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金山寺 333 八大魔域
作者:鸿都宝篆的小说      更新:2019-12-02

  李毅已经不记得这是蚊道人第几次给自己背锅了,不过这一次是真的非他莫属。

  当年蚊道人初出茅庐,对于同样在幽冥血海孕育出来的老大哥冥河老祖可是抱有极大的好感的,刚好那时候冥河老祖因为阿修罗魔族与西方教的事情弄的头痛不已,便想着蛊惑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小弟去搞风搞雨。

  虽然蚊道人刚刚离到灵山脚下就被接引给逮住,但总算是没有辜负冥河老祖对他的期望,成功的将那十二品功德金莲啃去三品。

  现在好了,当年的愣头青找上门来了,还以一种如此高高在上的姿态,自己到底要不要接受他的援手呢……

  冥河老祖的心底闪过许多念头,形势比人强,他最终还是选择了接受对方的提议:“好,到时候我封你为阿修罗魔教的副教主。”

  “副教主吗,我对这个不感兴趣。”李毅心中暗笑,这冥河老祖也有今天!

  冥河老祖只是性子傲,放不下面子,又不是真的蠢的像驴,沉默片刻,哼道:“好吧!你这个趋火打劫的小贼,说吧,你想要什么?”

  李毅学着蚊道人的语气桀桀怪笑着:“当然是法宝了,你去魔界走了一趟,手里不会只有这一座丑炉子吧?”

  “你……”这小贼当真是没见识,如此厉害的法宝,居然说丑,冥河老祖强压着心里的怒火:“好,到时候我便送你九件顶级魔兵!”

  顶级魔兵大概与中品先天灵宝相当,九件,几乎是整个血狱的所有积蓄了。

  李毅见好就收,他倒是对这些魔兵不怎么关心,不过做戏做全,如此一来,才符合蚊道人吃嘛嘛香的喜好。

  冥河老祖却是不以为然,去了一趟魔界,他如今可是富得流油,当然,这是在他并不知道自己留在洪荒的分身已经被李毅斩杀的消息,若是让他知道连十二品业火红莲都被夺走之后,恐怕就不会表现的如此淡定了。

  有些不屑的摇了摇头,就见一道身影从不远处走了出来。

  “戮天魔尊,我来助你一臂之力!”李毅上来就是大喝一声,大杀戮术的气息放开,像极了这杀戮魔域的修士。

  冥河老祖暗暗警觉,看来这蚊道人蛰伏此间有段时间了,大杀戮术已然是浸淫多年的样子……

  如果不是对方暗中沟通过自己,自己还真会把对方当成是此间中的土著修士。

  那戮天魔尊却是暗暗皱眉,杀戮魔域中什么时候出现了这等人物。

  李毅释放出来的气息虽然要比冥河老祖弱了一些,但也达到了准圣境界,若是平时,这样的修士显然是他用来修炼大杀戮术的绝佳人选,可现在,他有更好的选择冥河老祖在,自然就看不上李毅了。

  不过,这种情况下,为了不至于背腹受敌,他也不能得罪了这个好意出来帮自己忙的家伙。

  当即就是朗声一笑:“多谢道友……”

  还没说完,就见李毅已经与那冥河老祖战在了一起。

  冥河老祖来者不拒,双方一番大战,各种剑气在虚空中不断炸开。

  “疾!”良久之后,李毅似乎不敌,大手一指,一座炼丹炉高悬头顶,垂下道道雷光,化为光膜,将冥河老祖的剑气阻挡在外,然后飞向戮天魔尊飞去。

  “这家伙居然有如此强大的法宝!”见到李毅那炼丹炉居然连冥河老祖当即剑气都能轻易挡住,戮天魔尊的心中立即生出一丝贪心。

  哪里又知道,李毅那丹炉虽然不错,但这却是双方做戏的缘故,否则,即便是顶级的先天灵宝,面对冥河老祖的杀剑,都不能应付的如此轻描淡写。

  “一会儿收拾了那个老家伙,再偷偷出手镇压了这个小东西!这等宝贝,唯有本座我才能居之!”戮天眼底闪过一抹杀机。

  李毅何等敏锐的五感,“嘿嘿,这个家伙,居然打起我的法宝的主意了!”当下,他也不说话,依旧神色不变,向戮天旁边掠去。

  戮天看着追着李毅一路飞来的冥河老祖,连忙将心神收起,运气大杀戮术的神通,与对方战在了一起。

  “砰!”

  兵器轻颤,就在两人打的不可开交的时候,李毅猛然一步踏出,借着这一踏之势,立即就使出了从弑神枪当中领悟到的杀戮、吞噬力量!

  “嗡”

  霸道的杀意,似乎要把整个虚空卷入其中。

  就算是冥河老祖提前得了李毅的通知,感知到这一招,也是脸色一白!

  “轰!”

  下一刻,几乎是雷霆之势,这霸道无匹的毁灭杀气,浩浩荡荡,震飞了无数杀戮剑气,化为银河一般,从双方交手的剑海之中,冲天而起。

  整个虚空,似乎一下就被这一招层层炸开。

  其势,摧枯泣朽,所向披靡!

  一股强烈的危机感浮现在戮天的心头,“小子,你在干什么?!!”

  变生腋肘,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李毅会对他突然出手。

  戮天魔尊虽然心中震惊,但到底是顶尖强者,虽惊不乱,猛的大喝一声:“杀戮真义,归附我身!”

  在他背后,一道血色的魔神法象慢慢出现。

  李毅注意到这期间,整个魔域的都有一股力量倾注在了对方的身上,当即不敢大意,朝着冥河老祖道:“一起出手!”

  冥河老祖何等眼力,几乎就在同时,也是发现了戮天身上的异样。

  这种情况对于在魔界厮混了一段时间的他来说并不陌生,乃是召唤混沌魔神的残魂与自己相合,短时间内提升本源神术的一种秘法。

  “这片魔域,难道就是那杀戮魔神的遗骸所化……”念头闪过,便和李毅一左一右,向那戮天魔尊杀了过去。

  其实他们并不知道,对于原始天魔来说,这黑暗结界不过是一座大墓,墓里埋葬着鸿蒙未辟时代的三千魔神,可惜,保留完整的,只有八具魔神之体,所以,他才耗费法力将这魔神之躯改造成了八大魔域,想着有朝一日,能够培养出堪比混沌魔神那样的存在,好让他剥夺吞噬、将对方的修行所得,据为己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