  “我是你的伙伴,那种可以跟你同生共死,荣辱与共的队友和恋人。”说到这里,冷清脸上不自觉的出现了两朵红霞。

  萧挚忍不住叹了口气。

  “别叹气了。”冷清在萧挚背上拍了拍,“你要慢慢习惯撤掉守住我的安全圈。我可是经历过两世末世的人,不是你以为的那个什么都不会的小纨绔。”

  萧挚身子僵了僵。

  是啊,小清以前就同他说过的,他是再世为人。

  想到这里,他的心里一阵心疼。

  上辈子他竟然那么没用,那么快就死了,留下小清一个人在那个世界受尽苦楚。

  “来,坐下陪我吃点东西。饿了都。”冷清放开了萧挚,拉住他一只手,把他拉到了办公椅上坐下。

  望着冷清这副“贤妻良母”的模样,萧挚嘴角忍不住勾起了一抹笑来。

  随后夹了一夹冷清喜欢吃的菜,放到了他碗里。

  “吃吧。”脸上的笑带着浓浓的宠溺。

  冷清回了一抹笑容,吃了起来。

  “吃了饭,咱们去一趟军部吧。”吃着饭,萧挚忽然冲冷清道了一句。

  “今天不休息了?”冷清疑惑的问道,“大少说他要来换晶核呢,要不,我在家里等他?”

  “去军部找肖雄谈谈超级丧尸基地的事情,培养精神系异能超级丧尸虽然比较危险,但是还是得做。”说到这里,萧挚看向了冷清。

  冷清心里一动。知道萧挚做这事儿是为了他。

  “我想了想,以后超级丧尸基地安全顾问的工作我还是一直干下去吧。除了我之外,再让基地最强的一些人轮流负责安全防卫工作。对精神系丧尸谨慎培养,重点看守。”萧挚一边吃饭一边道。

  “你不是说许多辅助系上了三阶之后作用非常大吗?我们可以建议基地先培养一批辅助系异能强者出来,看看情况。”

  冷清点了点头。

  “要不,咱们先跟张教授聊聊?”正好,这个时间张教授应该快起床了。

  “嗯。”也该跟他聊聊了。

  没想到这老头竟然这么偏心于军方。

  “你慢慢吃。”萧挚揉了揉冷清的头,放下了碗筷。

  冷清这才发现,萧挚竟然吃得那么快。他一碗饭都还没解决,他就好像已经吃了三碗了。

  “我去洗漱了。”萧挚冲冷清笑了笑,随后起身朝着浴室而去。

  冷清赶紧扒饭。

  等到萧挚出来,冷清也放碗了。

  “你收碗筷。”

  “好。”萧挚含笑着回了一句,随后朝着办公桌走来。

  冷清赶紧起身,朝着浴室而去。

  冷清忙完,萧挚已经送餐具下楼去了。

  出了房门,看到客厅的灯都亮着。

  看样子大家都起来了。

  走到楼梯口,冷清看到了胡叔。

  “少爷早!”胡叔立刻含笑着冲冷清打了个招呼。

  “叔早。”冷清笑着回了一句。

  “看到张教授了吗?”视线在客厅里扫了一圈儿,冷清并没有看到张教授的身影。

  “他啊……这个时间他应该在院子里打太极吧。”胡叔笑着回了一句,“说是跟一个治愈者学的,这几日很勤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