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534想要组建佣兵团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如果真是这样,那你每个月需要拿出去的晶核数目会庞大到难以想象。”萧朗的心紧紧的。

  这么大一个无底洞,小崽子和萧挚玩儿得也太狠了。

  “嗯。所以光凭冷氏集团是不够的的。”冷清忍不住叹了一口气,“更何况现在冷氏集团还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

  想到这里,冷清心里不觉也一阵紧张。

  “你有什么具体计划?”萧朗看向了冷清。

  光凭南山小虎队这几个人,就算是一天到晚在外头杀丧尸,估计也满足不了超级丧尸基地那边的晶核需求。

  “我答应了张教授,等到时机成熟,就把雕刻空间玉石的技术分享出来。在这之前,我要想办法挣到足够的钱。”在冷氏集团产生足够的利润之前,他这边的资金不能断。

  都说他有钱,但是实际上谁能看到他缺钱呢?

  他现在总算是能体会末世前那些人说的了。当真是越有钱的人,越缺钱。

  萧朗的眸子瞪大。

  竟然还有这个事情——

  “可是光靠我一个人,太慢了。因此我想召集一批空间异能者,迅速培养他们通过三阶,然后来帮我。”

  萧朗的眸子亮了亮,随后又严肃的问道:“不怕他们学会了自己偷偷搞小动作?”

  “封闭式管理。等雕刻技术开放出去,并且成熟之后再给他们自由。”他老早就想好了。

  等到市场上雕刻空间玉石的技术成熟,这些人再离开对他就没什么影响了。

  “我需要大量的玉石。”接着,冷清冲萧挚和萧朗沉声道。

  玉石是原材料,没有原材料他也加工不出来空间玉石。

  而且往后异能武器出来,玉石作为武器载体,其价格也会越来越贵。

  趁现在这个时间,他们可以事先囤积一些玉石。

  “好,我让大家想办法去弄玉石。”萧朗回道。

  “让胡叔多留意一下,如果碰上有人卖,就全买下来。”萧挚接着道了一句。

  “这样还不够。”冷清皱着眉道。

  两人同时看向了冷清。除了这些,还能怎么办?

  “去佣兵工会发布消息,我们高价收玉石。”冷清冲两兄弟勾起一抹笑来。

  “这样会不会……”萧朗有些迟疑。

  “用高于市场价两三倍的价格去收。这东西目前谁拿着都没用,我相信异能者们听到这个消息会愿意出售的。至于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就算是有人察觉到了异常,猜测他收玉石是跟空间玉石有关,他们估计也不会握着没有用的玉石。

  再退一步,就算是有人发现了他可以雕刻空间玉石。

  要不知道,今时今日,他的地位已经不同了。任何一方势力想要动他,都需要思虑再三。

  “好。”萧朗同意了下来。

  “我还想招纳一批异能者,组建一个佣兵团。”冷清接着道。

  搞那么多的军火就是为了佣兵团准备的。

  萧挚的眉头皱了起来,“军方怕是不会批的。”

  他们身处南山基地,军方不可能愿意有人在他们眼皮子底下搞出自己的队伍。

  “就看怎么跟军方谈了。”冷清冲萧挚狡黠的笑了笑。

  萧朗也看向了萧挚,“说起来,你的军衔好像一直都在。还有,肖家父子不是一直想把你拉去军部任职吗?”

  有了军职,再想做别的事情就顺理成章很多了。

  萧挚一愣。他倒是忘了这些事儿了。

  他们两个的意思,都是让他去军部任职?

  “明天我跟你一起去找雄哥聊聊,让他找肖司令帮忙给你安排个一官半职的。先谈好条件,后面招兵买马就顺畅了。”这件事肖司令应该不会不答应的。

  他需要人拥护他的政权,只要他们摆明立场支持肖司令,他怕还会很受欢迎。

  “嗯。”萧挚答应了下来。

  “等到咱们有了自己的队伍,往后出去做任务也好,杀丧尸搞晶核也好,都会安全得多,还可以搞到更多的好东西。”冷清嘴角扬起来一抹笑。

  萧朗也含笑着跟着点了点头。

  随后带着些激动的道:“等弟兄们回来,我就把这个消息告诉他们。”

  “这事儿暂时不急。”冷清赶紧叫停。

  萧朗疑惑的看向了冷清。

  “先等我和大哥跟军方拿到了准信儿再说。”冷清道。

  虽然说他蛮有把握的,但是这事儿也不是那么容易办成的。总不能给了大伙儿希望,到时候又让大家失望吧。

  “成!”萧朗同意了下来。

  “好啦,就说这些了。我现在去一趟佣兵工会,把收玉石的消息放出去。”冷清说着,从办公椅上起身来。

  萧朗也跟着起了身。

  刚准备也离开,却被萧挚叫住了。

  “有事跟你说,留一会儿。”

  萧朗一愣。

  看了冷清一眼,随后又坐回了位子上。

  冷清冲萧朗笑了笑,随后跟萧挚挥了挥手,自己一个人离开了。

  萧朗望着萧挚那没什么表情的脸,心里有点纳闷儿。

  老大不是最喜欢像只蜜蜂一样围在小崽子身边转吗?只要小崽子在,他跟得那叫一个紧。

  今天怎么转性了?

  等到冷清出去,并且把门带着关上了,萧挚这才看向了萧朗。

  “我和小清从军部实验室回来的时候,在小区里头看到你了。”

  萧挚的话才刚一出口,萧朗整个人就僵住了。

  老大看到他和那女人纠缠了?那他是不是也知道那女人的真实身份了?

  “大哥,我——”

  “当年你还小,很多事情不知道。我只能告诉你,父亲,干爸还有那个女人之间的纠葛没那么简单。”想起自己发现的一些事,萧挚的眉头皱了起来。

  本来这些事应该一直尘封的,毕竟父亲,干爸都不在了。

  可是这个女人却出现了,还在有意的纠缠着他们两兄弟。

  为了避免萧朗被迷惑,他有必要跟他说明白。

  “什么意思——”萧朗发现自己咽口水都艰难了几分。

  “很多年前,干爸和父亲是并肩战斗的战友,关系十分好。这一点你是知道的。”萧挚看着萧朗道。

  “嗯。”萧朗点了点头。不然那女人也不会在父亲死后,把他们送到冷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