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空间异能者 560个个都是好手
作者:切个闹的小说      更新:2019-07-07

  就算是不入伍,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儿,他也必须站出来打败这个兔儿爷。

  今天他就让这个兔儿爷清醒清醒。不要以为有那么一个厉害的大哥,他就无所不能了!

  冷清嘴角微微勾起,“麻烦大家让开些。”

  很好,他正好有些手痒呢……

  众人议论纷纷,让开之后,围成了一个圈儿来。

  冷清和那人在圈子中间,形成了对峙状态。

  “名字?”冷清轻飘飘的道了一句。

  “李贵!”那人微微犹豫了一秒,随后道。

  “你先——”冷清冲那人淡淡的笑了笑。

  “切!你自找的!”那人捏起拳头,以飞快的速度朝着冷清而来。

  冷清却是动也没动。

  正当众人都为冷清捏一把汗的时候,萧挚却像是在看戏似的,嘴角掀起了一个弧度来。

  刘达注意到了萧挚的神色,心里又是担忧又是觉得古怪。

  听说冷少跟萧团长可不仅仅是义兄弟关系,而且还是恋人。

  要是冷少真在佣兵工会的地盘儿上出了事儿,后面会不会被萧团长迁怒啊。

  刘达的担心注定不会成为现实。

  就在那人的拳头距离冷清的鼻梁只有一厘米的时候,冷清出手了。

  众人都没来得及看清他是怎么动作的。

  等到大家看到的时候,冷清已经单手握住了李贵伸过来的拳头。

  随后一捏。

  众人很清晰的听到了骨骼错位的声音。

  之后,那人想要反抗,却一下就被冷清再次制服。

  被他单手握住一只手,一脚踩在了脚下。

  那人想要挣扎,却是完全挣脱不了冷清的钳制。

  挣扎两下之后,发现自己完全不是冷清的对手,便放弃了。

  怎么会……他居然在他手上一招都没坚持下来。他可是二阶力量系异能者啊!

  为什么在跟他过招的时候,就仿佛是一个小孩儿在跟大人打架一样。而他,竟然是那个小孩儿!

  太可怕了!他真的是辅助系异能者吗?他的异能到底是什么?异能等级到底是多少?

  周围的人看得瞠目结舌。

  这——这个少年竟然这么厉害?这样的身手,他们当中怕是没有一个人可以达到的吧。

  这个李贵当真是自己找的!

  这时候不知道是谁带了一个头儿,人群里迸发出了一阵掌声来。

  冷清嘴角勾起来一个冰冷的弧度,手里骤然多了一把寒光闪闪的匕首。

  “啊——”随着一声惨叫,李贵右手的小拇指已经掉在了地上。

  冷清总算是放开了被他钳制住的李贵。

  “我的名字——冷清。”说完这一句,转身就走了。

  众人看得目瞪口呆,这——这眼神儿,这手法——也太酷了吧!

  真TM的够惊艳的啊……

  是的,只能用“惊艳”这个词儿!

  “冷清——这名字怎么那么耳熟啊?”一个异能者忽然念叨了一句。

  “哎呀——冷清不是冷氏盒饭铺的老板吗?”

  “什么冷氏盒饭铺啊,冷氏集团都是人家的好吗?”

  “就是那个从方安手里把凌霄楼搞过来的冷氏集团总裁?”

  “天呐,大消息啊。原来冷氏集团的总裁跟萧团长是兄弟啊!”

  “可是萧团长不是姓萧吗?冷少可是姓冷啊!他们怎么会是兄弟的?”

  “这个我知道。萧团长是冷家的养子。”刘达听到众人讨论得热火翻天的,也忍不住说了一句。

  众人听到刘达了解情况,一个个的都期待的看向了他,等着他说下文儿。

  “萧团长的弟弟萧朗跟他才是亲兄弟。这三兄弟各个都不是一般人儿。”刘达崇拜的道。

  “萧团长就不用说了,听说现在已经是雷系四阶异能了。冷少的冷氏集团大家肯定也知道。这次萧团长招兵可提到了士兵的所有军饷都是从冷氏集团出的。这表明了什么,大家心里应该有数了吧。”徐达颇有点骄傲的道。

  对于免费给萧团长和冷少打招兵广告这件事,他觉得自己干得挺爽。

  “士兵的待遇和培养方面,你们都看到了。除了冷氏集团,估计也没人可以承诺士兵们每人入伍白送一枚空间戒指了。”这也是为什么异能者们这么踊跃来参加报名的原因之一。

  空间戒指啊,这宝贝动不动就是十几万军票的。

  按照现在的工资行情,就算是他,不吃不喝也得搞个一年多才能买上一枚。

  要不是他现在的工作待遇还不错,再加上升职加薪很有盼头儿,他都想去萧团长手底下干了。

  异能者们一个个的激动得不像话。

  怪说冷少可以直接决定是不是让异能者加入呢。感情人家才是出钱的老板啊。

  “还有萧团长的弟弟萧朗,听说他直接当副团长。他的火系异能现在也已经是三阶了,且因为他末世前是干警察的,身手远非一般人可比。有人预测过,说他的实力堪比四阶!”这三兄弟真是他的偶像啊。

  刘达感觉心“砰砰砰”跳得很有节奏。

  他们佣兵工会的工作人员绝大部分都是异能者。异能者中大部分又都是辅助系。

  异能者都崇拜强者,辅助系异能者就更是了,因为他们本身是达不到那样的高度的。

  他就是其中的一个辅助系异能者。

  目前这三兄弟就是他最崇拜的偶像。

  “天哪——太厉害了!”

  “上次丧尸围城,我远远的看到过南山小虎队联手杀丧尸的场景。萧朗副团长是真厉害!而且南山小虎队个个都是一等一的好手!”一名异能者激动的道。

  “这次萧团长招兵,南山小虎队的成员全部都会加入萧团长的队伍。你们要是进去了,兴许还能分配到他们底下成为他们的直属士兵呢。”刘达笑眯眯的道。丝毫不介意分享更多的消息出去。

  “真的?!那我一定加入!”

  “嗯!我也是!”

  “还有我!”

  “你们都别急!这时间也不早了,今天大家既然来了就去里头把记给登了。后面若是再来人,还麻烦告知一下请他们明天再来。这个招兵报名时间总共是三天,除了今天还有两天。”徐达冲众人道。

  “好,没问题!”众人赶紧回话。

  经过刚才,大家对刘达的印象好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