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527项目和计划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萧挚脸上的表情僵住了。

  冷清的眉头微微皱了起来。

  正想冲张教授开口,萧挚却说话了,“我只能答应你,半年之内,不考虑带你回京都。”

  张教授饱含希望的脸上神采慢慢消了下去。

  “好吧,半年就半年吧。谁知道半年之后是什么情况呢?”随后叹了口气道。

  世道艰难,要是丧尸越来越强,人类依旧没有应对之法,也许不用半年,人类就不复存在了。

  冷清脸上扬起了笑来,“那教授就快跟我说说实验室的其他项目情况吧。”

  半年……呵呵,接下来萧挚可以至少同他在南山基地生活半年了。这对于他来说也是个好消息呢……

  “额……好。”张教授答应了下来。

  “目前实验室最大的一个项目就是超级丧尸培养计划。因为先前精神系丧尸惹出事故的事情,我们后面准备只培养其他属性的丧尸,这样对安全的把控会更大一些。”张教授说着,有些抱歉的看向了萧挚和冷清。

  先前他们对超级丧尸的了解还不够深入,就贸然培养了危险性那么高的精神系丧尸。

  要不是四支超强的异能者队伍出动,去搞定了那几只危险性超高的丧尸,真不敢想象后果会有多严重。

  冷清眸子微微一眯。

  果然,军方这么快就决定要砍掉精神系丧尸的培养了。

  萧挚脸上也是一脸凝重。

  “教授,我希望你等会儿跟我们去军方见雄哥,提出要继续培养精神系丧尸。”冷清严肃的冲张教授道。

  张教授一惊,随后不解的看向了冷清和萧挚。

  谁知道冷清一脸凝重,没有开玩笑的意思。

  萧挚也点了点头,一副赞同冷清的话的模样。

  “说说理由。”张教授冲冷清道。冷少做事肯定有他的道理。

  “辅助系异能者的培养离不开无色晶核。只有精神系丧尸才有无色晶核。”冷清沉声道。

  见到张教授一脸为难的模样,冷清继续道:“雕刻空间玉石的门槛至少要求空间系异能者达到三阶水平。”

  见到张教授的脸色微微有了点变化,冷清继续道:“除此之外,木系异能者达到三阶之后,催生植物的能力会大幅度提高。只要基地的木系异能者足够多,很容易就能解决基地的粮食蔬菜供应问题。”

  “还有治愈系异能者。三阶以上的治愈系异能者能,其治愈能力会更强。甚至是一些末世前必死的癌症都能被治好。”

  见到张教授一脸的惊愕,冷清继续道:“另外,在未来,人类和丧尸之间的战斗会越来越多。治愈者能力越强,越能挽救更多的人类战士。”

  “还有——辅助系异能者也有变异的可能。”

  张教授瞬间一愣,“变异?”

  他自然是听过变异异能这种说法的。

  这个消息是从山卡基地传来的,说是山卡基地的老大方安就是个水系变异冰系异能者,十分强悍。

  他也有意把这个项目纳入研究。可惜样本太少,暂时是搞不了的。

  “是的。比如木系并非是单纯的辅助系。足够强大的木系异能者,凭借着和植物的超强亲和力可以驯化一些凶猛的植物。”这个消息是他前一世死之前听说的,虽然没亲眼所见,但是应该是真的。

  “虽然不知道具体的,但是我感觉每一种异能都有很大的发掘空间。就像是我的空间异能,除了有一个空间可以使用之外,还可以雕刻空间玉石。”冷清认真的道。

  “天灾之后,有些人类变成了丧尸。但是幸存的人类陆陆续续的觉醒了异能,给了人类自保的能力。既然有辅助系异能存在,那必然有它的道理。”这件事冷清思考很久了。自然是个很神奇的东西,人类更是个很神奇的物种。

  人类是万物之灵。只要肯努力,肯创新,总能走出一条活路来。

  张教授点了点头。

  “我赞同你的观点。”

  “好,我答应你们一起去见肖团长帮忙说服他。”

  冷清眸子闪了闪。才这么点儿时间肖雄就升职了?呵呵,不错嘛!

  听到张教授的承诺,冷清心里放心了些。

  “还有别的项目吗?”随后继续问道。

  “大部分的情况你都知道了。还有一个项目是关于武器研究的。”张教授想了想,说道。

  “什么武器研究?”冷清十分感兴趣。

  “只是一个设想,呵呵。”张教授不好意思的挥了挥手,“我的一个设想,提交上去立项,没想到通过了。”

  “说说看。”冷清扬起了一抹笑来。

  见到冷清真的十分感兴趣的模样,张教授道:“目前咱们使用的热武器主要是军火,但是这些东西对于等级高的丧尸,杀伤力没有那么高。以后丧尸越来越强,军火能发挥的作用就越来越小了。因此,我想研制出一些专门针对丧尸的武器。”

  冷清和萧挚都点了点头,一副十分赞同的模样。

  “有什么进展吗?”萧挚问道。

  张教授失落的摇了摇头,“丧尸这种生物太特殊了,唯一的弱点就是头部的晶核。不瞒你们说,我甚至还尝试过搞生化武器,最后发现全部无效。”

  冷清的眸子瞬间瞪大。

  生化武器?天哪,这也太夸张了吧。这在华国可是禁忌啊……

  见到冷清和萧挚震惊的神色,张教授有些愧疚的道:“也不怪军方。人类自己都没了,还谈什么环境保护呢。就这次的丧尸潮,还不算规模很大吧。要不是山卡基地和欧阳基地派人来援助,单靠军方自己,怕是都很难挺过来。”

  冷清点了点头。好像确实是这个情况。

  “唯一有效的只能是外部的物理攻击了。攻击系异能是最好的抗击丧尸的方法。”张教授给了两人一个“你们放心,不会动用生化武器”的表情。

  两人果然都一副松了口气的模样。

  “那这样就只能靠异能者了呀?”冷清困惑的道。

  张教授叹了一口气。

  随后道:“若是能找到一种载体可以承载异能者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