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555直接入股公司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不错。”冷清含笑着点了点头。

  肖雄嘴角高高扬起,一副十分受用的模样。

  “雄哥,我在那儿发现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情。”冷清冲肖雄笑了笑。

  “什么事儿?”那里除了那些丧尸有点意思,还有什么是有意思的?

  “我发现基地里有一群小年轻儿,各个都是素质不错的异能高手。他们一进基地就签了三个月的合同,基地对他们全力培养,就是为了三个月之后可以参加外勤人员的考试。”冷清一眨不眨的盯着肖雄,不愿意错过他脸上的任何反应。

  果然,肖雄的脸色瞬间僵了。

  这……小清和萧挚难道是知道什么了?

  “这……有什么有趣的……为了保持外勤人员的充足和质量,这不是应该的嘛……”肖雄尴尬的道。

  “可是我怎么听说,要是他们考不上外勤人员,要么就得留在基地里再三个月继续考试,或者就是得进部队呀。”冷清一副“我都已经打听清楚了,少蒙我”的表情。

  肖雄脸色大囧。

  果然是有坑在等着他呢。

  “诶——我这不也是为了保护基地的秘密不泄露吗?这些人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就安全多了。”肖雄给了冷清一个“我很无辜”的表情。

  “嗯!现在我大哥正准备筹建一支队伍,这些异能者就让给我们吧。”冷清笑嘻嘻的望着肖雄,“这些人掌握在我们手里,也不会泄密的。”

  “这怎么成?!”肖雄瞬间急了。

  见到冷清古怪的看着他,他才露出了尴尬之色来。

  “咱们几个都是兄弟,何必那么见外呢。这样吧,我跟父亲申请,给你们分配30人怎么样?”肖雄讨好的冲冷清道。

  这个事情是他自己想出来的,其实并没有上报给父亲知道。

  他现在在军部的军衔是团长。跟萧挚一样,上头并没有旅长压着。

  他想着能够再扩建一下,最好是有一天自己能升上旅长。

  这样子,加上父亲的一个亲信旅长,父亲司令的位置便可以稳如泰山了。

  原本想着事成之后,去父亲那里表功的,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小清给发现了。

  “啧啧——扣得过分了点儿吧?”冷清鄙夷的看向了肖雄。

  “我都打听过了,这些预备队员一批就是100人,每一个月就要补充一次人员。起码得给我们个100人才算合理吧。而且以后这些人员得分个百分之三十给我。”冷清冲肖雄道。

  见到肖雄一脸为难,冷清继续道:“我也是基地的股东之一呢,也是出了钱培养这些人的。雄哥你想神不知鬼不觉的占那两家的便宜,我不管。但是占兄弟我的便宜可就不太厚道了。”

  肖雄面色大囧。

  这嘴巴还真是会说啊。他怎么不去跟张晓晓一起做生意啊!

  “给你50人,再每次分你百分之十五。”肖雄郁闷的冲冷清道。

  “这是我能做到的最大程度。我私底下找人去挖这些人也是要成本的。你这白捡的,要求别太过分。”肖雄郁闷的冲冷清道。

  冷清嘴角勾了起来,“成!谢谢雄哥。”

  肖雄:——

  冷清冲萧挚笑了笑。看,此行收获不低哦。

  肖雄冲冷清宠溺一笑。他媳妇儿就是不简单。

  “咳咳,等会儿我想跟你谈谈昨天说的那个空间戒指项目的事情。”肖雄严肃的冲冷清道。

  这个事情父亲催得比较急,优先级很高。

  今天上午,他就已经安排了下面人在秘密召集南山基地的空间异能者了。来之前得到的报告说,目前已经确定了200名。

  “嗯。”冷清点了点头。

  他现在急需大量的军票和晶核。

  超级丧尸基地那边烧晶核的速度太可怕了,再不做点事情,恐怕很快他日子就得捉襟见肘了。

  “少爷,开饭了!你们吃了饭再聊吧。”胡妈已经张罗好了午饭。

  “好!”冷清冲胡妈道了一句,随后看向了肖雄。

  “雄哥,请吧。”

  肖雄也不客气。

  起身从沙发上起来,随后朝着餐桌走去。

  吃了饭,肖雄跟冷清商谈空间玉石计划。

  萧挚则去佣兵工会招募新兵去了。

  书房。

  “这是我让人拟定的合作协议,你看看有没有问题。没有问题的话,就签个字。”肖雄说着把协议书放到了冷清面前。

  冷清翻开协议书,看了下里面的内容。

  “由军方肖雄团长提供人员和场地,由冷清先生提供技术指导。所有人员的生活支出,薪资成本,晶核补贴等由双方共同承担。所产出的空间玉石由军方统一对外出售,所售利润为双方共同所有,按照五五分成……”

  冷清挑重点念了出来。

  “你需要的空间异能者,还有场地和安保统统由我们来负责。销售方面也由我们来负责。你只需要提供技术支持就行。”肖雄摸了摸鼻子,冲冷清道。

  他心里其实蛮忐忑的。

  小清这家伙说是不喜欢做生意,甚至把冷氏的经营权都给了张晓晓,但是实际上鬼精鬼精的。

  不光是他,就连欧阳阙那个商场上的老狐狸,都吃过他好几次亏了。

  “五五分成我没有意见。招聘空间异能者你们负责我也没有意见。不过——”冷清忽然停顿了下来。

  “不过什么?”肖雄的心提了起来。

  “不过安保方面你还是让我大哥的人来负责吧。还有协议上把我的名字换成冷氏集团。为了避免引起军方那些人的怀疑,销售权你们也直接给我。先前我让晓晓在冷氏集团下面创建过一个接收空间玉石批发订单的办公室。我准备扩大这个办公室成一个分公司,专门来负责空间玉石的销售。”

  “这——”虽然说得都在理。可是如果把销售权都给出去,他们怎么可能放心呢?

  “我的意思是你私下里直接入股我这个分公司,给你百分之五十的股份,经营权归我。”冷清看着肖雄道:“以后所有的支出和收益全部入公司账,并且账目跟冷氏集团分开结算。到时候你直接领分红就好。”

  肖雄眸子一亮,“安排一些我的人进公司没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