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金山寺 385 新的纪元
作者:鸿都宝篆的小说      更新:2019-12-02

  良久之后,李毅终于明白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情。

  原来,当年玄黄大世界破碎,其中有一位至尊临死前施展了诅咒。

  至尊的诅咒,其威力可想而知,于是,原本玄黄大世界所在的地方就成了一片没有灵气的末法之地,也就是当年大禹去到过的那个没有神魔存在的世外桃源。

  李毅也从枯荣星主的记忆中听说过这件事情,但现在听完这些青木大世界强者的话后,才知道事情远远还没有结束。

  这些年来,那处末法之地的范围一直都在不断的扩张。

  已经陆续有好几个神族、灵族的世界被影响,神死灵灭,好不凄惨。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那末法之地又被他们称之为末日坟场。

  如今,他们这些人齐聚于此,就是想要为青木大世界的生死存亡做最后的努力。

  李毅听了之后大为震撼,末法后世的宇宙星辰都是这么来的?如果是的话,这些神魔最后又都去了哪里,是破灭了,还是找到了可以避免被这末日坟场吞没的办法?

  想着,他就将洪荒世界的事情说了出来。

  众人听说盘古居然还活着,开始的时候都是有些大惊失色,毕竟,如今玄黄大世界的那些灵族至尊早已不在,这盘古绝非他们能够对付。

  但冷静下来之后,他们便觉得自己似乎看到了拯救神魔世界的希望。

  于是,一行人开始浩浩汤汤的往盘古世界而去。

  李毅找了个借口,却是一个人去往了末日坟场。

  “这……”看着那颗蓝色的星球,他似乎明悟了什么。

  岁月流转,末法之地还在膨胀扩张,李毅偶尔也会去看看外界那些神魔,青木大世界虽然成功的说服了盘古,但最终还是没能阻止世界被末法摧毁的下场。

  而在这段时间里,李毅却是亲眼见证了一个新的文明的诞生。

  或许,这就是另一个纪元吧。

  闲暇之余,李毅经常会这样去想。

  但不管怎么说,如今的他都很喜欢这种没有争斗的生活。

  当然了,这些年李毅也没闲着,他和杨婵在那颗蓝色的星球上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的新的传说。

  譬如说杨婵一口气给他生了十二个女儿,就被后世传为了十二月,又譬如说……

  总之,在这个新的纪元中,他已经算是彻底的无上至尊了。

  他不知道这个纪元有没有尽头,但只想着,能够这样生活下去,永远,永远。

  而在外界,盘古等人的反抗也一直没有结束,虽然他们的地域越来越小。

  李毅偶尔也会出去看看,像是一个收藏家一样,将这些神魔世界的人或者物品收集下来,带到他主宰的那个纪元。

  譬如说后来蓝星让流传的不少传说,其实都是李毅的这些收藏品弄出来的。

  可以说,他就是这个世界的导演,像当年的盘古一样,俯视着众人。

  不同的是,他不会去干扰这样,只是像个旁观者一样,静静地看着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