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金山寺 164 天地魔门
作者:鸿都宝篆的小说      更新:2019-12-02

  黑水河上,血光弥漫。

  猴子越战越惊,甚至一度被对方的魔威压的有些喘息不过气来。

  “什么狗屁齐天大圣,也不过如此!”

  鼍洁狂笑,背后的血影破空而出,向四周笼罩开来。

  远处的沙悟净和小白龙只觉体内的血气狂涌,似乎随时都有可能破体而出一样。

  首当其冲的猴子感受的就更是真切,怒吼一声,现出了法相真身。

  巨大的猿躯横江截流,所到之处山崩地裂。

  “好强横的血脉!不要着急,下一个就轮到你了……”

  鼍洁桀桀怪笑,整个人化作一道血光,没入了笼罩着李毅的那片化血神雷当中。

  “师叔!”猴子大惊,一拳挥出,碰上那雷霆,体内的血气便像是要炸裂一般,连忙又缩了回来。

  ……

  雷光中,天地晦暗。

  “轰!”

  李毅阖目不动,像是闭目冥思一样,凭由一道道血色的闪电,轰落在金色的躯壳上,溅起涛涛雷火。

  “咦,难道是有什么法宝护身?”鼍洁远远的见了,一脸惊讶。

  便在这时,李毅像是心有感应,忽然睁开了眼睛。

  一股让人毛骨悚然的感觉瞬间就是袭上了鼍洁的心头,还不等他有什么反应,四周的那些化血神雷便是将他整个人淹没。

  “啊~”一声惨叫传来。

  鼍洁惊恐之极的发现,这些脱离了他控制的化血神雷变得更加恐怖,几乎是在顷刻间,就将他体内的血气彻底点炸。

  他的肉身在飞速的崩溃着,更要命的是,那些雷光还有继续向他元神蔓延的趋势。

  这绝对不是化血神雷!

  鼍洁在心中呐喊,第一时间就选择了壮士断腕,打算将元神逃遁出去。

  可惜,这整片空间都已经在李毅的掌控之下,他又能逃到哪里。

  随着一道道的琉璃净火出现,鼍洁的元神已经被彻底的禁锢在了其中。

  “魔罗,还不出来吗?”

  化血神雷虽然难缠,但却根本破不开李毅的强大防御,相反,趁着炼化这些雷霆的时候,他也把对方身上的因果之力炼化了个七七八八,对于那日黑河水府发生的事情,了然于胸。

  “你是怎么发现本座存在的?”鼍洁的元神彻底爆开,一道黑气冲天而起,慢慢的显现出了形体,是一个碧眼高鼻的黑袍僧人。

  李毅不置可否,大因果术是他绝大的秘密,自然不会随便泄露,但这魔罗的手段,还是有些超乎他的意料“佛经中记载,波旬魔罗乃是诸天第一大魔,但现在看来,似乎并不是这个样子……”

  “诸天第一大魔?!啧啧,释迦摩尼还真是看得起贫僧~”魔罗大笑,脸上露出一抹诡异的神色“心魔化形,寄托元神。”

  “不好!”李毅瞬间就是感到心神出现了刹那的恍惚,不过他很快就是清醒了过来。

  魔罗一脸失望,对方居然这么快就清醒了过来。

  念头一转,整个人再次化作一道黑气,环绕着李毅转了一圈,再次出现,便是幻化出了九个魔影,隐隐中结成了一座神秘的九宫大阵。

  李毅眉头紧皱,魔罗极善演绎心魔、操控人心,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这九道身影,他根本就分不出来哪个是真哪个是假。

  一时间,全神贯注的防备了起来。

  不过对方并没有冲着他出手,而是双眼闪烁,九道魔影同时掐动印诀,朝着虚空击打了出去。

  顿时,亿万鬼哭神嚎的声音传来,虚空当中慢慢的出现了一道魔云笼罩的门户。

  “这是……”李毅见了,心中大骇。

  这门户难道就是通往域外魔界的通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