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有钱 43、花钱如流水
作者:叶猜的小说      更新:2019-04-11

  “怎么了,心虚了?”唐国栋得意地看了看叶猜,又看看别的人,这才耸耸肩说。“他们是来找你的,刚好碰见我,我就顺带领他们来找你咯。”

  “你还真是显得蛋疼,实在不行就切掉吧。”叶猜才不信唐国栋的鬼话,看出唐国栋和贷款公司的人肯定是有什么阴谋,不过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他也没当回事,反正现在自己有的是钱,再大的事也能轻松解决。他扫了贷款公司的人一眼:“快说吧,你们找我有什么事?”

  “叶猜先生,我们收到举报,你涉嫌恶意使用我们贷款给你的资金,为了避免我们公司的损失,也为了挽救你,免得你越陷越深,我们现在要求你立即归还贷款。”贷款公司的人一脸凶恶地说。

  “原来是你啊,小样。”叶猜瞟了这人一眼,这才认出这人就是昨天给自己办贷款的人,好像是姓杨。昨天办贷款的时候态度可好了,没想到现在变得如此这般,叶猜看看这个姓杨的,再看看唐国栋,立即明白了什么,冷笑说:“别废话了,钱立即我还你,别在这里碍着我的眼。”

  姓杨的没想到叶猜有钱而且肯还钱,愣了一下,紧接着冷笑说:“既然这样,那就请你马上还钱吧,如果你真的拿得出钱的话。”

  “没问题,你给账号我,我立即把钱转过去。”叶猜边说边继续摆弄起手机,偷偷打开了摄像头。

  “我得提醒你一句,叶先生,根据合同,因为你这种行为,如果要提前还款的,除了本金,还要加收各百分之五十的违约金和管理费,也就是说,今天你要还的,不是五万,而是十万,还有他们公司的,一共是二十万。”姓杨的努努嘴,阴险地说。

  “我就借了你们一天,就要多还你们一倍的钱。”叶猜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们可真行啊,咋不上天呢。”

  “这是合同规定好的,白纸黑字,你可别想抵赖。”姓杨的拿出一份文件扬了扬,“谁让你恶意消费,想拿我们公司的钱乱花,门都没有,你必须为你自己的行为负责。”

  “你是不是脑子有病。”叶猜这下是真的忍不住了,站起来指着姓杨的大声说,“什么叫做恶意消费,我花我自己的钱,碍着你们什么事了?”

  姓杨的没想到叶猜嘴这么硬,立即大骂起来:“可你TM花的是我们公司的钱。”

  “什么叫你们公司的钱,你那十万我一分没动过,随时可以还给你们,可你们又要收我百分之五十的什么违约金,还有什么费,这算什么,高利贷还是特厉贷啊?”叶猜说完就坐了下来,不再看他们一眼。

  “你们别想欺负我们还是学生,就想乱来,在这里撒野,门都没有。”江洪涛站起来指着贷款公司的人大声呵斥。

  田径队和篮球队的人,也都立即跟着站起来,一个个怒视着贷款公司的人。

  他们大概听明白了叶猜和贷款公司的事,刚刚手下叶猜的二十万,当然相信叶猜是自己有钱,就算真的贷款了,现在应该还的起。现在叶猜惹上这种麻烦事,他们当然义无反顾地站在叶猜这边。

  为了完成学业和以后更好的就业,田径队和篮球队的人大部分都是读法学的。虽然平时忙于训练和比赛,对学业多少有些荒废,但基础的法律知识他们还是知道的。

  “根据我国的合同法,你们刚才所说的合同条约,肯定是非法的。”江洪涛蔑视的看了一眼贷款公司的那些人,然后信心满满一个叶猜说,“猜少,别被他们忽悠,他刚才说的那些都是不受法律保护的,我们不用怕他,就算你真的借了他们的钱,只要按国家规定的,将本金和适当的利息还给他们就行了。”

  贷款公司的人一般都是钓鱼上钩以后,软硬兼施逼人就范的,但现在看见叶猜身边围着一群懂法律的肌肉男,他们也一下没了脾气。

  “你不是说他就是只肥羊,等着被我们宰吗,可现在怎么办?”姓杨的恶狠狠瞪了一眼唐国栋。

  这下唐国栋也有些懵逼了。他昨天看见叶猜一下变得如此大方,想着叶猜肯定是发了一笔横财,不禁有些羡慕嫉妒恨。

  昨天中午叶猜离开宿舍以后,唐国栋一直尾随着他。看见叶猜居然对贷款公司的钱有兴趣,他立马有了主意。

  唐国栋和贷款公司的人都是老乡,很早以前就认识,甚至还经常为虎作娼,诱骗了学校不少缺少社会经验的学生去办贷款,坑害了不少人。

  为了打压叶猜,唐国栋赶紧偷偷让贷款公司的人连续批准了两笔5万块钱的贷款给叶猜,然后一直尾随着叶猜,记录着叶猜的消费状况。

  见叶猜花钱如流水,唐国栋心里不禁欢喜,想着叶猜,之前的钱也很可能是借来的,现在肯定是死猪不怕开水烫,有钱能花多少就花多少。

  这下叶猜肯定是掉进贷款公司的坑里了,想要爬出来可没那么容易,贷款公司可是钱生钱,利滚利,他要是还不起,就等着以后去东南亚拿命换钱吧。唐国栋打算尽快收网,便带着贷款公司的人来到饭堂这里,想着让叶猜在众目睽睽之下,颜面尽失。

  两天来,唐国栋只是远远的窥视叶猜,并不知道叶猜真正的消费记录,在他看来叶猜已经将近把十万块钱花完了,现在收网刚刚好,接下来,叶猜肯定不得不想尽方法把窟窿补上,如果叶猜还不起钱,等待他的将是万劫不复的深渊。

  可是唐国栋没想到的是,叶猜现在有的是钱,那10万块根本就不是事。这下可尴尬了,他只好硬着头皮对姓杨的说:“杨哥,别信他的,他是煮熟的鸭子,嘴硬而已,让他立马还钱,我看他拿不拿得出来。”

  “对,咱们也别废话了,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你先把10万本金还给我再说。”姓杨的目不转睛的盯着叶猜。

  “怎么转。”叶猜眼睛也不眨地说。

  “微信,银行卡,支付宝,只要是有钱都行。”

  “好。”叶猜这下是看透了唐国栋的心思,拿起手机操作了一下,“我给唐国栋的微信里一共转了11万,10万块钱是本金剩下1万,就当给你们这些跳梁小丑的辛苦费吧。”

  听见叶猜立即把钱还了,江洪涛他们的心立即就落了地,对叶猜反倒更加敬仰了。

  李咏儿则假装玩着手机,心里却关注着场上的一举一动,希望能从中找到更多叶猜的信息,好把他的秘密都探究出来。

  唐国栋连忙拿起手机一看,果然是收到了叶猜转来的11万块钱。这样一来他可是吃力不讨好,为了挽回脸面,他恼羞成怒的指着大骂:“你以为你有点钱就了不起吗,你这种来路不正的钱,给我都不要。”

  “你的嘴真臭,刚刚吃了屎没刷牙吗?”叶猜知道自己不把这件事说清楚,这个坎是过不去的,就又站了起来,瞪了一眼唐国栋说:“你把话说清楚,什么叫做来路不正的钱。”

  “你这个死穷逼,这几年口袋里连多个字都没有,现在突然变得这么有钱,这些钱是怎么来的?”唐国栋是到事情败露,肯定没得回头了,决定豁出去,发疯似的指着叶猜咆哮起来,“你这些钱不是偷就是抢,要么就是坑蒙拐骗,要不然你为什么要贷款呢,我看就是拆东墙补西墙。”

  “你说完了吗?”叶猜忍住怒火,“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没有。”唐国栋继续咆哮着,“你要是没做什么亏心事,那你就把自己钱的来路说出来。”

  听唐国栋这么说,整个饭堂顿时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