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526愿意交出来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直到后来,萧挚这个大哥对他无限宠溺,他也敞开心扉接受了这两个哥哥。只是对于萧朗,他和他始终闹着别扭就是了。

  “这件事,要不要告诉二哥?”冷清迟疑的冲萧挚问道。

  毕竟,那人也是二哥的母亲。

  “嗯。我找时间跟萧朗谈谈。”

  “张教授应该吃完早餐了,咱们回去吧。”萧挚大手伸出,把冷清半拥在了怀里。

  有了萧挚伟岸的身躯遮挡,冷清感觉身上的凉意瞬间散了。

  也不抵抗了,直接回了一声:“嗯。”

  于是两人朝着家的方向而去。

  回到家里,胡妈正在收餐具。

  “张教授呢?”冷清眼睛在客厅里四下扫了一遍,没看到张教授的身影。先前他和萧挚从院子里过来,也没看到那老头。

  “哦,张教授说他在书房等你们呢。还带了一壶茶上去。”胡妈笑着回了一句。

  “嗯。”冷清应了一声,随后回首看向了萧挚。

  萧挚点了点头,“走吧。”

  两人上了楼,进了书房。

  此刻张教授正在一边看平板,一边喝茶,一副十分自得的模样。

  见到冷清和萧挚进门来,赶紧的放下了手里的平板和茶杯。

  “教授兴致不错嘛。”冷清笑着冲张教授打了个招呼,朝着自己的专属椅子走去。

  萧挚也在沙发上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

  “呵呵,还是家里的茶叶好。”虽然军部实验室也有茶,但是品质可要差多了。

  “很快就要8点了,你们想问什么,就直接问吧。”张教授冲两人道,直接开门见了山。

  冷清嘴角勾起来一个弧度,“我想知道实验室所有项目的情况和研发进度。”

  “这……”张教授的眉头皱了起来。

  虽然他是希望冷少开门见山直接说,可这也太直接了吧。所有项目情况和进度……冷少胃口还真是大啊……

  “有难度?”冷清嘴角的笑容慢慢收敛了起来,没有半分想掩饰自己内心不悦的意思。

  “没——只是——”见到这副模样的冷清,张教授心里忽然有些七上八下起来。

  “只是什么?”冷清嘴角带上了些不悦之色。

  张教授心里更加不安起来。

  冷少对他一直都是很尊敬的,这副模样让他觉得有点陌生啊……

  “只是我跟军方是签了保密协议的。我——”张教授为难的道。

  冷清嘴角掀起来一个讽刺的弧度,“难不成你把研究成功和内容告诉我,军方就会开除了你不成?”

  他可不相信这老头老实。

  上次他参观军部实验室,他那副模样装得真是像。

  谁知道他竟然搞了那么多东西,他看到的估计只有九牛一毛!

  还装得把所有东西都给他看了一样!

  萧挚望着张教授的脸色也不怎么友好起来,“你们偷偷搞些东西出来,捅了娄子又要我们帮忙擦屁股,这种事情你觉得我们以后还能接受?”

  本来他是不想参与军方的这些事情的,但是现在小清在南山基地有这么多的产业,他们南山小虎队跟军方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大事发生的时候,他们根本无法抽身出来。

  事既关己,那便不能不闻不问了。

  他得跟小清站在一起,支持小清成为除了军方,欧阳基地,山卡基地之外的另一股特殊势力。

  张教授脸上闪过一丝难堪,有些汗颜的低下了头去。

  超级丧尸出逃的事情,的确是他理亏。

  “若是教授肯把一切内容如实相告,我这边有任何的想法和发现也会跟你分享。”见到张教授挣扎的表情,冷清抛出去一个诱饵。

  “什么想法?!”果然,张教授瞬间就来了兴趣。

  “比如,怎么制造空间玉石。”冷清眸子一转,神秘的笑了笑。

  张教授眸子瞬间瞪大。

  “果——果然,空间玉石是你制造出来的!”随后脸上立刻扬起了笑来,声音也激动得不像话。

  实验室研究过空间玉石的。空间玉石和普通玉石的差别只在于内部构造。

  那样细小的重排构造,凭借现在的科学水平根本无法做到。

  这也是为什么,最后科研人员一致讨论,在最后的研究结果上写排除人为制造的原因。

  可是,异能这个东西本身就十分独特。很多东西根本不能以科学的方法和思维来判断。

  他其实一直有怀疑空间玉石就是冷少制作出来的,可惜冷少从来不肯承认。

  实验室也研究调查过别的空间异能者,但是没有一个人有这样的能耐。

  萧挚看向了冷清。

  眉头皱起,一副不太理解的模样。

  小清是想把自己的这项本事大白于天下吗?

  倒不是不可以。有他在,任何人都别想伤害他。只是这样怕是会多很多麻烦。

  冷清给了萧挚一个“你放心”的表情。

  继续冲张教授道:“我有调整空间玉石内部构造结构的能力。只要2分钟,就能把一枚普通玉石雕刻成空间玉石。”

  冷清说着,直接从自己的空间戒指里取了一枚玉石出来。

  随后在张教授一眨不眨的注视下,在手心里操作了起来。

  两分钟之后,一枚空间玉石就诞生了。

  张教授看得目瞪口呆。

  “这……简直是太神奇了!”

  “如果教授肯答应我,我可以把这项技术交出来。咳咳——不过尽管如此你得先对军方保密,冷氏集团还差不少资金。”

  算起来,再过一个月估计就会有三阶空间系异能者出现了,只要有三阶空间系异能强者出现,雕刻空间玉石的技术面世便不会久了。

  他自己提前说出来,还能博一些好名声。顺便也算是造福人类了。

  “是是,可以理解……”张教授激动的点了点头。

  空间玉石有多金贵,他是知道的。

  冷少能把这门摇钱树一般的技术拿出来,也足见其为基地,为全人类的心了。

  “好!我答应你们!”张教授下定决心似的,道了一句。

  冷清和萧挚互视一眼,眼里都有了笑。

  “不过,我有条件。”张教授忽然看向了萧挚。

  冷清脸上的笑容收敛了起来,“什么条件?”

  “我希望萧队长能放弃带我回京都。”他真的很满意现在的生活,不想离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