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有钱 51、如虎添翼
作者:叶猜的小说      更新:2019-04-11

  不想做将军的兵不是好兵。叶猜心里明白,想要让自己的抖音号在短时间内突破2000万的粉丝,其实也不难,只要拼命往里面砸钱就行了。

  自己有了超能力,以后想要多少钱都可以,缺的是自己钱的正当有来。这才是叶猜现在要进一步解决的,毕竟以后得到的钱肯定会越来越多,要是没有一点说得过去的硬道理,是很容易出问题的。

  刚才张文洲说起洗黑钱的事,倒是提醒了叶猜,让他想到了一个一箭双雕的好办法:通过组建公司,把学校里一些有潜力的同学拉进来,一起做抖音,自己作为老板和头部明星,自然能够享受到他们的流量加持,快速实现抖音粉丝增长的愿望,还能通过这种投资在一定程度上解释自己巨额资金的来源,起码在一般人面前蒙混过关是没问题的。

  胡雪莹自然是明白叶猜前面部分的意思,而且叶猜显然是给予了她很大的权力,这正是她期待已久证明自己的大好机会。

  叶猜的抖音号本来发展势头就很好,如果真的能按计划实施,胡雪莹完全有信心能够复制这种成功,迅速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抖音网红,为公司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而她自己也将从中获益匪浅。

  “我现在是不是应该叫你叶总了?”胡雪莹决定趁热打铁,立即想向叶猜汇报把自己的工作计划。

  “你办事我放心,不必多说了。”叶猜要的只是结果,不是过程,才没心思去理那些公司发展的闲事,立即将公司所以的事委托给胡雪莹全权处理。

  “叶总,你的公司有我的份吗?”范甜甜当然也不能放过这次大好的机会,她之前在胡雪莹的帮助下已经发展的不错了,如果能够搭上叶猜这趟便车,那肯定是会让自己更好的。

  “求之不得。”叶猜当然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帮衬自己,立即答应了范甜甜的要求。

  “那我过去帮胡雪莹的忙。”范甜甜高兴极了,立马过去帮胡雪莹一起应对那群狂热的学生们。

  “猜少,你的事就是我们的事,需要我们做什么,就等你一句话。”江洪涛等人自然想紧紧跟住叶猜的步伐,好好抱住他这棵大树。

  “如果你们愿意,就都去公司帮忙吧,当然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也可以自己跟着一起拍抖音。”叶猜把江洪涛等人打发走以后,立即把注意力转向自己一直默默关注的人:李咏儿。

  “怎么样,你有没有兴趣到我公司一起拍抖音啊?”叶猜满怀期待的看着李咏儿,微笑着说,“你各方面条件都这么优秀,随便拍什么都肯定能在抖音里大火,如果能够加盟我的公司,我肯定如虎添翼。”

  李咏儿对抖音也很感兴趣,不过她现在的注意力完全是集中在了叶猜的身上,想要弄明白是什么原因导致了他突然有如此大的变化。便笑笑说:“想要我帮你也可以,不过你要先得告诉我一件事。”

  “什么事?”叶猜满怀期待的问。

  “你这两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会突然变成现在的样子?”李泳儿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叶猜。

  “这是我的秘密,也是我的底牌,如果你想知道,那你也得答应我一件事。”叶猜故作神秘的说。

  “什么事?”李咏儿更加好奇了。

  叶猜一脸坏笑地说:“做我的女朋友。”

  “你瞎说什么。”李咏儿没想到叶猜会说出这样的话,顿时感到心里小鹿乱撞。要是换以前,她是肯定看不上叶猜,但这里天目睹叶猜的种种变化,原本只是对他好奇的她,心里居然对他有了莫名的好感,现在听见他居然直接对自己这么说,让她不禁满脸通红,害羞地跑开了。

  看着李咏儿那青春靓丽的身影,叶猜不由得心潮澎湃,不过现在他可没太多心思去想这个,在跟胡雪莹交代了一下以后,便匆匆的一个人离开了饭堂,往健身馆那边赶去。

  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多的得连叶猜自己,一时也接受不了,特别是奇怪老头和莫引等人的出现,让他明白到这个世界可不简单,甚至是危机四伏,如果不早做准备,以后遇上什么意外,自己很可能会死无葬身之地。

  叶猜急急忙忙赶到健身馆,想要看看能不能再遇上那个老头,再买两件宝贝防身以保自己平安。可惜他到了以后,四处寻觅,都没有看到那老头的踪影,再一打听也没人见过这个以前经常出没的老头,像是突然人间蒸发了一样。

  一时间找不到老头,叶猜也没办法,只好退而求其次去找边强。

  昨天跟邓金生他们发生冲突,让叶猜意识到自己的身体素质实在一般,也完全没有任何搏击的技巧,遇上几个会点功夫的流氓,没准就能把自己给灭了,必须想办法尽快让自己掌握一些抵抗和逃命的手段,免得只有挨打的份。

  边强正在进行训练,见叶猜来了,也只好停下来,耐心的对他说:“你昨天刚刚大强度训练完,现在身体应该还没恢复过来,不适合继续训练,不然你的身体会吃不消的。”

  “没事,我扛得住。”叶猜可不想浪费时间。

  “要懂得循序渐进,不然反而会害了你。”边强继续拒绝,见叶猜还一直坚持,只好故意为难他说,“既然你这么倔强,如果你能够深蹲100公斤,那我就同意你继续训练。”

  昨天叶猜刚开始训练的时候,拼尽吃奶的力,最多也只能深蹲三四十公斤,现在要他深蹲100公斤,那是根本无法完成的。

  边强希望叶猜能知难而退,可没想到叶猜二话不说便走向了深蹲架,装好100公斤的杠铃以后,就马上准备试试。

  “我随便说说,你还当真了。”边强没想到叶猜还真敢试,以为他是怕丢不下面子,连忙阻止他,“就是跟你开个玩笑,你别当真,这100公斤你肯定做不了,搞不好会受伤的。”

  叶猜可不是为了面子或者是赌气,他是真想试试自己能不能做这100公斤的深蹲。自从有了超能力以后,这两天夜才奇遇不断,他的超能力不断增强,现在全力使出超能力,每次已经得到将近六七千块钱,而且他的身体素质也提高了很多,要不然也不能在田径场上轻易击败江洪涛。

  现在叶猜倒是想试试,自己的肌肉力量增加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