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金山寺 356 建立天堂
作者:鸿都宝篆的小说      更新:2019-12-02

  李毅远远的就是感受到了耶和华这一招的厉害之处,他发现自己还是小觑了这些域外神族的强大。

  “虽然不知道这些宙神族人与后世传说中的那些西方神灵有什么关系,但可以预见的是,一场真正的劫难就要来临了!”

  感慨一声,他知道,若是不想让白素贞这样的悲剧再次发生,他的实力还需要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想着,无尽的幽冥气息已经扑面而来。

  冥界,终于到了。

  ……

  西牛贺洲,大日如来败于敌手之后,第一时间就是通知了自己的本尊。

  以陆压道人的小心谨慎,这种情况之下自然是要先探一探敌人的底细,不过才到众神殿附近,就是看到了李毅与宙斯大战的一幕。

  如今再见耶和华这幅抓狂的样子,心里便是乐开了花“像这样强大的攻击肯定消耗极大,正好是我出手的机会!”

  想着,就见他一声爆喝,手中斩仙飞刀高悬顶上,洒下一片片光辉。

  他的另一尊尸身乌巢禅师也不敢懈怠,立刻震动起来,猛的化作一轮巨大的烈日。

  双日横空,重叠起来,一股股恐怖的太阳之力瞬间激发起来,朝着众神殿之前的宙斯二人磨灭而去。

  “哼,又是这些卑鄙的异端土著!”

  耶和华明显是将陆压道人跟李毅看成是一伙的了,伸手在虚空中一招,那些散开的光芒便是再次凝成一剑。

  虽然气势上比起之前斩向李毅的那一剑要弱了许多,但同样是速度飞快。

  轰!

  天使圣剑与大日相撞,烈焰滔天。

  乌巢禅师瞬间就是恢复了人形,嘴角挂着一丝血迹。

  他毕竟是陆压道人的分身,实力上比之大日如来都要差了一些,能够硬拼一招已经是难能可贵。

  耶和华不屑一笑,却没发现陆压眼里闪过一抹金光“请宝贝转身!”

  下一刻,一道白光已经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轰!”

  耶和华整个人都倒飞了出去,不过在半空中,背后的翅膀展开,又有些艰难的立在了虚空。

  此时,他身上华丽的天使套装已经破碎,取而代之的乃是一件乳白色的战袍铠甲。

  身躯之上,道道神圣的诗歌流淌下来,他的背后,无数的白色圣光从众神殿涌出,化为了许多羽翼天使,或男或女,都围绕他旋转,有的只有拇指大小,有的拳头大小,有的高大数丈,更有的隐藏在他周身的虚空世界中,足足大如日月。

  “卑鄙的洪荒土著,你们彻底的激怒了我!”

  一时间,耶和华高高在上,俯视陆压道人,整个人和众神殿几乎是合二为一,虚空之中。

  在他身后,千百亿万的天使洪流降临,其中夹杂着主的愤怒,对着陆压道人进行围困践踏。

  这天使军团洪流一般的冲击,就算是准圣初期的强者,也要在顷刻间被碾压成肉泥。

  陆压道人微微皱眉,拼人数,他也有,可他忌惮的却是那座神秘的宫殿。

  不过这也意味着,一旦他能够斩杀这些天外来客,手里便能得到一件强大无比的法宝。

  这样一想,他便是下了决心。

  双手一合,数个掌中佛国飞了出来,每一个掌中佛国之中,都飞出了密密麻麻的佛门修士,这些佛门弟子组成的大军更多,更为浩瀚,杀入虚空之中,和天使猛烈的洪流对撞在一起。

  这是两大文明的对撞,惨烈搏杀,前所未有。

  不过很快,陆压道人便是发现了一个让他深感无力的事实,那就是,对方那座神殿中不断散发出来的乳白色元气居然能够让那些失去的怪鸟复活。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这边都覆灭了两个掌中佛国的力量了,人家那边却依旧是来势汹汹。

  却不知耶和华的心里也在滴血,那些乳白色的光芒可是众神殿积蓄了无数岁月才收集成的信仰神力,用一份就少一分,盘古还没遇上呢,就先在这些土著的身上浪费这么多,实在是让人抓狂。

  好在就在这时,陆压道人终于选择了及时止损,留下几句狠话,转身离开。

  “洪荒世界像这样的修士多不多?”等到那些陨落的天使在白光下陆续复活,耶和华终于忍不住朝着宙斯幽幽的道。

  “不多,那人应该就是陆压道人,是这个世界除了那些圣人之外最强大的那几个修士之一了……”宙斯说着,给耶和华科普了一些洪荒的事情。

  耶和华若有所思,“利用众神殿的力量,你有多久能够恢复神王的实力?”

  “十年!”宙斯想了想道。

  “那好,你进去安心修炼,我负责给十二主神的降临做准备!”耶和华说着,命令便是有条不紊的颁布了下去。

  没过多久,三界中的那些修士便是发现西贺牛州之上多了一个叫做天堂的势力,他们取代了原来的灵山,开始传播信仰一个叫做上帝的存在。

  这期间,燃灯道人等佛门高手陆续的展开了一些反击,但收效甚微,基本上只是维持住了自己原本的道场。

  不过那天堂也似乎没有彻底与他们撕破脸的打算,只是对普通人传播自己的信仰,很少主动与这些佛门弟子发生冲突。

  至此,佛门的衰落已成定局。

  众神殿,耶和华看着不断增加的信仰神力,喃喃自语“看来这个世界的土著也不是毫无可取之处,至少,这信仰神力收集起来可是要比我想象中的容易多了……”

  想着,他的目光一转,落在了遥远的东方,按照这段时间他了解到的消息,那里还有两个大洲,有着更多的信徒等着他们去发展。

  不得不说,这些宙神一族的人在传播信仰方面的确有其独到之处,很快,在南赡部洲和东胜神州的普通人当中,便有了一些上帝的信徒。

  这下子,原本还在看佛门笑话的玄门终于坐不住了,纷纷传讯自家老祖,诉起苦来。

  介于这种局势,道祖鸿钧终于在三十三天外的紫霄宫召集各方教主,大帝,开始商议对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