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有钱 1、神奇的超能力
作者:叶猜的小说      更新:2019-04-11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己。”

  ……

  听着窗外传来的熟悉旋律,叶猜的心这才安定了些。过了一会,他缓了缓心情,又尝试了几次,终于可以确定,自己是突然拥有了一种神奇的超能力。

  说来也怪,这种超能力,并不像电影小说那样的,让叶猜拥有什么可以让自己战斗力暴增的特异技能,而是让他可以凭空地得到钱。

  钱!

  是的,钱!

  对于很多人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这种在前世让他多得花不完,而今生却从未真正拥有的东西。

  使用这种超能力也非常简单,只要叶猜在脑海里想一下就行。

  虽然,钱有点少,有且只有,一块钱。

  无论是在手里、口袋、地上还是任何位置,只要叶猜愿意,那一块钱就会出现在哪里,可以是纸币,也可以是硬币。除了现金,他还能往银行卡、微信和支付宝等里面打钱,而且可以随意转换。

  积少成多,聚沙成塔!

  一块钱虽然不多,但能拥有这样的超能力,还是让叶猜感到兴奋不已,毕竟这已经是非常难得了,而且现在还搞不清楚这个超能力以后会怎么样,会不会不断进化。

  “我要成为世界之王!”

  反正无论怎么样,他都有一种预感,自己将凭借这个超能力,改变今生自己穷D丝的命运,超越前世的自己,走上人生巅峰。

  前世今生。

  是的,他重生了!

  就在几个月前。

  前世,他是个超级富二代,三十多岁了一事无成,每天除了怼天怼地,就是花天酒地,经常让人拿来当成反面典型。

  其实他也努力过,只不过父辈建立的成就太大,让他一直生活在阴影里,永远无法挣脱,干脆放飞自我,游戏人生。

  有的时候,他甚至在想,宁愿自己是个穷苦人家的孩子,没有任何的背景,全靠自己的努力去打拼,哪怕吃再多的苦也愿意,总比现在被人戳脊梁骨强。

  可惜出生无法自己选择,原以为自己这一辈子就这么样的过了,却没想到老天爷像是听到了他内心的想法,因为一次意外,自己居然穿越到了这个平行世界,而且真的重生在了一个穷屌丝身上。

  这个穷屌丝也叫叶猜,是个大四的学生,因为家庭条件不好,人穷志短,一直过着卑微的生活。

  前世今生的记忆很快融合了,两个人生经历有着巨大差异的叶猜合为一体,前世的意识有着丰富的人生经验,当然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

  没想到上天会给自己安排这么神奇的经历,前一世醉生梦死,毫无建树,可得好好把握这一生。叶猜兴奋极了,想着凭借自己在这一世创下丰功伟业,各种屌丝逆袭走上人生巅峰的念头涌上脑海,并且很快付诸行动。

  派传单做家教,各种苦活累活叶猜都不怕,他坚信凭借着自己的智慧和努力,一定能在这一生证明自己,甚至创下比前一世父辈更加宏伟的事业。

  但很快,叶猜就冷静下来,甚至是凉透了。因为各种打击不断,不管他想做什么,似乎都困难重重,就算他再努力,也无法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想想也是。

  前一世,作为一个超级富二代,拥有一般人难以想象的资源,叶猜许多的努力都以失败告终,而现在,自己穷的叮当响,又没有什么真正过人的技能,想要在竞争激烈的社会里杀出一条血路,谈何容易。

  有时候你不努力一下,都不知道什么是绝望。

  很快,叶猜重生的兴奋就消失的无影无踪,现在的他,是多么希望回到前一世,继续过那无忧无虑、灯红酒绿的逍遥日子,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每天过着极其苦逼的日子。

  这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我想做有钱人了!

  真的!

  也许是老天又一次听到了他的想法,他居然真的得到了这么一个神奇的超能力,如此一来,他以后就不用再做穷逼,重新过上有钱人的逍遥生活。

  “老天爷呀,前几个月你是故意在磨练我吧?好了,现在我终于要凭借自己的双手,大展宏图了,虽然是凭借这种超能力,有那么一点点像是作弊手段。”

  叶猜越想越兴奋,忍不住在脑海里又使用了超能力,把得到的一块钱变成硬币到自己手里,然后用力抛出去。

  意想不到的是,原本以为这次依旧只能得到一块钱,可没想到这么一使劲,居然一下抛出去好几个硬币。

  “怎么回事,怎么一下多了那么多个硬币?”

  叶猜又惊又喜,赶紧又多试了几次,这才发现,原来自己之前是单在脑子里想着,所以仅仅只能得到一块钱,但只要一边想着一边身上使劲,就能得到更多的钱,而且似乎使劲越大,得到的钱就更多。

  “原来是这样,这下我可真的要发达了!”

  叶猜兴奋极了,使劲地挥拳,跟着使用自己的超能力,果然是自己出拳越大力气,得到的钱就越多。

  这时叶猜终于明白,自己的超能力跟电影小说里的那些超能者一样,也是跟自己的身体素质是有关系的。经过不断尝试磨炼以后,当他尽全力打出一拳,一下子能得到的钱已经有十几块。

  不知不觉间,叶猜通过自己的超能力,已经得到了一千多块钱。这么算起来,只要他自己愿意,一天之内,弄个几万块钱肯定不成问题,只不过是自己多挥几下拳头的事情,多使点气力出几身汗而已。

  这么算起来,叶猜现在已经是个年入千万的人,无论到哪里都是属于高收入富豪,再也不需要为了花钱而发愁了。

  叶猜今生家庭条件不好,从小到大没过过几天好日子,经常为了一点小钱发愁,因为穷,没少受别人白眼甚至是欺凌。

  前世虽然有钱,但都不是自己挣来的,花起来总是会被人戳脊梁骨,现在自己可以轻而易举的得到许多钱,以后没准还能凭借这种超能力让自己平步青云,光明正大地向全世界证明自己,自然让他兴奋不已,豪情万丈。

  豪迈归豪迈,路还是要一步一步地走,现在最要紧的,叶猜还是决定先好好犒劳一下自己。

  民以食为天。

  眼看就到午饭时间了,叶猜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赶紧买点还吃好喝的。

  没钱就将就,有钱就讲究。

  叶猜重生几个月了,每天吃的都是清茶淡饭,都快忘了那些山珍海味是什么味道了,每次看见那些美食都只有光流口水的份,现在好了,想吃点什么,根本不是问题,虽然现在钱不多,但好在可以用支付宝的花呗付款,反正要还这几千块钱是分分钟的事情。

  现在科技发展的很快,想吃点什么直接在手机里就可以解决。叶猜立即拿出手机,打开外卖APP,正好有一间高级餐厅在推广高端外卖,他便在这间餐厅里专门选了很多以前自己想都不敢想的海鲜等高档菜色和食物,再去一些网店和学校里学生开的微店买了一堆高档水果和零食。

  叶猜性情好爽,从来不喜欢拘泥于小节,现在是,有了超能力,挣钱容易了,终于可以像前世一样随心所欲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虽然这么多东西,自己哪怕是两三天天也肯定吃不完,但叶猜现在已经完全不在乎这些,反正现在只要是钱能解决的,都不是问题。他满意地再看了看订单,然后坐在凳子上,翘起二郎腿等着东西送上门。

  学校同学开微店的东西很快就送来了,各种进口水果和食品,蓝莓、车厘子、猫山王和比利时巧克力,这些今生自己以前不敢多想的东西,现在都吃在嘴里,真是爽极了。

  不知道是心情好还是肚子饿了,叶猜的胃口特别好,不一会就把所有东西吃完了。

  吃了个小饱,叶猜意犹未尽,闲着无聊,他又使出了自己的超能力,这次得到的钱一下又多了不少,达到二十几块,简单挥几下拳头又赚了好几百。

  只是赚钱已经不能满足叶猜,他玩起花样来,使出超能力,不是再变出钱来,而是把自己之前变出来的,撒在宿舍地上的硬币都转到自己的微信钱包里。

  不得不说,这种可以把钱自由转换的超能力确实很实用,也很有趣。叶猜不停地玩弄着,越玩越觉得有意思,感觉甚至可以用来当成魔术来表演。

  又过了一会,叶猜一时贪玩,就把自己刚刚得来的那些钱,都变成一百块的红票子,拿在手上玩了起来。

  十几张毛爷爷拿在手里,感觉还真是不错。

  正叶猜准备再玩些花样的时候,宿舍门突然被打开了,几个舍友和同学鱼贯而入。

  这几个人是叶猜同宿舍的三个人,还有隔壁宿舍的四个,他们经常一起共同行动,还一起成立了一个什么基金会,还号称是班里的七剑客。

  因为叶猜家庭条件不好,因此他们都不待见他,平时基本上都不搭理他。

  他们进来以后,大部分人就像没看见叶猜一样,对他都是一脸的不屑。

  眼尖的唐国栋突然看见了叶猜手里拿着的哪一张张的红票子:“哎约喂,发财了啊,躲在宿舍里偷偷数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