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魔系统 9、霸道狂拳
作者:寒修尘的小说      更新:2019-09-11

  土匪都走了,夏黎松了一口气,而其他夏家的人都是一副劫后重生的表情,看着夏黎的目光都变得不一样了。

  本来他们还不服夏黎带队,但他们也不是傻子,自然能猜出几分是夏龙父子想要弄死夏黎,所以这一路上也没有说什么,但是要说心里没有怨言那是骗人的,先不说夏龙是不是要坑夏黎,就是夏黎这平日里如下人一般的地位,又怎么能让他们心服口服呢?

  要知道,他们平时都是长老带队的,对于实力强横,平日里又颇有威严的长老他们自然会言听计从,但是这个和他们地位差不多,甚至还不如他们的夏黎带队,他们是不可能言听计从的。

  可是今日一见,夏黎居然在上百名凶恶的土匪面前侃侃而谈,还和土匪交手几招并让他们败退而去,虽然他们眼界不够,看不出夏黎的实力,但是只是敢主动和土匪动手的这份胆气,便是让他们很佩服了,换做是他们,看到这一百多个土匪,吓得都是站不起身了,哪能像夏黎一样主动出手的!

  见匪徒走远了,夏黎笑了笑,挥手道:“继续前行!”

  “是!”

  和刚刚出发时候那些人敷衍的样子相比,现在夏家的这群人已经是对夏黎由内而外的钦佩了,回答的声音也非常的整齐。

  再度上了车厢,夏灵儿看着夏黎的目光有点复杂,方才那刀疤匪首要留下她的时候,她是真的害怕了,就算已经是气武境实力,但她也不过是个十七岁的女孩,面对这种凶恶的匪徒,还是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恐惧。

  但夏黎的挺身而出,让她有些感动,而夏黎和那刀疤匪首交手之后,她的想法就只剩下震惊了,作为气武境的武者,她自然能看清楚夏黎和那刀疤匪首交战的险恶。

  第一招夏黎的剑被震得碎裂,夏灵儿不由得心中一紧,正想上去帮忙,却见夏黎居然一拳轰了过去,而且还和刀疤匪首的大砍刀拼成了平手!

  血肉之躯能和武器硬碰硬么?这一点夏灵儿可是丝毫不怀疑的,如果血肉之躯比武器还厉害,那还打造武器干什么?直接用拳头不是更好?

  可是夏黎给了她太多的惊喜,夏黎居然能用拳头硬憾刀疤匪首的大砍刀,两者交战的凶猛可见一斑,夏灵儿清楚,如果把她换做夏黎的位置,估计第一招剑断了之后就会胆怯落败了,是绝没有胆子以拳头和刀疤匪首的大砍刀硬憾的,可夏黎偏偏这么做了,而且还和刀疤匪首拼了个平分秋色,这还是人能做到的么?

  想了想,夏黎好像的确很神奇,因为他的内力居然可以为自己所用而不排斥,不像是她炼化自己父亲的内力的时候,要费尽千辛万苦才能慢慢来炼化,夏黎给她传输的真气完全就是一种水到渠成的过程,两人的真气完美融合,才能让她一举突破!

  这个男人,真的是很神秘呢......

  在夏灵儿想着夏黎的事情的时候,夏黎也在想事情,因为练武的武者都是要有一个合格的武器的,可他的那把破剑,完全就是批量打出来的破铁,夏家出门压货的下人几乎每人一份,质量就不用多说了,今天和刀疤匪首对了一招就被两人的内力震成两半,明显是废掉了。

  而以他现在的财力,想弄个好武器简直是天方夜谭,而且他发现,有着无上天魔功内力包裹的拳头,轰出的威力也是大得很,至少换做一个普通的气武境武者的话,以拳头硬憾大砍刀完全就是找死的行为,一刀下去估计手臂都得劈成两半。

  这也是一种能力吧?无上天魔功的特殊内力,比普通武者的内力精纯的多,威力也是大了好几倍,夏黎在一拳轰出的时候发现有一种很自然的感觉,仿佛拳头对他来说才是最好的武器。

  所以夏黎就有了点活跃的心思,所以他就盘膝而坐,微闭双眼,也不说话,一旁的夏灵儿当他是在修炼,恢复刚刚用掉的内力呢,所以也没有打扰他,实际上夏黎是进入脑海找系统去了。

  “系统系统,有没有什么修炼拳头的功法?”夏黎在脑海里问道。

  “滴!宿主再度开启系统,宿主已突破到气武境,开启抽奖模式。”

  冰冷的声音传来,夏黎忽然之间发现脑海里多了一个‘屏幕’,上面是一个抽奖的轮盘,分别是:功法类,消耗类,武器类。

  上面还有一行字:宿主首次开启抽奖模式,附送抽奖次数x1,宿主达到气武境,附送抽奖次数x1,现可用抽奖次数x2。

  “抽奖?”夏黎楞了一下,随即就是释然,抽奖是系统一般都有的功能,如果命好抽到好东西的话,绝对的吊打同阶。

  一时间,准备问的问题也都没了,赶忙道:“开始抽奖。”

  大屏幕上的轮盘开始转动了起来,在夏黎狂热的目光中,终于停到了消耗类里面。

  “恭喜宿主抽中大还丹x1,丹药等级三星。”

  “大还丹?丹药等级是什么意思?”夏黎疑问道。

  “大还丹是少林寺独家药丸。不仅能起死回生,而且有疗治一切内、外伤及增加功力之效。丹药,功法和武器的等级是从一星到五星,星级越高东西越好。”系统详细的解释道。

  “这样啊,那倒是好东西,再来一次抽奖!”

  大屏幕上的轮盘再度转动了起来,也不知道是不是主角光环,指针居然缓缓停到了功法类。

  “恭喜宿主抽中系统功法《霸道狂拳残缺版》,等级评价三星半。”系统冷冰冰的声音响起。

  “卧槽,残缺版都是三星半?那完整版是几星?”夏黎吓了一跳,残缺版都是三星半的功法,完整版那得何等牛逼?难道是五星功法?

  “完整版《霸道狂拳》是五星功法。”

  “果然呐......”夏黎即使是猜到了几分,但还是忍不住的狂喜,虽然只是残缺版,但那也是三星半的武学功法啊!满级才是五星,那三星半的功法岂不是比他强无数倍的强者才能拥有的功法么?他能抽到这个功法,完全是运气太好啊。