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有钱 26、英雄救美
作者:叶猜的小说      更新:2019-04-11

  “谁想动叶先生,先要问问我们同不同意。”

  “人多欺负人少,算什么好汉,有种跟我们比划比划。”

  “就是,单挑还是一起上,随便你们挑。”

  这几个壮小伙说着都顺手拿起了附近的桌凳,尤其是其中一个又高又壮的,一手就把一张桌面拿起来,举在半空中,像是一下就能把人拍死似的,非常有气势。

  邓金生和他的狗腿子们看见这些壮小伙杀气腾腾的架势,吓得心惊胆战,哪敢跟他们过招。

  打是打不过了,但邓金生还是有些不甘心,又想用钱来解决问题:“各位哥们,这是我们跟他的事,你们就别插手了,就当帮我一个忙,要多少钱我给。”

  “叶先生的事,就是我们的事。”那个又高又壮的小伙,大声说完,又轮了轮手里的桌面,吓得邓金生等人赶忙往后退。

  “你们到底是谁?”邓金生知道今晚自己是栽了,只好扔下几句狠话给自己挽回点面子,“我可不是好惹的,谁得罪过我,我一定记着。”

  邓金生的话,恰恰也是叶猜想知道的。

  这几个壮汉突然冒出来帮自己,连叶猜也感到非常意外,一时半会也想不起来,

  只有毕然心里暗暗松了口气,见危机就这么轻松解除了,整个人一下瘫坐在了凳子上。因为他知道,自己这次是博对了,而且没有付出太大的代价,从此就能攀上叶猜这棵大树,真是太幸运了。

  “还有你小子,今天算你走狗屎运,但我记住你了,迟早有一天我会收拾你得明明白白。”邓金生把话说完,便愤愤不平的离开了,临走之时还依依不舍的看了一眼郭小美。

  郭小美一直躲在角落里,观察着局势的变化,当她看见叶猜替自己出头时的气势,还有那随手拿出几万块钱眼睛都不眨的豪气,更是高兴极了,知道自己是真正的找到了一只大肥羊。

  为了保护叶猜,免得他被邓金生等人伤害,她偷偷打电话给自己的老板,好继续自己的计划,让人快来保护叶猜,而她自己,也准备随时出场,好跟叶猜一起上演一出男主英雄救美、女主舍命相随的好戏。

  可惜这出戏还没真正上演,就结束了。郭小美倒也没当回事,只是那只猫因为刚才的打斗,不知跑哪去了,让她有些措手不及。

  这时,在火锅店旁边的酒店的顶楼窗户上,一个相貌英俊的中年男子,正搂着一只波斯猫,注视着火锅店里的一举一动。

  他就是火锅店的老板莫引,而他怀里的那只猫,正是从火锅店跑掉的郭小美的那只猫。

  其实火锅店里发生的事情,都是莫引一手导演的。邓金生就是莫引故意叫过来的,原本想着让邓金生打伤叶猜,然后狠狠敲邓金生一笔,再让郭小美救走叶猜,另外在敲叶猜一笔,一箭双雕。

  可没想到看似楞头青的叶猜,居然上演了一场惊天大逆转。莫引不由得高看了叶猜一眼,连忙拿出手机给店里的人做了下指示,然后抱起那只猫,不停对它说的什么。

  “叶先生,你没什么事吧?”那几个壮小伙见邓金生等人离开,危机解除了,连忙放下手里的家伙,转过来慰问叶猜。

  仔细一看,叶猜想起来,这几个壮小伙,都是健身馆里的那些教练,那个又高又壮的教练正是健身馆里仅次于边强的高级教练。

  “原来是你们啊,这次真的是要好好谢谢你们,要不然,我还不知道该怎么收场。”叶猜高兴极了,连忙招呼他们坐下,准备点些好吃好喝,认真感谢他们。

  这些教练正好是上完晚班来这里吃宵夜的,下午的时候他们见识过叶猜的豪气,知道如果帮来叶猜,叶猜肯定不会亏待他们,这才决定来帮叶猜一把。

  “叶先生,咱们还是快走吧,刚才那家伙没准还会回来。”那个高级教练说。

  “是啊,是啊,我们快走吧,不然他们又回来就麻烦了。”郭小美不失时机地跑到叶猜身边,装出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

  “你们放心,这个老王八蛋我一定会收拾他的,不会让你们受任何牵连。”叶猜认真想想也是,便对那些教练说:“今晚真是谢谢你们了,这样吧,以后咱们就是好朋友了,把你们的微信号给我,我给你们发大红包。”

  “不用,不用。”这些教练嘴里说着,但还是一个个都把微信号给了叶猜。

  “等我处理完手头的事情,晚点我给你发红包。”叶猜打发完那些教练,回过头来连忙去看毕然。

  说实在的,对于刚才形势如此危急的时候,毕然能挺身而出来帮自己,叶猜心里确实有些感动,眼看现在毕然头破血流,更是心疼不已:“你没事吧,我送赶紧去医院看看。”

  “没事,一点皮外伤而已,要不然怎么能镇住那些家伙。”毕然见叶猜这么关心自己,有些心花怒放,这点小伤完全不放在心上。

  “还是去医院看看吧,不然伤口发炎什么的可就麻烦了,我让她陪你去。”郭小美朝被吓得失魂落魄的另一个女生打了个手势,那女生赶紧跑了过来,像只受惊的小鸟,一下偎依在毕然身边。

  “不用,不用,为兄弟两肋插刀,这是我应该做的,这点伤算什么,就算用刀砍我,我也不喊一句。”毕然跟叶猜对视一眼,感觉自己牛皮吹得有点过,不由得低下了头。

  “既然你当我是兄弟,那就听兄弟我一句话,赶紧去医院。”叶猜严肃地说。

  毕然等的就是叶猜这句话,连忙说:“兄弟,我真没事,用不着去医院。”

  “是兄弟就听我的,快去。”叶猜话音刚落,郭小美也连忙劝毕然,毕然这才在那女生的陪伴下离开了。

  这时火锅店里就剩叶猜和郭小美两个人,当他们俩准备离开的时候,却被店里的人拦下了。

  “差点忘了买单。”叶猜以为是要自己结账。

  “先生,刚才你没在我们店里玩得挺欢啊,搞得我们生意全没了,这账可该怎么算?”一个戴着墨镜,手里纹着青龙的壮汉冷冷地对叶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